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活動》5/4(三)《線上+實體》員工應訓回訓暨模擬考應用:《證照管理》實機操作教學
.活動》5/12(四)《線上研討會》【企業應用案例分享暨育碁a+HRD 7.2 產品發表會】
.活動》5/24(二)《線上+實體》期中考評前.育碁PMD/KPI系統應用教學特訓班
.活動》6/8(四)《線上》【HR實戰/人才發展】邱倉木顧問-員工培訓x企業經營
.活動》6/24(五)《實體》【新手拍片入門・私塾教練班】手把手教你學拍影音教材!
.報導》明基材料升級育碁LMS/LDR/MPS,讓員工學習更自主,創造高效學習組織
4/29:育碁發表新一代「a+HRD 7.2」業界唯一,全系統內建a+HRD Core一體適用!
* a+HRD 7.2 全系統Brochure暨功能比較表PDF檔,4/29官網第一時間同步開放下載!
4/7:資安資訊公告 - a+HRD全系列產品未使用Java及Spring進行產品開發!
4/29:【更新】育碁營運理念:敏捷/透明/連結/資安(第十四版)
4/13:【更新】育碁2021年「a+HRD全系統」服務案例《年報》案例已全數"清零"!
4/6:【更新】2021年「PMD/KPI《期末》結案報告,案例已全數"清零"!
.免費2周試讀》育碁《內容訂閱服務》2022企業年度訓練開跑!
・企業全員免費30天試讀》育碁a+HRD 與kono Libraries SSO整合應用
 
 
活動消息
 

因應企業多元的證照管理需求,如何善用e化系統將各式證照進行有效的紀錄、維護、追踨、報表統計分析...等重要管理任務,以大幅降低繁雜行政作業及大量的資料統計;同時應用系統自動、及時的證照應訓/回訓預警提醒及郵件通知,讓主管和員工們輕鬆掌握部門及個人所需證照狀態,以避免個人專業證照資格喪失,並確保提供客戶最專業的產品與服務。

│系統功能介紹│

  1. 【證照項目設定】
    • 能力證照與課程證照設定。
    • 證照取得與應訓/回訓。
    • 證照分配與適用對象。
    • 證照取得模擬考試。
    • 已登錄證照查詢與匯入證照。
  2. 【證照相關儀錶板】
    • 相關儀錶板顯示
    • 證照相關通知
  3. 【證照實務運用分享】

│時間│05/04(三)14:00-17:00
│地點│《線上》+《實體》育碁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費用│育碁維護期間客戶酌收NT$1,000;無維護合約客戶,收費NT$3,000
│課程須知│ 請自備筆電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企業數位轉型除了導入「科技」系統外,需同時快速培養能善用數位科技的「人才」,養成人才即戰力,並運用敏捷化的「績效」管理機制,以真正帶動企業數位轉型,發揮效率,展現速度,迎戰變局!

為協助企業做好數位轉型,育碁提供與時俱進的「a+HRD Total Solution」,會中將發表最新的7.2版本介紹最新功能及eHRD Ecosystem新方案;同時,活動更邀請三度蟬聯《亞元雜誌》2021年臺灣地區「汽車及零組件業最傑出公司」「貿聯控股」張乃元經理、榮獲2021 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建興儲存科技」曹欣之處長與黃惠芬經理,以及食品檢驗、環境檢測等檢測世界級領導品牌「歐陸檢驗」劉宇軒經理,共同與會分享如何結合育碁a+HRD系統,培訓更多專業人才,不斷強化企業競爭優勢,以應對不斷變遷的市場需求!

希冀藉此活動,共同探討2022數位人資的實務應用,讓企業在人才與績效發展的科技應用更聚焦,順利推動在疫情新常態中轉型突破、開創新局。

5月12日,歡迎您共同與會;一起掌握務實的「科技」,加速培訓新世代「人才」,進而創造組織「績效」,讓企業不斷成長茁壯!

