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活動》3/28~4/15《線上》【從0到∞】 育碁邁入第22年,回顧當年創業⋯
.活動》4/11(一)【高階主管菁英班】決策思維:後疫情時代的績效管理
.活動》4/13(三)《上午》應用a+LMS快速打造企業大學與新人學習專區
.活動》4/13(三)《下午》育碁a+Talent Suite《管理端》重要功能實機操作教學
.活動》5/4(一)員工應訓回訓暨模擬考應用:《證照管理》實機操作教學
.活動》5/12(四)《免費》【貿聯、建興、歐陸應用案例分享暨育碁a+HRD 7.2 產品發表會】
.活動》5/24(二)期中考評前.育碁PMD/KPI系統應用教學特訓班
.活動》6/8(四)【HR實戰/人才發展】邱倉木顧問-員工培訓x企業經營
.報導》三商美邦導入育碁「a+LMS」及《產壽險公會・6小時法遵課程》加值功能⋯
.三商美邦》數位學習科・蔡欣倫
.產品》因應行動資安,取得MAS資安標章,即將於5/2上架最新版「a+HRD APP 1.0.44」
.服務》因應即將於5/2推出最新「a+HRD APP 1.0.44」,育碁a+HRD升級提醒服務公告
.免費2周試讀》育碁《內容訂閱服務》2022企業年度訓練開跑!
・企業全員免費30天試讀》育碁a+HRD 與kono Libraries SSO整合應用
.經濟部工業局補助50%學費》人力資源大數據分析師認證班
 
 
活動消息
 

2000年育碁創立,歷經網路泡沫,成為少數倖存者
2004年Management Buyout,獨立開拓新事業
2022年正式邁入第22年,穩健發展、展望未來!

經營企業、帶領團隊,會遭遇各種問題
22年來,楊中旗George總經理帶領著團隊,不斷面對內外挑戰
藉此活動除了一探創業者的心路歷程以外
同時,期望將歷程中的血淚心得、挑戰回應與團隊管理
萃取可供參考的經驗,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參酌!

│時間│3/28~4/15《線上課程》4/7(四) 17:00-18:00《線上同步QA》
│型式│線上課程(a+LMS)+同步QA(TEAMS)
│對象│企業客戶、目前經營新事業或打算創業的人
│費用│2,000元/位;育碁客戶1,500元/位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課中將就績效管理分析架構、績效管理制度、e化系統導入與應用…等重要層面,提供Methodology/Tools/System應用建議,並就參與來賓關心的議題進行深度暢談與問答。育碁「Golden Club」力邀企業高階菁英們、與資深領域專業工作者闢室對談,汲取專家們在決策思維與科技應用之豐富經歷,師法卓越、菁英同窗,共同敏捷迎戰疫後企業發展!

│課程特色│

  1. 高階主管決策參考:課程涵蓋績效管理制度、管理架構分析與說明、關鍵應用焦點、e化導入與應用管理、並搭配參與企業個案的問卷調查,進行實務的共同交流,提供企業高階主管多元觀點與思考方向,以利其在環境與科技的快速變動下綜觀全局與運籌帷幄。
  2. 最佳e化應用機制:效法標竿企業經驗,傳承領域專家心法,與各菁英同窗,深度交流與互動、以利形塑各企業績效管理最佳制度與結合e化運作機制。
  3. 企業個案深度交流:結合課前企業問卷調查、課中專題探討及課後的個案深度交流,協助參與客戶啟發構思最佳的績效管理應用。
  4. 課程學員嚴選:學員依嚴謹篩選與確認機制經正式審核確認參與者共同接受度後才舉辦,確保參訓交流品質。

│時間│04/11(一)14:00-17:00
│對象│限育碁a+KPI, PMD客戶高階主管
│地點│犇亞會議中心(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5樓)
│費用│NT$50,000/每家企業(每家最多3位參加)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企業數位轉型除了導入「科技」系統外,需同時快速培養能善用數位科技的「人才」,養成人才即戰力,並運用敏捷化的「績效」管理機制,以真正帶動企業數位轉型,發揮效率,展現速度,迎戰變局!

