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活動》7/22(三)【ATD 2020會後專題分享】創新.創造力.學習
.活動》8/11(二) 第3梯【邱倉木顧問】關鍵人才與接班人發展
.活動》8/14(五) 第2梯【新手拍片入門】手把手教你學拍影音教材!
.活動》9/22(二) 第16梯【微學習eID教學設計】教材製作工具三重奏
.活動》10/7(三)【OKR導入向前行】國內企業應用實務與落地建議
.花絮》第2梯【邱倉木顧問】 關鍵人才與接班人發展(2020/5/20)
.花絮》【OKR導入停、看、聽】國內企業應用實務與落地建議 (2020/6/3)
.花絮》【新手拍片入門】聽的懂/學的會/跟著拍,手把手教你學拍影音教材!(2020/6/5)
.花絮》【邱倉木顧問】專業影響力:HR與部門主管共舞(2020/6/16)
.報導》育碁2020年期中「KPI服務監控機制」啟動通知與敏捷服務進度報告(2020/6/24)
.台師大 蕭顯勝 講座教授》感謝育碁無私協助培育台師大研究生eHRD專業與推薦...
.ATD大中華區 蘇文華 講師》開20有成。再接再厲:行百里者半於九十
.致理創教中心 張淑萍 主任》合作15年,近身見證育碁這20年的堅持與成長
.順捷》紀鳳蘭 行政部人事組 課長
.星裕國際》黃珈瑩 人資訓練客服暨資訊 協理
.育碁eHRD Ecosystem》《內容訂閱服務》加速整合數位內容,啟動員工高效學習
 
 
 
活動消息
 

因應疫情,世界最大的人才發展協會ATD將於6/1~5採用線上研討會Virtual- Conference型式舉行一年一度的國際盛會,並以「Building Capabilities and Connection構建能力與連結」為題,串連各領域卓越思想家、專家與全球與會者共同探討人才發展的11個重要主題,如:職涯發展、評估影響、全球視角、教學設計、領導力發展、學習科技、管理學習功能、人才戰略與管理、培訓交付...等,藉此共同學習、交流協作,以便協助企業為充滿挑戰和充滿機會的未來做好準備!

ATD 2020 Virtual Conference會後專題分享會以「創新X創造力X學習:ATD企業人才發展最新趨勢」為主題。育碁天下創新學院康士藤特別邀約今年參與線上年會的蘇文華、盧立軒、與張淑萍等資深專業顧問,針對企業Talent Development領域的新觀念、新趨勢、新應用、一起探索有效的解決方案和技巧,期望協助組織透過Upskilling/技能提升、Reskilling/技能重塑,及Training/培訓,以確保員工能從冠狀病毒疫情造成的混亂中恢復過來,共同應對這一歷史性時代的挑戰,為企業營運提供持續的動能。!

│時間│7/22(三)13:30-17:00
│對象│企業經營者、單位主管、教育訓練人員、人力資源相關人員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廳(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費用│免費(因座位有限,以主辦單位客戶優先)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本課程特別邀請邱倉木顧問/緯創資通訓練中心前處長,
分享企業如何有系統性的規劃與設計培育計畫,進而從內部拔擢優秀員工,
培養符合本身企業文化與組織需求的關鍵人才與接班人。

│課程目標│

  1. 瞭解經驗豐富的邱倉木資深顧問,如何協助企業進行關鍵人才挑選與發展?同時學習其累積10多年來的專案實務經驗所萃取出的原則與方法論,以協助組織規劃與執行關鍵人才發展計劃
  2. 認識並釐清關鍵人才/人才庫/接班人發展的關鍵成功因素
  3. 如藉由實務案例的分享與建議,參考並評估自我企業可行的模式與做法

│時間│8/11(二)13:30-17:00
│對象│企業經營者、事業單位主管、績效考核專案HR
│地點│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
│費用│3,000元,育碁MA客戶2,000元(同1公司2人以上報名、中南部客戶享85折)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花絮報導 5/20(三)第2梯【邱倉木顧問】 關鍵人才與接班人發展
 
 
 

育碁特別與台灣最大新手拍片團隊《影音創客》合作,規劃【新手拍片入門實戰班】課程,期望協助HR了解影片教材拍攝的心手與方法;同時結合育碁「a+LMS學習管理平台 6.8」內建的“影片加字幕”及“影片小考”...等功能的應用推廣,讓影片教材內容發揮員工培訓的學習成效。

│新手拍片入門,密技一次學會│

  1. 片頭片尾設計
  2. 新手入門暨手機拍攝實務
  3. 鏡頭表演
  4. 景別與角度/用鏡頭說故事
  5. 影片拆解自學術
  6. 故事四要素
  7. 分鏡腳本拍攝演練

│育碁a+LMS 6.8 功能應用簡介│

  1. 影片加入教材字幕
  2. 影片教材設定小考
  3. 課程內容浮水印應用
  4. 課後學習紀錄

│時間│8/14(五)09:30-18:30
│地點│LINKORE Space領客空間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45號)
│費用│8,000元,育碁維護期間客戶5,000元
│名額│12位(滿6位即開班,育碁客戶優先)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花絮報導 6/5(五)【新手拍片入門】聽的懂/學的會/跟著拍,手把手教你學拍影音教材!
 
 
 

您知道嗎?
根據ATD 2017年會中ATD 對微學習的調查報告顯示
38%的企業已在應用,41%近期將應用,
共計將有79%企業導入微學習
可見微學習已成為現今企業培訓的應用趨勢!