│時間│5/12(四) 1:30-5:00 PM
│對象│績效管理人員、教育訓練人員、單位主管、企業經營者
│型式│線上研討會(TEAMS)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考量育碁a+PMD/KPI既有客戶,可能有績效管理作業人員異動的可能;或系統有做大小版本的升級;或現有績效管理者希望更進一步了解系統,育碁特別在大部分企業在啟動年中/末績效評核作業前,開立此特訓課程,以協助a+PMD/KPI系統的客戶可以順利完成今年的期中/末績效作業。

活動內容設計,包含:育碁期中/末評核作業期間服務機制介紹、引導客戶做check list、FAQ、系統操作微課程的使用…等,客戶若可連回公司自有的系統,育碁專屬的客服專案經理也將直接協助檢視,同時有機會產生一份期中/末評核作業前的to-do-list。

系統的教學將採用a+PMD 7.x專業版做功能應用展示。若您為a+PMD 7.x以前的客戶,也可考慮同時前來參與,以瞭解最新版績效管理系統的功能,做為升級的評估與使用準備。

績效管理系統專屬特訓課程,育碁將每年舉辦二次(期中/期末)!
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時間│05/24(二) 13:30-17:00
│地點│育碁.台北總公司\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對象│育碁a+PMD/KPI 既有客戶
│費用│
1. 育碁維護期間客戶酌收NT$1,000(無維護合約客戶,收費NT$3,000)
2. 同一家公司第二位以上報名需酌收NT$2,000(超過場地容納人數時,將列入候補名單)
│名額│15位(每家公司限1人,額滿為止)
│課程須知│ 請自備筆電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在企業內部推動訓練課程,通常可以分成二大類,
一是例行性的訓練課程,二是和企業需求結合的關鍵課程或專案
身為企業內部學習推手的HR,除了舉辦一般例行的訓練或知識、技能性的課程之外;
如何瞭解及掌握公司營運及戰略的需求,
透過關鍵課程或專案,讓自己變成為主管事業經營的策略伙伴?
對整個企業的戰略、願景或文化的推動,如何透過關鍵課程或專案來落實?
在組織變革的過程中,如何透過關鍵課程或專案,成為變革的推手?

│課程目標│

  1. 學習如何瞭解企業經營與戰略需求,讓員工訓練與需求接軌。
  2. 認識公司營運及戰略的做法,從中發展出對企業目標有連結且有貢獻的課程。
  3. 藉由實務案例的分享與建議,參考並評估自我企業可行的模式與做法。

│時間│6/8(三)13:30-17:00
│對象│人資主管或企業主管、人資專業人員
│地點│親子天下(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5F)
│費用│NT$3,000,育碁MA客戶NT$2,000(同公司2人以上報名、中南部客戶享85折)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育碁特別與台灣最大新手拍片團隊《影音創客》合作,規劃【新手拍片入門實戰班】課程,期望協助HR了解影片教材拍攝的心手與方法;同時結合育碁「a+LMS學習管理平台 7.1」內建的“影片加字幕”及“影片小考”...等功能的應用推廣,讓影片教材內容發揮員工培訓的學習成效。

│新手拍片入門,密技一次學會│8小時

  1. 影音企劃九宮格
  2. 企業自媒體四大運用
  3. 數位工具做影片素材
  4. 手機拍片入門
  5. 人物鏡頭表演三招
  6. 片頭片尾設計與製作
  7. 基礎攝影:4景別3角度
  8. 故事四要素
  9. 手機快速剪輯操作
  10. 分鏡腳本實作

│育碁a+LMS 7.1 功能應用簡介│20分鐘

  1. 影片加入教材字幕
  2. 影片教材設定小考
  3. 課程內容浮水印應用
  4. 課後學習紀錄

│時間│6/24(五)09:30-18:30
│地點│育碁.台北總公司\大堡礁會議室
│費用│15,000元,育碁維護期間客戶10,000元
│名額│5位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成功案例
 
明基材料
 
 
產品公告
 

育碁發表新一代「a+HRD Total Solution 7.2」,全系統內建a+HRD Core,一體適用,極大化功能整合應用效益!