為協助企業做好數位轉型,育碁提供與時俱進的「a+HRD Total Solution」,會中將發表最新的7.2版本介紹最新功能及eHRD Ecosystem新方案;同時,活動更邀請三度蟬聯《亞元雜誌》2021年臺灣地區「汽車及零組件業最傑出公司」「貿聯控股」張乃元經理、榮獲2021 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建興儲存科技」曹欣之處長與黃惠芬經理,以及食品檢驗、環境檢測等檢測世界級領導品牌「歐陸檢驗」劉宇軒經理,共同與會分享如何結合育碁a+HRD系統,培訓更多專業人才,不斷強化企業競爭優勢,以應對不斷變遷的市場需求!

希冀藉此活動,共同探討2022數位人資的實務應用,讓企業在人才與績效發展的科技應用更聚焦,順利推動在疫情新常態中轉型突破、開創新局。

5月12日,歡迎您共同與會;一起掌握務實的「科技」,加速培訓新世代「人才」,進而創造組織「績效」,讓企業不斷成長茁壯!

│時間│05/12(四) 13:30-17:00
│對象│績效管理人員、教育訓練人員、單位主管、企業經營者
│地點│親子天下(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5F)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考量育碁a+PMD/KPI既有客戶,可能有績效管理作業人員異動的可能;或系統有做大小版本的升級;或現有績效管理者希望更進一步了解系統,育碁特別在大部分企業在啟動年中/末績效評核作業前,開立此特訓課程,以協助a+PMD/KPI系統的客戶可以順利完成今年的期中/末績效作業。

活動內容設計,包含:育碁期中/末評核作業期間服務機制介紹、引導客戶做check list、FAQ、系統操作微課程的使用…等,客戶若可連回公司自有的系統,育碁專屬的客服專案經理也將直接協助檢視,同時有機會產生一份期中/末評核作業前的to-do-list。

系統的教學將採用a+PMD 7.x專業版做功能應用展示。若您為a+PMD 7.x以前的客戶,也可考慮同時前來參與,以瞭解最新版績效管理系統的功能,做為升級的評估與使用準備。

績效管理系統專屬特訓課程,育碁將每年舉辦二次(期中/期末)!
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時間│05/24(二) 13:30-17:00
│地點│育碁.台北總公司\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對象│育碁a+PMD/KPI 既有客戶
│費用│
1. 育碁維護期間客戶酌收NT$1,000(無維護合約客戶,收費NT$3,000)
2. 同一家公司第二位以上報名需酌收NT$2,000(超過場地容納人數時,將列入候補名單)
│名額│15位(每家公司限1人,額滿為止)
│課程須知│ 請自備筆電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在企業內部推動訓練課程,通常可以分成二大類,
一是例行性的訓練課程,二是和企業需求結合的關鍵課程或專案
身為企業內部學習推手的HR,除了舉辦一般例行的訓練或知識、技能性的課程之外;
如何瞭解及掌握公司營運及戰略的需求,
透過關鍵課程或專案,讓自己變成為主管事業經營的策略伙伴?
對整個企業的戰略、願景或文化的推動,如何透過關鍵課程或專案來落實?
在組織變革的過程中,如何透過關鍵課程或專案,成為變革的推手?

│課程目標│

  1. 學習如何瞭解企業經營與戰略需求,讓員工訓練與需求接軌。
  2. 認識公司營運及戰略的做法,從中發展出對企業目標有連結且有貢獻的課程。
  3. 藉由實務案例的分享與建議,參考並評估自我企業可行的模式與做法。

│時間│6/8(三)13:30-17:00
│對象│人資主管或企業主管、人資專業人員
│地點│親子天下(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5F)
│費用│NT$3,000,育碁MA客戶NT$2,000(同公司2人以上報名、中南部客戶享85折)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成功案例
 

三商美邦導入育碁a+LMS及《產壽險公會・6小時法遵課程》加值功能
善用行動化學習,強化業務員銷售專業度與信任度

2022.03.01

為提升及確保業務員的專業素養,三商美邦人壽積極投入員工訓練,2019經過嚴謹的評選,因育碁系統介面易理解、功能齊全且應對專業,最後決定更換原平台廠商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2020年更因應產壽險公會對保險業務人員6小時法遵課程的要求,新增採購育碁《產壽險公會・6小時法遵課程》加值功能,加速落實員工法遵認證管理,並於同年順利通過公會審核,不僅確保員工保險業務資格,強化業務員銷售專業度,更進一步保障三商美邦客戶權益!

