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活動》11/8-11/30《線上.免費》【ATD Sales Competence與育碁a+MRA Suite 7.1】...
.活動》11/10(三)【新人訓與新人考評】新人考核e化應用,加速員工勝任崗位
.活動》11/23(二)【邱倉木顧問】訓練成效與轉移評量:如何做好訓練成效評估
.活動》11/23-12/06《線上》Best Practice如何實踐最佳的績效管理制度與e化應用
.活動》11/24(三)【應用a+LMS快速打造企業大學與新人學習專區】「領域分權」與...
.活動》12/01(三)【企業內部績效顧問建議手法】應用績效分析架構與挑戰策略地圖...
.活動》12/08(三)《線上》【同步、非同步與微學習eID教學設計】概念x應用x工具
.活動》12/15(三)【高階主管菁英班】決策思維:後疫情時代的績效管理
.報導》【整合ATD Sales Competence智慧與育碁a+MRA Suite 7.1】...(09/08)
.報導》【人資工作者的私房心法】HR的職涯發展(09/11)(含免費錄影回看)
.報導》【邱倉木顧問】員工培訓x企業經營(10/19)
.服務》育碁營運理念:敏捷/透明/連結/資安(第十二版)(10/8)
.3大類型數位內容試讀方案》善用外部資源,加速落實培訓計畫!
 
 
活動消息
 

2015年Dr. Reza再次協助ATD建構新版的ATD World-Class Sales Competency Model(世界級頂尖的業務職能模型),育碁楊中旗總經理特別藉此機會,分享 Dr. Reza 的 Sales Competency Model以及如何善用育碁新一代的e化科技做整合性應用,加速人才發展專案的執行成效,讓國內HR領域專業夥伴們有機會體驗其所帶來的實用價值!

│您將學習到...│

  1. ATD發展的「業務職能模型」如何應用於業務人才管理,創造商業價值。
  2. 如何善用「業務職能」與新一代職能評鑑發展系統執行以下任務:
    .建構評量工具以評估個人、團隊與組織層面的業務職能缺口
    .定義新的業務工作說明書並建立工作輔助工具以協助招募業務人才
    .建立業務學習方案,以協助業務人才發展計畫。
    .建立業務職涯路徑和發展架構,以幫助專業的銷售人員持續成長!
  3. 如何應用最新版「a+MRA Suite職能評量套件 7.1,發揮職能發展專案執行成效。
  4. 如何應用最新版「a+HRD 7.1」整合性產品,加速企業人才發展,創造營運績效。

│時間│11/8-11/30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育碁資深專業顧問楊中旗總經理,課程中將就主題進行深度分享與交流,期望能啓發企業客戶更多元的應用,促進e化績效專案執行與管理應用的成效。

│您將學習到...│

  1. 如何應用e化更有效率的管理企業"全年無休"的「新人訓練/試用期滿考評作業」
  2. 如何透過 a+Talent Suite 7.1 旗艦版,內建特有的「整合性新人訓」自動化設定功能與管理機制,及時協助與引導新人,加速落實新人融入組織,發揮生產力。
  3. 如何透過 a+PMD Suite 7.1 特有的「新人考核專案」功能(加值)的自動化管理機制,聰明且彈性管理不同到期日的新人考核作業。
  4. 如何應用 a+MPS 獨特的"績效進度追蹤與回饋機制",加速落實組織上下溝通。
  5. 如何整合應用a+HRD 7.1 系統,加速執行與管理新人考評"試用期延長"機制。

│時間│11/10(三)13:30-16:30
│地點│親子天下(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5F)
│費用│NT$3000,育碁MA客戶NT$2,000,a+KPI系統MA客戶NT$1,500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訓練評估最終目的為訓練後員工的學習結果、所學知能的「移轉及應用」,才能真正帶動績效面的展現!而且,成效評量過程中的績效、檢視與發展,又以「applied to job」最重要,有了applied to Job的搭配規劃,才能讓人員的能力不斷成長,進而提升公司的營運績效及競爭力。

│課程目標│

  1. 瞭解經驗豐富的邱倉木資深顧問,30多年來的實務經驗所萃取出的原則與方法論,如何評量訓練成效及學習移轉。
  2. 認識並釐清員工訓練計劃的關鍵成功因素。
  3. 藉由實務案例的分享與建議,參考並評估自我企業可行的模式與做法。

