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源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因應育碁即將於4/29推出最新「a+HRD APP 1.0.44」,育碁a+HRD升級提醒服務公告
2022/03/30

為了保護用戶資安,育碁「a+HRD App」逐步完善行動 APP 安全防護能力,取得MAS資安標章 (Mobile Application Basic Security)「行動應用App基本資安標章及合格證書」,由符合ISO/IEC 17025國際認證的專業實驗室進行檢測後,「a+HRD App」獲得了MAS Level 2的資安合格標章,育碁持續以最高標準提供客戶安全無虞的行動應用服務。

育碁將於 2022/4/29 上架最新版「a+HRD APP 1.0.44」,因應此最新版應用所需,育碁團隊秉持“敏捷、透明 、連結、資安”運營理念,特別因應準備,於官網公告提供明確資訊,並與客戶密切配合,以協助客戶能順利穩定的面對資訊環境的變化,相關因應處理及建議做法如下:

維護中客戶,育碁提供敏捷化服務,預防重於治療,及早提供客戶相關因應做法,讓客戶順利安心使用系統

▌有MA維護合約的客戶:因應APP版更,即時協助客戶端系統更新

因應a+HRD APP版更,所有育碁MA維護合約的客戶,育碁專屬的服務窗口多已主動和客戶連絡處理,協助客戶能順利應用最新版的a+HRD APP!目前,已建議6.x及7.x版本客戶更新至其對應系統版本如下:

  • eHRD 6.4.1047V171 以上
  • eHRD 6.5.1053V255 以上
  • eHRD 6.6.1060V150 以上
  • eHRD 6.7.1063V144 以上
  • eHRD 6.8.1039V768 以上
  • eHRD 7.0.1141V176 以上
  • eHRD 7.1.1033V114 以上

目前,使用育碁a+MPS 6.x及7.x的客戶超過131家,因所有客戶都共用同一個「a+HRD APP」,待2022/4/29育碁「 a+HRD APP」於APP Store及Google Play版更至1.0.44版之後,客戶端的User其APP會設定自動更新,將會更新到最新版本APP,需要升級到以上相對應的系統版本,才能避免產生手機使用上的問題。( 育碁維護中的客戶,多數已經完成上述的升級作業,客戶可自行於系統右上角的icon 點入查看所使用中版本資訊,如下圖 )

:點選右上角人像下拉選單中的「系統資訊」即可查看所使用的”系統版本”。

 

▌無MA維護合約的客戶:處理建議如下,

無MA維護合約的客戶,有持續使用育碁a+MPS 6.x/7.x系統者,因所有客戶共用同一個「a+HRD APP」,此次a+HRD APP的版更,客戶端的User其APP設定自動更新,將會更新到最新版本;當員工下載或自動更新至「a+HRD APP 1.0.44」最新版本時,若客戶端所使用的a+HRD系統未升級至對應的版本時,使用者將會無法正常登入使用。

我們已主動展開以上服務與通知,若有客戶仍未處理或不確定者,請隨時與您的專屬服務窗口聯繫。

建議無MA客戶儘早與育碁客服單位主管聯繫,可採用無MA維護客戶的單次付費服務,執行相關程式更新。請洽以下連絡資訊:

註:育碁工程與客戶服務資源,一直以來皆是以處理有MA(Maintenance Agreement)維護合約的客戶為優先,若無MA維護合約的客戶單次付費服務,處理時效無法滿足需求時,還請客戶包涵見諒!

▌參考資訊:

▌服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