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台耀化學導入育碁a+Performance Suite, a+Talent Suite
提升績效管理、加速人才養成,協助組織建構全新藥物產品線,打造一條龍生產線
2020-03-20

台耀化學札根台灣超過20年,為全球原料藥領導廠商,在生技製藥業界被公認為最具發展潛力的上市企業(股票代號:4746TT);且台耀擁有全國少有的低溫設備,符合瑞德西韋攝氏-78度的溫度處理,已和中研院跟國衛院合作,努力朝純化跟量產方向進行,共同為對抗新冠肺炎盡一份心力。為因應公司未來發展,台耀化學經過嚴謹的評選,決定導入育碁「a+Performance Suite績效管理套件」, 及「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提供台耀800多位員工統一入口的績效評量與學習發展平台,提升績效專案管理效能,同時逐步建立完善的數位學習環境,加速員工的職務專業養成,以因應公司未來在中國及各國市場拓展的組織目標及人才需求,協助組織陸續建構全新藥物產品線,打造一條龍生產線,往下游製劑領域邁進。

導入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
大幅改善績效管理作業效率

系統導入源起
.傳統行政作業繁瑣,人力作業費時費力,效率與品質難提升
.主管績效回饋,無系統化紀錄與管理,部屬進度狀況不易查詢與追踨
.主管無法有效掌握部屬能力的相關分析資料

 

系統導入成效
·簽核流程及報表等系統自動化作業,大幅降低行政作業負擔
· 年度績效評量作業時間從昔日“40”天縮短至“30”天
· 完整保存績效目標修改歷程等資訊,且可隨時查閱,提升主管與同仁的雙向溝通
·系統化串連組織及員工的目標,透過資訊的透明化,強化信任關係,有效落實績效制度
· 運用統計報表功能,可快速、正確的匯整及統計評量資料,做為同仁升遷等的評估參考。

 

為提升績效管理專案的執行成效,台耀決定選擇系統功能完整且,服務口碑佳的育碁,在育碁專業團隊的協助下,2018年12月「a+KPI績效管理系統」正式上線,目前每年進行2次績效專案,從期初的績效目標設定、期中的任務追踨,到期末的績效評量,透過系統的郵件通知,自動提醒員工及主管們進行相關的作業,讓專案執行更有效率。同時,績效專案期間透過”進度報告”、”績效筆記”等功能,員工可隨時紀錄績效表現,主管可隨時上線查閱參考,以利主管即時給予部屬客觀的回饋與輔導,強化雙向溝通及信任關係;而且,在期末的評量作業,透過系統追踨、跟催及統計,不僅大幅減少專案行政作業時間;更不用擔心因大量的統計作業有昔日人工統計錯誤的顧慮。

台耀化學鍾玉真人力資源主管表示,系統能成功的導入,除了功能完整便利外,在績效專案執行期間及KPI專案執行期間,育碁會啟動「KPI系統服務機制」,提供服務包含:KPI執行前預防機制、績效執行前Check List、KPI FAQ…等;同時每周五自動寄送「案例服務報表」,除了獲得即時的支援以外、並清楚的掌握系統案例處理狀況,提升專案的品質及效率,讓台耀十分安心與放心!

善用育碁「a+LMS學習管理平台」
提供多元培訓管道,協助員工職能專業發展

系統導入源起
·員工訓練皆須透過實體課程,影響培訓即時性。
·部門主管無法掌握同仁修習狀況。
·無法紀錄員工學習進度,希望有效追蹤員工訓練狀況。
·內外部豐富的學習資源,無法有系統的分享。

 

系統導入成效
·提供完善的數位行動學習環境,方便員工依需求隨時上線學習。
·主管及時掌握部屬修習情況,連結KPI指標。
·完整紀錄員工學習學分紀錄,有效追蹤員工訓練狀況。
·整合MP4、圖片、office文件、外部網站連結、SCORM…等各類教材格式,有效匯整及分享,利於專業知識的推廣。

 

因應拓展海外市場的需求,台耀除了投入大量的資金,購買及改善硬體設施,台耀更重視人才發展的投資,同時依據TTQS的精神,建置訓練品質管理體制,致力於確保訓練品質與績效,2017年即榮獲勞動部TTQS銅牌獎的肯定。

然而,因應新市場的拓展及全新產品線的建構,產線擴編需求明確,人員的培訓需要更有效率,以維持原料產出品質,育碁「a+LMS學習管理平台」的導入應用,將可幫助台耀大幅解決新人訓練、員工培訓…等繁雜又耗時的重要行政工作,更方便員工可依需隨時隨地上線學習,善用零碎時間,加速專業能力的養成!

台耀化學在人員訓練上,提供完整的培訓計畫,訓練主題包含:新進人員教育訓練、專業技能訓練、管理人才培訓、語言學習訓練、團隊建立活動。目前已有多堂線上教材,應用數位學習,更有效率的匯整及追踨員工訓練狀況,以即時協助員工發展。

很高興能導入育碁a+HRD系統,育碁每年產品皆會進行版本功能升級,讓客戶可以即時享受新功能的應用,台耀即於今年的3月6日升級到最新的6.8版本,新增了"開班自動結案/報表產出、衝堂自動檢查與提醒、直播應用支援整合YouTube API、影片加字幕… 等實用功能(育碁6.X各版本演進功能),方便台耀未來依需應用,持續提升員工培訓應用成效。

 

台耀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行業別:藥品製造業
.員工數:809 人
www.formosalab.com/tw/

台耀化學於1995年以委託研發實驗室的形式成立,並於2000年踏入原料藥生產的領域。挾其強大的研發實力及厚實的品質系統,逐漸在生技製藥業展露頭角。目前已有多項原料藥產品行銷全球。台耀已成功通過台灣衛福部,歐盟EDQM 及德國BGV 聯合查廠、日本PMDA 及美國FDA第七次之GMP 查廠認證,顯示台耀對產品品質之重視及努力已深獲肯定

台耀在cGMP規範要求下, 累積多年技術及研發經驗,並以透過專利註冊方式對多項新穎製程進行保護,故得以適時提供學名藥廠不侵權的原料藥。已有多項原料藥產品被用於在歐美上市的製劑中,業績均在穩定中成長。


圖:台耀化學eHRD

導入系統
a+Talent Suite 6.5(已升至6.8)
a+Performance Suite 6.5(已升至6.8)
 
「系統應用示意圖」
「首頁」:快捷列、最新課程,新人專區,文章推薦…重要資訊快覽。

 
「績效管理」:個人績效作業,清楚的專案資訊及作業時間,方便同仁統一入口,進行相關作業。

 
「簽核流程」:簽核流程變更、連續簽核檢查、流程預覽、複製簽核點操作簡便

 
「績效進度報告」:主管可即時回饋部屬的進度報告與筆記,利於雙向溝通與即時輔導
 
「課程查詢」:可依需求快速查詢系統所提供的課程,並進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