.eHRD園丁的話》育碁資訊公開透明,透過官網快速評比產品/服務,讓您防疫期選商...
.活動》4/08(三)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服務報告與機制精進交流會議
.活動》4/14(二)【邱倉木顧問】專業影響力:HR與部門主管共舞
.活動》4/22(三)【直播即戰力】簡單/實用/馬上用/新手入門的直播實戰課!
.活動》4/28(二)【爆滿加開第15梯:微學習eID教學設計】教材製作工具三重奏...
.活動》5/06(三)【育碁Golden Club】KPI服務機制簡介與系統應用教學
.活動》5/20(三)【第二梯】邱倉木顧問:關鍵人才與接班人發展...
.活動》6/03(三)【OKR導入停、看、聽】國內企業應用實務與落地建議
.報導》【第14梯:微學習eID教學設計】教材製作工具三重奏...(2020/3/17)
.元太科技》育碁團隊的專業協助讓我們順利地完成系統建置。透過系統的學習地圖...
.台耀化學》導入育碁a+Performance Suite, a+Talent Suite,提升績效管理、加速...
.育碁eHRD Ecosystem》a+LMS《內容訂閱服務》開跑!
.育碁合作夥伴》免費學習資源申請活動(限育碁客戶)
 
 


育碁一直以來在「 官網」提供公開透明的產品服務資訊!因應疫情,近期客戶們急著評選eHRD系統的導入應用;然而,為降低風險,公司也公告因應疫情的”保持社交距離(social distancing)規範,不少客戶們也煩惱著如何加速eHRD的評選及導入?因應此需求,我特別錄製了導覽“影片”,期望加速客戶認識育碁a+HRD的產品與服務,避免受到客戶因應疫情的規範,而影響了eHRD 系統的評選效率,讓客戶的eHRD選商免煩惱!

這次我特別於2/26 錄製了7段影片,以客戶評估廠商的主題優先進行影片的錄製,包含:「育碁官網導覽」、「育碁敏捷/透明/連結/資安營運理念」、「產品公告」、「服務公告-服務年報/季報/績效管理系統服務報告」、「客戶服務系統導覽」、「2019年大事紀」 、「育碁內控CRM系統,重要統計資訊簡介」⋯等。結合影片的導覽,不僅可以縮短客戶與我們面對面洽談的時間,有限的互動時間更可聚焦在客戶的應用需求與功能介紹及問答,幫助企業客戶可以更快做決定,加速eHRD系的選商導入作業。

此外,我也很歡迎大家針對此次提供的“影片”以及官網上「資源下載」中所提供的產品功能應用情境範例資源能多加運用。歡迎您一起來驗證及檢視,育碁”透明/敏捷/連結/資安“營運理念的實際運作及產出,期望落實”完全的敏捷,即時的回應;徹底的透明,完全的信任;優質的連結,完整的eHRD Ecosystem;多方驗證的資安,放心的應用”的客戶應用價值,以協助客戶放心並成功的導入eHRD系統,打造組織人才即戰力,提升營運績效!

同時,歡迎您在評選廠商的期間,看完這些官網素材與影片主題與內容後,若您還有進一步相關問題或需求,請隨時email 給我,我將儘速回覆,並進一步整理大家關心的資訊,持續於育碁官網上公告,期望嘉惠更多的客戶。

此外,張淑萍老師定期與育碁合作的「數位教材設計eID 課程」,3/17場次即使疫情期間仍爆滿;因應大家的需求,上半年特別情商老師於4/28(二)再加開一梯。同時,針對企業因應疫情採用「直播」進行會議與課程整合應用需求,特別與「影音創客」加碼於4/22(二) 合辦「育碁 a+LMS 6.8直播整合應用實戰工作坊」,歡迎大家報名。

育碁數位科技\ 總經理 楊中旗 敬上
 
活動消息
 

本課程特別邀請緯創資通訓練中心邱倉木前處長,分享其30多年的人資職涯中,如何有效的與部門主管溝通、合作,協助部門主管人才培育,發揮員工優勢,提昇業績,達到組織目標。

│課程目標│

  1. 學習邱倉木資深顧問豐富經驗,了解HR如何和主管建立信任關係,得到支持。
  2. 認識HR需建立的專業知識及關鍵成功因素。
  3. 藉由實務案例的分享與建議,參考並評估自我可行的模式與做法。
  4. 幫助HR夥伴在人資職涯上可以減少摸索,透過別人的經驗上、可以創造更多的價值。

│時間│4/14(二)13:30-16:30
│地點│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
│費用│3,000元,育碁MA客戶2,000元(同1公司2人以上報名、中南部客戶享85折)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其他課程推薦 05/20(三)【邱倉木顧問】關鍵人才與接班人發展
 
 
 

課程將結合影音創客團隊歷經多次直播並實戰製作直播節目達100集(以上)後,將其實戰實務編為課程,透過小班設計,手把手協助學員實作並給予輔導,讓您課後馬上可以應用!從手機、Mevo到OBS,三種目前最多人運用的直播模式,從設備、直播前企劃準備、執行作業到直播後運用,一次通通學會!

