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碁Golden Club】邱倉木顧問-專業影響力:HR與部門主管共舞

【育碁Golden Club】邱倉木顧問-專業影響力,課程已於6/16滿圓完成,感謝客戶們對此課程的支持,疫情期間,學習熱情持續不減!課中邱倉木老師不藏私的分享其實務應用技巧與概念,學員收獲滿滿。同時,課後問卷調查,學員對邱老師授課滿意度高達4.8分(滿分5分),課程符合期待100%,感謝與會HR夥伴們的熱情回饋及高度肯定!期望藉此課程能協助學員在專業領域發展上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遠、發揮專業影響力!

在這個多變的時代,若HR對事業的需求把握不了,就很容易被邊緣化。因此,人資要如何提升自我專業和高度,才能與部門主管順利溝通與協作,以進一步贏得主管信任,引領事業及人才發展,幫助企業持續獲利及永續經營?為此,我們再度邀請邱倉木老師分享其30多年的人資職涯中,如何有效的與部門主管溝通、合作,協助部門主管人才培育,發揮員工優勢,提昇業績,達到組織目標。

課程一開始,倉木老師從”建立良好夥伴關係3M架構及2要領”切入,分享HR如何建立專業影響力,並逐一從如何應用"專業”、問對問題,探索出老板/客戶的真正需求,以提出具說服力的解決方案;同時,透過新人訓及推動e-Learning的實務範例,詳細說明“學理思維”與“工作思維”的不同,貼心提醒學員應以客戶所關心的“工作思維”, 並結合”商業思維”進行方案的說明與溝通,進一步取得認同、建立共識,以有效解決老板/客戶的問題!

同時,課中育碁楊中旗總經理透過交流問答與對談,結合其過往眾多的導入專案經驗與架構,分享如何應用倉木老師的實務經驗,期望藉此與倉木老師共同協助HR夥伴們能逐步轉型調整為事業策略及績效的伙伴-創造價值,成為成功的好幕僚!

學員回饋

▌您對於本次活動的內容滿意度?4.7(滿分5分)

▌對於主要講師 邱倉木顧問 分享內容的滿意度?4.8(滿分5分)

 

印象最深的解決問題技巧或觀念

  1. 1.從解決問題出發,可以讓客戶/老闆更buy-in。2.不同說服的方式及技巧。
  2. 3M架構、白板計劃法、舉例引導法
  3. 解決問題的排序,舉例法,Board Plan歸納
  4. 學習以終為始,擁抱變革,持續學習
  5. 探索,了解需求
  6. 說故事的能力
  7. 瞭解客戶,並為他解決問題創造價值
  8. 引導式的溝通方式和解析
  9. 與主管溝通的方式,簡單思維(問題排序)

 

對本課程與講師的回饋

  1. 在豐富實務經驗,值得學習
  2. 非常棒,謝謝
  3. 期待老師延伸案例的課程

 

課程花絮影片

 

邱倉木顧問相關系列課程:

 
若您對育碁的產品與服務有興趣,歡迎您隨時來電02-2517-8080#312;或來信:mandyting@aen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