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eHRD園丁的話》以客服管理系統提供透明化資訊,打造eHRD Ecosystem ...
.活動》02/20(三)【企業人才發展論壇】職能X培訓 從職能評量分析出發...
.活動》02/26(二)【KPI聯合輔導】課程二:績效目標設定與指標庫的建立與應用...
.活動》03/13(三)【Performance實機操作Workshop】善用e化的便利與快速...
.活動》03/20(三)【微學習eID教學設計】教材製作工具三重奏─概念x應用x工具...
.活動》03/27(三)上午【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服務報告與機制精進交流會議...
.活動》03/27(三)下午【KPI聯合輔導】課程一第2梯:績效管理制度與系統整合應用...
.報導》01/21(一)恭賀「瑞助營造」榮獲「2018卓越經營品質標竿獎」最高等級獎項..
.報導》01/22(二)2018年育碁KPI期末評核執行進度報告!
.天下創新學院》免費試讀&本週主題學習-想成為好的領導者?先定義你自己是誰!
.免費學習資源》天下創新學院免費授權"育碁客戶"一堂最受歡迎網路讀書會影音課程!
.公益活動》2/17(日)加開屏東場第11年-朱蒙泉神父紀念講座
.旭立文教基金會》成蒂/陳桂芳老師-第十三期 薩提爾模式助人專業初階訓練
 
 


謹代表育碁全體同仁跟大家拜年,謝謝您們這一年來對育碁活動的支持、服務的回饋、以及對育碁a+HRD/KPI/LMS…等全系列產品,在6.5/6.6等小版本持續更新/規格演進的肯定!

每年春節前是KPI系統集中且大量使用之際,年末的前8周是績效管理系統服務的關鍵時段,育碁都以 “ 預防重於治療 “ 的方式,將不同客戶已知問題的解決對策,納入最新的project base 的系統版本更新,提前維護到客戶所使用的版本中,以減少這段時間系統的使用問題,讓客戶可以順利完成期末績效考核作業,以及新年度的目標設定作業,確保客戶系統應用的穩定度。

今年這段時間,我們再次兩度以「客服電子報」,將快捷的服務成效,對所有客戶公開宣告如下,2019/01/22:「關鍵系統關鍵時刻,育碁年末支援KPI系統用戶服務機制」2018年執行成效期中報告2018/12/22:「關鍵系統關鍵時刻,育碁年末支援KPI系統用戶服務機制」2018年執行成效期中報告;藉此也特別感謝所有採用「a+KPI績效管理系統」的標竿企業客戶,與我們服務團隊在這段時間的通力合作,再次共同創下令人滿意的績效管理作業與服務!( 註:截至1/28,所有KPI客戶服務案例累計360個,狀態在待育碁處理的”未開始”&”進行中” 的案例做到0個,”已修正”等待雙方排時程, 將解決對策交付給客戶的案例僅有3個 )

除了與張淑萍教授的 eID/混成課程,蘇文華博士的學習策展等固定例行性課程,與其它相關專業研討會之外,2018/11/21起,我們更進一步推動【育碁Golden Club】KPI聯合輔導系列課程,將績效管理制度的精華、關鍵實務、系統Best Practice 應用展示...等,規劃6堂半天的一系列主題課程,各主題交錯將各進行2梯,共計12個場次。歡迎有志於在數位轉型時代,透過績效管理系統,協同敏捷化精進組織營運績效的HR好朋友們,一同交流與學習。

2018年,我們透過育碁「客戶服務系統」,提供所有MA客戶更多的驚喜--更多實用內容,持續營造華人企業eHRD Ecosystem,並將其視為是一項 ”信任工程”。2019年,我們將持續精進更多的專業與服務內容於「客戶服務系統」中,歡迎登入使用,並請不吝給予回饋與指導,我們將盡所能的打造出華人商用軟體系統的服務標竿水準。

在科技產業中,我們深知唯有持續投資產品研發與系統版本的精進,公司的發展才有競爭力,也才能帶給客戶前瞻性新增規格的應用效益與價值貢獻。育碁每年投入超過2000萬的產品研發預算,在eHRD產品上做到不斷的版本功能新增與演進,讓多數客戶都可以透過升級、以共享產品的研發成果。2019年開春,我們即將再次給予您們驚喜,敬請密切關注育碁官網產品服務公告與定期發送的eDM

邀請您加入育碁客戶的行列,成為eHRD系統應用的標竿企業,一起運用台灣No.1的eHRD系統!

