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活動》11/16-11/27「研討會回看」線上影片場【ATD國際人才管理最佳案例暨育碁...
.活動》11/24(二)【邱倉木顧問】訓練成效與轉移評量
.活動》12/08(二)【Talent\LMS 7.0實機操作Workshop】落實TTQS的PDDRO完整訓練...
.活動》12/11(五)第4梯【新手拍片入門】聽的懂/學的會/跟著拍,手把手教你學拍影音...
.花絮》第16梯【微學習eID教學設計】教材製作工具三重奏─概念x應用x工具
.花絮》第3梯【新手拍片入門】 手把手教你學拍影音教材!
.報導》「a+Talent Suite 7.0」新增PPT自動轉成PDF或影片,影片字幕預設支援13國語系...
.博士博》李定丞 企業服務部 業務總監
.eHRD Ecosystem》《內容訂閱服務》職場生存必修課,歡迎立即申請【免費2周試讀】
.影音專區》育碁官網新增 2019-2020 ATD專題與其他主題影片,應用數位,學習專業知識
.蘇文華 Wally 老師》2020 ATD 培訓大師認證課程
 
 
活動消息
 

│線上觀看各講師的專題演講影片與QA交流影片│

  1. 【開場】【開場】20年磨一劍,敏捷/透明/連結/資安/育碁.楊中旗 總經理
  2. 【HRD新視角】疫情蔓延下的員工數位學習/ 中央人資所.鄭晉昌 教授
  3. 【eHRD解決方案】a+HRD 7.0新產品發表/育碁.楊中旗 總經理、黃志揚 產品副理
  4. 【變動時代的組織人才養成】中租人才發展實務經驗分享/中租迪和.吳祉龍 協理
  5. 【交流論壇暨Q&A】(體驗a+LMS 6.8的 mp4影片教材多國語系字幕功能)

│時間│11/16-11/27
│地點│線上影片場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在變動快速、日益艱難的商業環境下,企業面臨到組織及經營績效全面增長的雙重壓力,
HR同仁不論對上、對下更面臨了許多新挑戰。如何進行訓練成效與學習移轉評量,
以確認所執行的訓練發展方案, 能帶動企業生產力與組織成長, 是HR人員一直以來的挑戰。

然而,訓練評估最終目的為訓練後員工的學習結果、所學知能的「移轉及應用」,才能真正帶動績效面的展現!而且,成效評量過程中的績效、檢視與發展,又以「applied to job」最重要,有了applied to Job的搭配規劃,才能讓人員的能力不斷成長,進而提升公司的營運績效及競爭力。

│課程目標│

  1. 瞭解經驗豐富的邱倉木資深顧問,30多年來的實務經驗所萃取出的原則與方法論,如何評量訓練成效及學習移轉。
  2. 認識並釐清員工訓練計劃的關鍵成功因素。
  3. 藉由實務案例的分享與建議,參考並評估自我企業可行的模式與做法。

│時間│11/24(二)13:30-17:00
│對象│人資主管或企業主管、人資專業人員
│地點│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
│費用│3,000元,育碁MA客戶2,000元(同1公司2人以上報名、中南部客戶享85折)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在微學習、M化、O2O虛實混成學習已為企業培訓應用趨勢,
加上疫情尚未解除,e化更成為企業不可或缺的應用!
想導入數位學習,但不知如何有效應用、評估?

最簡易的人才培訓系統應用實機操作班
從使用者端的員工應用、主管管理、講師教學
到HR管理端的訓練規劃、執行、查核、結果

本課程將應用TTQS倡導的PDDRO完整培訓練流程,
結構化帶您體驗與了解系統的應用

進而協助您的企業更有效率的執行訓練專案;
並有效的提升培訓品質,以加速組織打造人才競爭力。

│時間│12/08(二)13:30-17:00
│地點│恆逸教育訓練中心.電腦教室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
│費用│NT$2,000/人(含電腦設備:1人1機、講義)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育碁特別與台灣最大新手拍片團隊《影音創客》合作,規劃【新手拍片入門實戰班】課程,期望協助HR了解影片教材拍攝的心手與方法;同時結合育碁「a+LMS學習管理平台 6.8」內建的“影片加字幕”及“影片小考”...等功能的應用推廣,讓影片教材內容發揮員工培訓的學習成效。

│新手拍片入門,密技一次學會│

  1. 片頭片尾設計
  2. 新手入門暨手機拍攝實務
  3. 鏡頭表演
  4. 景別與角度/用鏡頭說故事
  5. 影片拆解自學術
  6. 故事四要素
  7. 分鏡腳本拍攝演練

│育碁a+LMS 6.8 功能應用簡介│

  1. 影片加入教材字幕
  2. 影片教材設定小考
  3. 課程內容浮水印應用
  4. 課後學習紀錄

│時間│12/11(五)09:30-18:30
│地點│LINKORE Space領客空間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45號)
│費用│8,000元,育碁維護期間客戶5,000元
│名額│12位(滿6位即開班,育碁客戶優先)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花絮報導 10/23(五)第3梯【新手拍片入門】手把手教你學拍影音教材!
 
