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信件由系統自動發出,請勿直接回覆。
若您要取消訂閱,可以直接點選"取消訂閱"按鍵,或來信與我們聯絡!感謝。
若無法瀏覽,請點選此查閱
4/18(三) 消息》「OK e學堂」課程閱讀通過人數超過420萬人次!
4/26(四) 活動》 【育碁Golden Club】TTQS 成功申請與e化應用專題_2
5/22(二) 活動》 【Talent 實機操作Workshop】人才培訓發展e化應用,由您親自來體驗!
‧ 活動花絮》4/19 【育碁Golden Club】精準的"e-L行銷推廣",強化訓練品質與成效
‧ 產品公告》4/20育碁已"持續3個月"服務速度與品質-所有客戶系統待處理問題總數在10個上下
成功案例 ‧ 中租迪和》 【2011人力創新獎】團體獎 事業機構─中租迪和/ 業審雙修 打造卓越人才供應鏈
‧ 緯創資通》 【2008人力創新獎】團體獎 事業單位-緯創資通/個人獎 A+經理人─邱倉木
‧HRD專欄》 找對問題‧找到最佳解決方案‧讓企業脫胎換骨/標竿學院
‧HRD漫畫》 行動績效支援_行動學習─出門在外靠MPS,讓您一手搞定
‧HRD辭典》何謂"工作說明書"?
‧標竿學院》5月精選課程活動
‧EMBA雜誌》2012年4月號:複製成功
‧自強基金會》2012 ASTD 研習團~與大師論壇的難得機會!名額有限
‧呂旭立基金會》6/1-2"薩提爾教練模式(Satir Coaching Model)初階工作坊"
 
 
活動消息
 
OK超商自94年建置「OK e學堂」企業學習網以來,持續穩定的提供全國第一線人員完善的數位學習環境,線上課程已含蓋:新進人員訓練、營業幹部職前訓練、加盟主職前訓練、每月新品及促銷活動訓練、管理能力訓練…等數十種專業類別,協助OK超商順利的推動「新人訓」、「商品業務訓」等主題的龐大訓練需求,截至今年四月中,「OK e學堂」學習網登入人次已近280萬人次,課程閱讀通過人數更超過400萬人次,數位學習已成為OK超商提升員工能力及增加新知的重要學習模式之一,不僅提升了學習成效,更節省了整體訓練成本。同時,亦再次驗證了育碁「a+LMS學習管理平台」系統的高負載量及運作穩定度。(...完整報導)
為促進有效的國家人力資本投資、提升人力資源競爭力,以及厚實職業訓練效果,政府努力推廣TTQS規範的導入應用,現已被企業廣為應用。育碁部份客戶即是藉由TTQS的導入,有效串接教育訓練規劃與公司願景策略目標,建立系統化、制度化的訓練規範,同時導入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加速落培訓的成效。

年初(2/1)特別邀請到蟬連TTQS金牌獎客戶,為各位分享TTQS的申請導入及e化應用的成效,活動互動熱絡,參與客戶獲益良多...。應客戶要求,再次邀約客戶深入分享送件後之實務經驗分享,藉此您將可學習到最直接也最精華的經驗!期盼藉此活動相互學習交流,除了啟發更多元之應用外,更利於申請客戶之相關準備,以達事半功倍之效,共同為企業人才之選、育、用、留創造最佳績效。

│活動地點│ 育碁大堡礁會議室(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活動對象│ 因此活動為封閉式Golden Club,活動僅限育碁暨有客戶及特定受邀客戶。
│報名方式│ 請洽活動聯絡人Mandy(mandyting@aenrich.com.tw);或企業專屬服務窗口。
│活動網頁│ 「育碁Golden Club」:TTQS成功申請與e化應用專題-2
│對象│ HR/培訓管理者、部門單位主管、IT
│地點│ 育碁/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名額│ 10位(每家公司最多2人),額滿為止。
│費用│ 自備NB者,每人僅收場地設備支援費NT$1,000;
未自備NB者,NT$2,000
│報名│ 線上報名
│專線│ 02-2517-8080 #505(楊小姐)
Talent
*備註:欲事先報名者,請洽活動服務專線。
日前梯次_活動花絮》
KPI

企業在LMS平台建置與線上課程內容製作完成後,緊接著即是"課程的推廣與相關學習活動"的執行,如何讓平台的運用產生成效並轉化成員工的學習習慣,是企業組織投資e化系統平台,增進人才發展與工作績效的變革期待。育碁特別邀約連續七年運用LMS平台,成功推動線上課程的「OK超商」,深入分享。

感謝與會的講師與客戶們熱情出席參與,讓活動可以圓滿結束。唯因此活動為封閉式Gordon club,且場地人數有限,讓部分申請參加者向偶,在此表示歉意;但也因為人數少,互動十分深入,贏得在場的參與者高度讚譽!期盼藉此活動相互學習交流,除了啟發更多元之應用外,更利於客戶在企業學習網站的經營事半功倍,共同為企業人才培訓,創造最佳績效。

活動花絮:
1.背景
2.eL行銷推廣心法:Promote 應用的成效 ,不是Promote 參與課程 ( Success Leads Success )
3.eL行銷推廣方法:小行銷(活動) , 大推廣(成效)! 4.eL行銷終極目標:讓eL成為公司DNA的一部份 (...完整花絮報導)

 
 