│直播教學應用「直播前中後,密技一次學會」│

  1. 直播工具介紹
  2. 手機直播實務
  3. 人物鏡頭表演
  4. 雙人直播實務
  5. 直播企劃實務
  6. OBS操作實務

│育碁a+LMS 6.8“直播平台整合應用”簡介│

  1. 直播平台整合應用設定
  2. 線上學習互動
  3. 直播回看
  4. 直播內容”影片加字幕”應用
  5. 學習紀錄

│時間│4/22(三)09:30-17:00
│地點│LINKORE Space領客空間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45號)
│費用│8,000元,育碁維護期間客戶5,000元
│名額│12位(滿6位即開班,育碁客戶優先)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您知道嗎?
根據ATD 2017年會中ATD 對微學習的調查報告顯示
38%的企業已在應用,41%近期將應用,
共計將有79%企業導入微學習
可見微學習已成為現今企業培訓的應用趨勢!

想像一下,如果有很簡單的方法產出微學習的內容,而且很快上手...
其實你不用想像,育碁長期合作的eID教學設計張淑萍顧問,將以其豐富經驗,帶領您了解微\數位課程設計的要點,及數種常用的製作工具(如EverCam,  Office 2016...等)的操作,協助您輕鬆產出微學習,讓e-Learning活絡企業中!

│時間│4/28(二)09:30-17:00
│地點│台北恆逸電腦教室 -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 (一人一機)
│對象│規劃教育訓練課程、教學設計或教材設計之人員
│費用│3000元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第14梯 花絮報導 03/17(二)【微學習eID教學設計】教材製作三重奏─概念x應用x工具

學員熱情分享與回饋如下

  • 內容充分,具實用性
  • 很適當的課程,有助於企業了解數位課程製作與應用
  • 講師經驗豐富,有許多數位學習觀念的分享。
  • 老師上課非常精彩,像看到了PPT的新世界一樣,顛覆對於用PPT作影片的想法,對於製作教材非常有幫助
  • 今天學到很多平常不知道的功能,讓我滿載而歸
 
 
 

本活動將就OKR制度的精神、實務上推動的議題,與最佳應用實務的期待…等主題探討,希望邀約已經導入OKR運作、或準備要導入OKR制度的台灣企業齊聚一堂、分享交流。會中也將簡介育碁a+Performance Suite可應用的系統功能;會後,將總結與會者的需求及經驗,並針對台灣企業運作的特性,提供KPI與OKR制度階段性導入建議,期望協助國內企業善用現有資源,讓OKR導入能事半功倍!

│課程目標│

  1. 交流並盤點台灣企業運用OKR於組織及人才發展的現況
  2. 交流台灣企業實務上如何綜合運用KPI(含目標設定/績效考評)與OKR?
  3. 以育碁a+HRD 6.8系統為例,哪些系統功能已可適用於台灣企業KPI與OKR的綜合實務運作
  4. 簡介a+Performance Suite 6.8系統,OKR可應用的關聯功能(員工自訂與動態修改目標、績效動態、績效進度追蹤報告、IDP及時彈性回報… )
  5. 藉由育碁績效管理系統應用的顧問輔導經驗,結合台灣企業運作特性提供績效管理與OKR制度階段性導入建議

│時間│6/3(三)13:30-16:30
│對象│企業經營者、事業單位主管、績效考核專案HR
│地點│育碁台北總公司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F)
│費用│3000元;育碁MA客戶2,000元;a+KPI系統MA客戶1,500元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客戶證言
 
 
學習資源
 
 
 
 
 
HRD

│產品服務
│Golden Club
│成功案例
│知識寶典
│新聞活動
│關於育碁
產品服務公告
a+HRD
a+Performance Suite 6.8
a+Talent Suite 6.8
a+MRA Suite 6.8
a+TCR 6.8
a+MPS 6.8
6.X各版本功能演進
資源下載
Golden Club
聯合輔導
製造業
科技業
服務業
金融保險業
醫療及其它
HRD專欄
HRD漫畫
HRD辭典
新聞報導
活動快訊
活動花絮
電子報
使命願景
育碁簡介
Why育碁
獲獎榮耀
育碁大事紀
二十周年特輯
十周年特輯
我們的客戶
合作夥伴
客戶證言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9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