想像一下,如果有很簡單的方法產出微學習的內容,而且很快上手...
其實你不用想像,育碁長期合作的eID教學設計張淑萍顧問,將以其豐富經驗,帶領您了解微\數位課程設計的要點,及數種常用的製作工具(如EverCam,  Office 2016...等)的操作,協助您輕鬆產出微學習,讓e-Learning活絡企業中!

│時間│9/22(二)09:30-17:00
│地點│台北恆逸電腦教室 -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 (一人一機)
│對象│規劃教育訓練課程、教學設計或教材設計之人員
│費用│3000元,育碁MA客戶2,000元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本活動將就OKR制度的精神、實務上推動的議題,與最佳應用實務的期待…等主題探討,希望邀約已經導入OKR運作、或準備要導入OKR制度的台灣企業齊聚一堂、分享交流。會中也將簡介育碁a+Performance Suite可應用的系統功能;會後,將總結與會者的需求及經驗,並針對台灣企業運作的特性,提供KPI與OKR制度階段性導入建議,期望協助國內企業善用現有資源,讓OKR導入能事半功倍!

│課程目標│

  1. 交流並盤點台灣企業運用OKR於組織及人才發展的現況
  2. 交流台灣企業實務上如何綜合運用KPI(含目標設定/績效考評)與OKR?
  3. 以育碁a+HRD 6.8系統為例,哪些系統功能已可適用於台灣企業KPI與OKR的綜合實務運作
  4. 簡介a+Performance Suite 6.8系統,OKR可應用的關聯功能(員工自訂與動態修改目標、績效動態、績效進度追蹤報告、IDP及時彈性回報… )
  5. 藉由育碁績效管理系統應用的顧問輔導經驗,結合台灣企業運作特性提供績效管理與OKR制度階段性導入建議

│時間│10/7(三)13:30-16:30
│對象│企業經營者、事業單位主管、績效考核專案HR
│地點│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
│費用│3000元;育碁MA客戶2,000元;a+KPI系統MA客戶1,500元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花絮報導 6/3(三)【OKR導入停、看、聽】國內企業應用實務與落地建議
 
 
 

【育碁Golden Club】邱倉木顧問-專業影響力,課程已於6/16滿圓完成,感謝客戶們對此課程的支持,疫情期間,學習熱情持續不減!課中邱倉木老師不藏私的分享其實務應用技巧與概念,學員收獲滿滿。同時,課後問卷調查,學員對邱老師授課滿意度高達4.8分(滿分5分),課程符合期待100%,感謝與會HR夥伴們的熱情回饋及高度肯定!期望藉此課程能協助學員在專業領域發展上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遠、發揮專業影響力!

在這個多變的時代,若HR對事業的需求把握不了,就很容易被邊緣化。因此,人資要如何提升自我專業和高度,才能與部門主管順利溝通與協作,以進一步贏得主管信任,引領事業及人才發展,幫助企業持續獲利及永續經營?為此,我們再度邀請邱倉木老師分享其30多年的人資職涯中,如何有效的與部門主管溝通、合作,協助部門主管人才培育,發揮員工優勢,提昇業績,達到組織目標。...

最後,就讓活動花絮影片,帶您回顧當天的精彩內容。

 
 
 
 
 
產品公告
 

育碁2020年期中「KPI服務監控機制」啟動通知
與敏捷服務進度報告!

首次公告時間:2020/6/24

育碁2020年KPI期中評核服務監控機制已於2020/5/20啟動,截至目前為止陸續已有21家客戶正在執行績效評核作業中,依據前幾年服務監控報表觀察,接下來的三周將會是執行的高峰期,提醒尚未開始執行或是正在準備階段的KPI客戶們,可依據我們提供的「KPI執行前Check List」以及「KPI FAQ」這二份文件所提示的重點進行評核作業前的相關檢查,以確保KPI評核專案中的各項設定皆已落實。(「KPI執行前Check List」以及「KPI FAQ」這二份文件可登入育碁客戶服務系統上查詢,若忘記帳號密碼,可洽詢您的服務窗口索取。)

本次「KPI服務監控機制」周期為2020/5/20~2020/8/31,截至今(6/23)日統計相關案例資訊如下:

▌2020年KPI期中案例類型與平均處理時間:平均每家5個案例,處理時間0.8天,育碁維持敏捷化服務!

案例類型 數量(個) 平均處理工作天數
服務要求 17 0.75
問題回報 16 2.25
詢問問題 70 0.64
總案例量 103 0.80
  • 育碁KPI客戶目前啟動期中評核客戶數共計21家,「總案例量」共計103例,平均每家客戶5個案例
  • 案例平均處理時間0.8天,育碁持續維持敏捷化問題處理服務。
  • 「問題回報」案例數總計16個;平均每家客戶低於1個案例。客戶的系統運用穩定。

 

 
 
客戶證言
 
 
 
學習資源
 
 
 
HRD

│產品服務
│Golden Club
│成功案例
│知識寶典
│新聞活動
│關於育碁
產品服務公告
a+HRD
a+Performance Suite 6.8
a+Talent Suite 6.8
a+MRA Suite 6.8
a+TCR 6.8
a+MPS 6.8
6.X各版本功能演進
資源下載
Golden Club
聯合輔導
製造業
科技業
服務業
金融保險業
醫療及其它
HRD專欄
HRD漫畫
HRD辭典
新聞報導
活動快訊
活動花絮
電子報
使命願景
育碁簡介
Why育碁
獲獎榮耀
育碁大事紀
二十周年特輯
十周年特輯
我們的客戶
合作夥伴
客戶證言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0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