│時間│11/23(二)13:30-17:00
│對象│人資主管或企業主管、人資專業人員
│地點│親子天下(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5F)
│費用│NT$3,000,育碁MA客戶NT$2,000(同公司2人以上報名、中南部客戶享85折)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應眾多中南部客戶遠端學習需求,特別加開【線上・場次】;除了可非同步線上觀看9/15的錄影內容外;同時增加60分鐘的”線上同步”QA時段,開放報名者可針對主題內容與楊中旗講師進行提問與交流,期望藉此啟發更多元的應用,促進績效管理專案成效!

│您將學習到...│

  1. 如何應用企業績效精進的通用架構
  2. 績效專案e化管理:將結合 「a+PMD Suite績效發展套件 7.1」 新版界面與系統功能介紹相關專題應用,包含:新人考核、多元考核專案、IDP、績效面談與申訴、績效指標庫/職能行為指標於MBO/MBB的參考應用…
  3. 育碁於眾多實戰經驗中匯整出的最佳績效管理制度與e化系統應用方案(育碁KPI/PMD市占率領先,6.x以上版本客戶迄今44家;實戰經驗豐富多元)
  4. 在場人資專業工作者的實戰問答與交流
  5. 林文政教授以專業顧問,就會中分享的內容所給予的評論與建議

│時間│同步QA 11/30(二)17:00-18:00線上課程 11/23-12/6
│費用│NT$3000,育碁MA客戶NT$2,000,a+KPI系統MA客戶NT$1,500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因應不同單位/地區各別的需求,您是否常有分權管理的應用需求?

當集團或公司針對不同區域或功能別的對象,進行個別的學習發展規劃時,應用育碁「a+Talent Suite」,即可依功能別、產品別、地區別、顧客別、矩陣式組織、團隊結構、虛擬組織⋯等 ”屬性”設定對應的「領域」應用,方便集團/公司依各領域學習發展需求,可各自規劃與分權管理,方便聚焦學習發展,提升整體學習管理效率!

本課程將採用育碁a+ LMS 7.1 旗艦版展示「領域分權」功能的應用,期望透過實機操作展示企業應用實務,讓您快速理解及上手。

│時間│11/24(三)14:00-17:00
│地點│育碁.台北總公司\大堡礁會議室(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費用│育碁維護期間客戶酌收NT$1,000;無維護合約客戶收費NT$3,000
│課程須知│ 請自備筆電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藉此課程協助企業建立內部績效顧問方法架構及溝通運作機制,成為團隊的共通語言,以利團隊更有效的溝通互動,各自貢獻不同角度的觀察心得之餘,能有Holistic View 來吸收整合不同意見。未來,若有尋求外部績效顧問協助時,這樣邏輯清楚且共通架構下的內部盤點與分析,更是可以讓雙方合作事半功倍的關鍵。

│您將學習到...│

  1. 企業績效精進通用架構 ( ISPI 通用的Human Performance Improvement 的架構)
  2. 績效落差的要因分析 ( ISPI 通用的 Behavior Engineer Model/6 boxes分析架構)
  3. 如何應用Dr. Reza 的挑戰策略地圖架構,盤點每個企業特有的挑戰策略地圖,以做為企業整體的情境脈絡context掌握
  4. 如何實務運用 HPI/6 boxes 的架構,進行績效顧問的手法與程序,完成績效診斷
  5. 如何應用分析架構進行企業跨部門運作溝通,讓團隊的溝通更有建設性的衝突,共同形塑團體智慧

│時間│12/1(三) 13:30-16:30
│地點│親子天下(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5F)
│對象│企業經營者、事業單位主管、各層主管、有志於成為績效顧問的HR與HR主管
│費用│NT$3,000,育碁MA客戶NT$2,000(同公司2人以上報名、中南部客戶享85折)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課程以"同步線上"的方式,在Webex的同步線上教室環境中,
帶領你改變數位學習思維並掌握"實務、即時、必備"的數位教學與設計力"

│您將學習到...│

  1. 同步線上教學的規劃與實施流程
  2. 同步線上教學常用的系統、差異與應用時機
  3. 同步線上教學一定要會的互動運用
  4. 非同步、混合課程的多元應用
  5. 微課程設計重點與微影音設計
  6. 微影音、微支持錄製與上架技巧
  7. 新思維新混搭策略活用觀念