活動消息
 
 
Focus Group

2012/1/16-4/20期間,育碁已經成功"持續三個月創造"讓顧客感動的服務速度與品質-所有客戶系統產品待處理問題總數在10個上下。

"售後服務速度與品質"常被汲汲營營爭取於客戶訂單的供應商所忽略,育碁認知一個好的領導廠商,不僅在客戶數與市場佔有率上領先,更要能在問題解決與服務品質上創造不同層次的領先,來引領同業共同為HRD導入的效益與服務的品質努力;才能創造整合科技的應用效益,以促進企業人才發展的績效,同時發揮產業的關鍵價值!更是獲得客戶信賴,而敢於有長期投資,成為貢獻台灣產業競爭力重要的一環。 .... (完整資訊)

 
 
活動消息
 
Focus Group
■來源: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第七屆人力創新獎案例專刊「創新人才 精彩100」

中租迪和因應組織發展需求,視人力資源單位為公司策略夥伴,各事業群皆有其專屬人力資源發展團隊,協助企業經營績效的提升,並首創金融業界「業審雙修」養成計畫,培養員工具備業務推廣與風險管理雙專長。

以「全方位的金融服務、中 小企業融資的好夥伴」為企業形象口號的中租迪和,為台灣租賃業龍頭,市場占有率第 一,經營規模持續成長,獲利屢創佳績,並以3大核心競爭力: 業務行銷能力、審查風險控管能力、快速複製核心競爭力的能力,持續稱霸業界。...

藉由人才的培訓,可以不斷複製競爭優勢的中租迪和,十分重視人力發展,藉由培訓業務行銷能力與審查風險控管能力,持續提升員工生產力,創造出 更優異的績效表現,進一步實現成為亞太地區卓越的財務金融公司願景。而中租迪和卓越的人才培訓與創新作為,也使其於2011年獲得行政院勞工委員會頒發 「第七屆國家人力創新獎」團體獎。... (完整案例報導)

 
Focus Group

■來源: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第七屆人力創新獎案例專刊「創新人才 精彩100」

儘管大環境年年變化,全球經濟情勢起伏動盪,但緯創資通訓練暨發展中心處長邱倉木認為,局勢愈不明朗,人才愈重要,尤其要利用時機做人才盤點,檢討人力配置,以便步履穩健地表現出最佳實力,擁有好人才便沒有不景氣。

擁有24年人力資源與企業訓練經驗,一路從宏碁到緯創資通負責人才培育的邱倉木,是台灣最早推動企業數位學習的先導者,擅長將訓練發展與企業策略結合,協助企業達成營運目標。目前任職緯創資通訓練暨發展中心處長的他曾連續4年(2003年 至2006年)榮獲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企業學習網獎勵案,且連續二年唯一獲得「特優旗艦」;並於2004年在美國訓練發展學會(ASTD)年會中,向各國專家、顧問及HR專業人員,專題報告緯創資通數位學習的成功經驗; 2005年獲頒為數位學習推動的旗艦型示範企業,受到媒體、雜誌多次肯定的報導;2008年更榮獲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第四屆國家人力創新獎」個人獎A+ 經理人。邱倉木謙遜地說:「我認為談『創新』,其實就是在解決問題而已。」 ...(完整案例報導)

 
績效管理》找對問題‧找到最佳解決方案‧讓企業脫胎換骨
當目標管理與績效無法完美調和時,要如何找出問題的癥結?如何將改革之道建置在組織正確的目標之上?如何透過有效的績效管理,形成內部共識、塑造企業新競爭力、創造新價值?以實際案例來與您一同分享,如何讓一企業脫胎換骨。(完整專欄) ...
行動績效支援》
行動學習 - MPS 讓您 NEW 一下



HR》
何謂"工作說明書"?

工作說明書是有關工作職責、工作活動、工作條件,以及工作對人身安全危害程度等工作 特性方面的資訊所進行的書面描述。

(更多辭典說明) ...

 
 
 
學習資源
 
標竿學院》2012年年度解決方案_課程篇
精選課程
‧5/11-12: 群英班_〔決策實戰〕絶妙好計 挑戰新市場的經營策略~
2012年度解決方案《課程篇》
‧諮詢專線:02-3518-3989#3929黃小姐。miumiuhuang@aspireacademy.com
 
EMBA雜誌》2012年4月號:複製成功
變化劇烈的時代之中,企業即使創造了一次巨大勝利,卻不一定能在下一波變動的巨浪中存活。根據一項大型研究顯示,蘋果、耐吉等持續成功的公司,不是勝在某個優異產品或某項單一策略,而是勝在建立了一個「可複製的商業模式」。透過遵循這個簡單、差異化的商業模式,這些企業不會偏離成功的軌道,能夠持續創造成長,不斷預約下一次的成功。
 
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2012 ASTD會議—台灣研習團

‧時間:2012/05/05~2012/05/12, 共七天六夜
‧地點:美國丹佛 (Denver) Colorado Convention Center
‧費用: 70000元
‧諮詢專線:03-5735521#3166 許小姐shhsu@tcfst.org.tw

薩提爾教練模式工作坊》6/1-2"薩提爾教練模式(Satir Coaching Model)初階工作坊"

「薩提爾模式」以個人內在冰山為隱喻說明個人成長的限制來自於行為、感受、觀點、期待、渴望等五個層面,並針對這些層面發展出突破成長限制的五種策略。本課程以其中適用於企業情境的行為改變理論,架構出適合企業領導人學習與操作的教練式領導模型。學習此方法將使領導人得以協助部屬「改變一個模式」,而不只是「解決一個問題」,因而大幅提昇整體組織的績效

‧時間:
第一階段「工作坊」-6/1-6/2(五-六) 09:30-17:30
第二階段「課後案例研討會」-7/7(六) 09:30-17:30
‧費用:15,000元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信件由系統自動發出,請勿直接回覆。
若您要取消訂閱,可以直接點選"取消訂閱",或來信與我們聯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