三商美邦應用數位學習,導入需求與應用成效

《導入源起/訓練管理挑戰》

・原平台無法即時回應及提供更進一步的相關資安服務需求。
・內外部系統整合,統一員工學習入口,方便訓練管理。

《導入成效》

・提供全台1.2萬業務員完善的數位學習環境,方便員工可隨時學習交流。
・整合《產壽險公會・6小時法遵課程》,方便員工統一入口學習。
・整合三商美邦核心系統匯整訓練紀錄,及時通報公會業務員訓練紀錄。
・完整彙整學習、證照、資源,利於員工職能專業知識的規劃與推廣。
・完整的員工學習紀錄,利於追蹤分析員工訓練狀況,以做為相關規劃參考。

 
 
客戶證言
 

2022.3.1

自2020年起與育碁數位科技合作建置全新的教育訓練平台以來,育碁團隊不僅提供專業的諮詢、迅速的支援,亦能在系統功能上盡量滿足客戶的需求。自導入a+LMS系統以來,平台相較以往擁有更簡潔友善的操作路徑,以及更彈性豐富的管理功能。除此之外,公司在採購《 產、壽險公會「6小時外部排定法遵課程通報」》加值功能後,搭配 育碁團隊的積極配合及專業協助,使公司在短時間內順利通過實地審查作業,獲准自辦本課程,非常值得推薦。

 
 
服務公告
 

因應行動資安,育碁領先eHRD業界,取得MAS資安標章,即將於5/2上架最新版「a+HRD APP 1.0.44」

2022.3.30

國內eHRD領導廠商「育碁」,將於2022年5月2日正式推出「a+HRD APP 1.0.44」,為了保護用戶資安,育碁「a+HRD App」逐步完善行動 APP 安全防護能力,取得MAS資安標章 (Mobile Application Basic Security)「行動應用App基本資安標章及合格證書」,由符合ISO/IEC 17025國際認證的專業實驗室進行檢測後,「a+HRD App」獲得了MAS Level 2的資安合格標章,育碁持續以最高標準提供安全無虞的行動應用服務。

「a+HRD APP 1.0.44」最新異動

  • 通過行動應用資安聯盟之「行動應用App基本資安檢測基準V3.1」,取得合格證明與行動應用App基本資安標章(MAS標章)。
  • 提供使用隱私權政策勾選。
  • 使用性調整與問題修正。
 
 

因應育碁即將於5/2推出最新「a+HRD APP 1.0.44」,育碁a+HRD升級提醒服務公告

2022.3.30

育碁將於 2022/5/2 上架最新版「a+HRD APP 1.0.44」,因應此最新版應用所需,育碁團隊秉持“敏捷、透明 、連結、資安”運營理念,特別因應準備,於官網公告提供明確資訊,並與客戶密切配合,以協助客戶能順利穩定的面對資訊環境的變化,相關因應處理及建議做法如下:

維護中客戶,育碁提供敏捷化服務,預防重於治療,及早提供客戶相關因應做法,讓客戶順利安心使用系統

所有育碁MA維護合約的客戶,育碁專屬的服務窗口多已主動和客戶連絡處理,協助客戶順利應用最新版的a+HRD APP!目前已建議6.x及7.x版本客戶更新至其對應系統版本如下:

  • eHRD 6.5.1053V255 以上
  • eHRD 6.6.1060V150 以上
  • eHRD 6.7.1063V144 以上
  • eHRD 6.8.1039V768 以上
  • eHRD 7.0.1141V176 以上
  • eHRD 7.1.1033V114 以上
 
 
 
學習資源
 
 
 
 
 
 
 
HRD
│產品
│服務
│資源
│客戶
│活動
│關於
產品公告
a+HRD整合性產品
a+PMD Suite 7.1
a+Talent Suite 7.1
a+MPS 7.1
a+TCR 7.1
a+MRA Suite 7.1
產品功能演進歷程
服務公告
eHRD Ecosystem
客服系統
顧問服務
新聞報導
電子報
功能應用情境
a+HRD產品DM
影音專區
周年特輯
客戶證言
成功案例-產業別
成功案例-產品別
獲獎榮耀
客戶清單
活動快訊
活動報導
二十周年特輯
十周年特輯
Golden Club
KPI聯合輔導
LMS聯合輔導
使命願景
育碁簡介
育碁優勢
大事紀
獲奬認證

育碁官網需求聯絡電子報退訂閱隱私權聲明服務信箱|服務電話:02-2517-8080#313
Copyright © 育碁數位科技.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