 
 

9/22舉辦的第16梯【微學習eID教學設計】教材製作三重奏─概念x應用x工具,是今年度加開的第三場,報名依舊再度爆滿,出席率達100%。同時,課後問卷回饋中,學員對張淑萍老師授課滿意度高達4.8分(滿分5分),課程符合期待100%,感謝HR夥伴們的熱情回饋及高度肯定!

學員熱情分享與回饋

  • 內容豐富,給了很多方法供學員彈性應用,棒!
  • 微課程有很多工具可運用
  • 講解清楚,內容實用
  • 課程講解淺而易懂,簡單明瞭
  • 了解教材製作的技巧與優化畫面及製作數位教材的目的,
    也了解多樣的錄製工具與特色

學員意見調查

  • 教師選用之教材內容適當,符合課程所需:4.8 ( 滿分5分 )
  • 教師的授課技巧與表達能力:4.9 ( 滿分5分 )
  • 教師對學員課程上問題的解決能力:4.8

 
 
產品公告
 

育碁「a+Talent Suite 7.0」新增PPT自動轉成PDF或影片,影片字幕預設支援13國語系,mp4影片教材學員可設定撥放速度…等,協助企業快速擴充學習內容與系統的應用更彈性!

國內eHRD領導廠商育碁,繼9/8發表 a+HRD 7.0 之後,持續展現敏捷化產品開發的動能,追加系統新增功能,包括:Word及PPT教材檔案可自動轉成pdf、PPT更可轉成影片檔並保留動畫效果、mp4影片教材學員可設定撥放速度(內建提供 0.25/0.5/0.75/1/1.25/1.5/2 七種倍速)、影片字幕擴充預設13種語系、eHRD ecosystem訂閱服務項目可自動同步至訂閱端、支援訓練計劃簽核、支援開班簽核…等功能, 以及多項使用性調整,期望透過功能及使用性的不斷演進,更有效降低訓練執行與管理的繁雜行政作業,協助企業客戶提升系統應用整體效益。

主要新增功能及應用效益:
▌教材來源與應用更多元化,協助企業快速擴充教材內容,即時支援員工培訓需求。

  • 教材來源格式更多元:
    • Word 與 PPT檔案可直接轉換為PDF,可快速將內部Word、PPT文件資料,轉換為線上教材,加速重要知識的推廣與擴散。
    • PPT可以直接轉換為影片,保留動畫及換頁等效果,內容更生動,更易學習。而且,轉換後的影片教材,可再應用原有「影片小考」及「影片加字幕」等功能,極大化教材多元應用的效益。
    • LMS將留存PPT、Word原始檔,方便管理者下載原始檔以利更新內容。
  • 支援網站內容網址嵌入:
    • 支援嵌入網址格式,可以利用既有的網站資源做為教材內容,利於整合暨有學習資源。
  • 影片教材內容應用:
    • 影片可加上多國語字幕,滿足跨國企業員工觀看影片需要不同語言字幕的需求。
    • 字幕預設提供13種語系:包含,繁、簡、英、日文、韓文、越南、泰文、西班牙、印尼文、印地文、馬來文、德文、法文。
    • 「影片」教材閱讀的播放速度使用者可自行設定,內建提供 0.25/0.5/0.75/1/1.25/1.5/2 七種倍速
  • 育碁eHRD Ecosystem《內容訂閱服務》...
 
 
客戶證言
 
 
學習資源
 
 
 
 
 
 
 
HRD

│產品
│服務
│資源
│客戶
│活動
│關於
產品公告
a+HRD Total Solution
a+Talent Suite 7.0
a+MPS 7.0
a+Performance Suite 6.8
a+MRA Suite 6.8
a+TCR 6.8
6.X各版本功能演進
服務公告
eHRD Ecosystem
客服系統
顧問服務
新聞報導
電子報
功能應用情境
a+HRD產品
影音專區
周年特輯
客戶證言
成功案例-產業別
成功案例-產品別
獲獎榮耀
客戶清單
活動快訊
活動報導
二十周年特輯
十周年特輯
Golden Club
KPI聯合輔導
LMS聯合輔導
使命願景
育碁簡介
育碁優勢
大事紀
獲奬認證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0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