2022.04.29

國內eHRD領導廠商「育碁」,2022/4/29正式推出新一代「a+HRD Total Solution 7.2」,除了持續提供各系統的小版本新功能以外;同時精進全系統內建的「a+HRD Core・共用底層」(業界唯一!),提供「a+HRD Total Solution」全系統可一體適用的功能與應用機制,讓系統的管理可以更輕鬆彈性,跨系統模組的應用更完整深入,以擴大功能的應用範疇,發揮更大的整合價值。且即日起提供客戶申請測試、安裝與升級 (預估2022/5/30為止,會有10家企業客戶安裝7.2,再次見證育碁產品與服務的敏捷!) ,期望協助HR善用e化,讓人才與績效發展的科技應用更具效益,加速組織數位轉型,以在疫情新常態中順利轉型突破、開創新局。

因應疫情,將於2022/5/12(四)舉行《線上研討會》正式發表介紹 a+HRD 7.2全系統產品新功能,歡迎報名與會、共同交流;同時,育碁官網也在4/29第一時間提供a+HRD 7.2 Brochure,及各系統的「標準版/專業版/旗艦版」主要功能比較表、以及產品功能演進歷程...等7.2版產品最新的相關資訊,歡迎連結參考。

主要功能簡介

  • a+HRD Core 共用底層:「知識技能庫」、「部門雙主管」(前2項為7.2版新功能)、「領域分權」、「平台問卷」、「學習資源」、「安全機制」…等功能,透過a+HRD Core所提供的共用資源與功能,讓系統的管理可以更輕鬆彈性,跨模組功能應用可以更完整深入,資料的維護與管理更便利有效率,真正發揮整合性的應用價值。
    a+HRD Core應用效益

  • a+PMD Suite 績效發展套件:「二層式目標架構」:企業可依制度選用”目標+子目標”的雙層式架構,例如,可應用於ORK的績效管理制度,在目標(O)下可設定多個子目標(KR),具體化目標的達成方式。 「新式目標承接地圖與目標儀表板」:完整圖形化呈現個人目標與主管/部屬的承接關係,方便員工個人確認是否已承接適合的上層目標、主管亦可確認組織、部門目標是否有被完整承接⋯
 
 

資安資訊公告 - a+HRD全系列產品未使用Java及Spring進行產品開發!

2022.04.7

鑑於近期客戶收到資安通報資訊:“日前遭發現的嚴重 0-day 漏洞 Spring4Shell(CVE-2022-22965),雖然 VMware 原廠已緊急推出更新修補程式,但包括微軟在內的多家資安廠商,仍發現該漏洞遭駭侵者大規模用於攻擊。”

為避免客戶們擔心一一來電詢問,特此公告並通知育碁所有客戶們,Spring 是 Java 的 framework,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全系列產品未使用Java及Spring進行產品開發,請客戶們放心。

 
 
服務公告
 

【報告更新】育碁2021年「a+HRD全系統」服務案例《年報》:案例已全數"清零"!

2022.04.13

統計時間截至2022/4/13止,2021年育碁全系統所有維護保固中的客戶的總案例量共計8,216個,案例平均處理時間2.54天。2021全年案例「待育碁處理」案例數,截至2022/4/13已”歸0”

 
 

【報告更新】2021年「PMD/KPI期末評核服務監控機制」結案報告案例已全數"清零"!處理時間0.71天(服務效能提升12%)

2022.04.06

2021年育碁「PMD/KPI服務監控機制」已於2022/2/28結束,自2021/11/5啟動,截至2022/4/6止。此期間所有a+PMD/KPI系統維護客戶們的總案例量共計516個,每個案例平均處理時間0.71天。案例類型包含:詢問問題/問題回報/服務要求。其中,「育碁待處理案例」為0個;「處理完畢案例」為516個。「等待客戶進一步提供問題資訊」為0個。其它「客戶保留對策或特殊案例」為0個。

學習資源
 
 
 
 
 
 
HRD
│產品
│服務
│資源
│客戶
│活動
│關於
產品公告
a+HRD整合性產品
a+PMD Suite 7.1
a+Talent Suite 7.1
a+MPS 7.1
a+TCR 7.1
a+MRA Suite 7.1
產品功能演進歷程
服務公告
eHRD Ecosystem
客服系統
顧問服務
新聞報導
電子報
功能應用情境
a+HRD產品DM
影音專區
周年特輯
客戶證言
成功案例-產業別
成功案例-產品別
獲獎榮耀
客戶清單
活動快訊
活動報導
二十周年特輯
十周年特輯
Golden Club
KPI聯合輔導
LMS聯合輔導
使命願景
育碁簡介
育碁優勢
大事紀
獲奬認證

育碁官網需求聯絡電子報退訂閱隱私權聲明服務信箱|服務電話:02-2517-8080#313
Copyright © 育碁數位科技.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