│時間│12/8(三)09:30-17:00
│對象│規劃教育訓練課程、教學設計或教材設計之人員
│模式│線上同步教學(Webex)
│費用│NT$3,000,育碁MA客戶NT$2,000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課中將就績效管理分析架構、績效管理制度、e化系統導入與應用…等重要層面,提供Methodology/Tools/System應用建議,並就參與來賓關心的議題進行深度暢談與問答。育碁「Golden Club」力邀企業高階菁英們、與資深領域專業工作者闢室對談,汲取專家們在決策思維與科技應用之豐富經歷,師法卓越、菁英同窗,共同敏捷迎戰疫後企業發展!

│課程特色│

  1. 高階主管決策參考:課程涵蓋績效管理制度、管理架構分析與說明、關鍵應用焦點、e化導入與應用管理、並搭配參與企業個案的問卷調查,進行實務的共同交流,提供企業高階主管多元觀點與思考方向,以利其在環境與科技的快速變動下綜觀全局與運籌帷幄。
  2. 最佳e化應用機制:效法標竿企業經驗,傳承領域專家心法,與各菁英同窗,深度交流與互動、以利形塑各企業績效管理最佳制度與結合e化運作機制。
  3. 業個案深度交流:結合課前企業問卷調查、課中專題探討及課後的個案深度交流,協助參與客戶啟發構思最佳的績效管理應用。
  4. 課程學員嚴選:學員依嚴謹篩選與確認機制經正式審核確認參與者共同接受度後才舉辦,確保參訓交流品質。

│時間│12/15(三)14:00-17:00
│對象│限育碁a+KPI, PMD客戶高階主管
│地點│親子天下(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5F)
│費用│NT$50,000/每家企業(每家最多3位參加)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由TTADA台灣人才評鑑與發展學會與育碁共同主辦【人資工作者的私房心法】HR的職涯發展,於9/11順利圓滿完成,感謝夥伴們線上的共襄盛舉。

首先,呂亮震執行長分享,職涯發展的過程中,從職場歷練學習到自我能力、動機、以及價值觀,這三個面向的學習與認定,形成對於職業的自我概念,對職業生涯的終極追求,就是所謂的「職涯錨定」。所以,先認識與理解內在職涯價值追求,並清楚瞭解外在工作角色要求,縮小兩者間的距離,讓內在職涯與外在工作角色合而為一,就能成功改寫職涯劇本。因此,從職涯錨定的概念去看職涯發展,不再是靜態地等待它發展,更需要是自己的能動性,應用職涯錨釐清自我定位及發展方向,並且審視個人職涯錨定與組織文化風格的適配,當員工實現內心最希望成為的角色時,企業也能找到最適合組織文化的員工。

活動下半場,林以正教授提出「陪伴」這個理念,說明公司如果能在員工的職涯中,成為一個陪伴者並協助員工成長,那員工也願意對公司付出最大的貢獻,即使日後離開公司,也將是公司的一個美好的延伸。教授更表示,每一種思考或設計的理念必然是在特定時代現身,然而時代會改變,因此,我們需要不斷重新反思。在面對困惑與混亂的時候,採取兩個策略「探索與實驗」,探索不一致的地方,建構不一樣的假設,在自我職涯中親身實驗找出可能性。演講最後,教授也鼓勵大家Try to Open Up,持續探索未來的可能性,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學習資源
 
 
 
HRD
│產品
│服務
│資源
│客戶
│活動
│關於
產品公告
a+HRD整合性產品
a+PMD Suite 7.1
a+Talent Suite 7.1
a+MPS 7.1
a+TCR 7.1
a+MRA Suite 7.1
產品功能演進歷程
服務公告
eHRD Ecosystem
客服系統
顧問服務
新聞報導
電子報
功能應用情境
a+HRD產品DM
影音專區
周年特輯
客戶證言
成功案例-產業別
成功案例-產品別
獲獎榮耀
客戶清單
活動快訊
活動報導
二十周年特輯
十周年特輯
Golden Club
KPI聯合輔導
LMS聯合輔導
使命願景
育碁簡介
育碁優勢
大事紀
獲奬認證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1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