*PS:邀您參閱育碁2018年12月電子報-107年育碁大事紀回顧特輯,回顧2018年全年度的產品進展與活動;其中超過12場活動,應用育碁a+HRD 6.6 系統,示範經營混成課程/活動,應用學習活動包括:課前系統操作微課程(含浮水印)、體驗影片小考的設計、課前平台問卷與講師分析、系統即時提供講義PDF(含浮水印)下載、社群動態時報的同儕講師互動、手機上傳照片作業繳交、課中現場以手機填寫平台問卷與講師分析、課後社群動態時報持續補充回饋、與活動後補充分析素材提供...(範例參考混成活動設計混成活動執行花絮)。

 

育碁數位科技\ 總經理 楊中旗 敬上
 
活動消息
 

誠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廣的iCap精神,
運用職能進行教育訓練與人才發展,才能確保培訓計畫內容,與企業發展策略以及工作績效產出相符
現今,職能為基礎的訓練規劃已廣受企業應用,成功可發揮聚焦的人才發展績效
但也可能花了大筆金錢而無成效!!

同時間,隨著資訊科技的創新與效能,學習模式的不斷翻新,企業究竟要如何整合應用?
才能協助員工快速取得、更新所需技術與能力,養成所需專業職能,
以回應組織所需人力,即時提升企業競爭力。

特別邀請卓正欽博士/資深顧問以及漢翔航空工業陳麗蓉資深管理師企業客戶分享應用實務
活動集結育碁策略合作夥伴,一同做策略規劃與實務案例,
為您分享職能培訓應用的最佳實務(Best Practice)方案

│時間│02/20(三)13:30-17:00
│地點│文大推廣部大夏館/ B1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課程目標│

  1. 企業績效目標設計的關鍵原則
  2. 認識績效專案e化應用與管理(含6.6最新功能-績效指標庫、個人發展計畫應用…)
  3. 了解KPI專案的系統應用模式與成效
  4. 如何透過案例執行目標的設定、展開、追踨與管理, 並做好績效回饋

│課程大綱│

  1. 上一堂課的快速回顧
  2. 目標設定的關鍵性思維
  3. 目標設定的參考架構-SMART 原則
  4. 各職務外部指標庫的參考與內部指標庫的建立及系統應用範例
    ( 以 a+KPI/LRM 6.6 為例 )
  5. 目標展開與串接於績效管理制度的務實微調企畫與系統應用範例
  6. ...

│時間│02/26(二)14:00-17:00
│對象│企業經營者、事業單位主管、績效考核專案HR
│地點│新光保全9F/ 訓練教室(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
│費用│NT$3,000/人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其他KPI主題活動

 
 
 

您知道嗎?
根據ATD 2017年會中ATD 對微學習的調查報告顯示
38%的企業已在應用,41%近期將應用,
共計將有79%企業導入微學習
可見微學習已成為現今企業培訓的應用趨勢!

想像一下,如果有很簡單的方法產出微學習的內容,而且很快上手...

其實你不用想像,育碁長期合作的eID教學設計張淑萍顧問,將以其豐富經驗,帶領您了解微\數位課程設計的要點,及數種常用的製作工具(如EverCam,  Office 2016...等)的操作,協助您輕鬆產出微學習,讓e-Learning活絡企業中!

│時間│2019/3/20(三) 9:30-17:00 PM (9:00 AM開放入場)
│地點│台北恆逸電腦教室 -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 (一人一機)
│對象│規劃教育訓練課程、教學設計或教材設計之人員
│費用│3000元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107年瑞助營造表現優異,獲獎連連、業績更飆破百億!其中,2018年11月所榮獲的2018卓越經營品質獎最高等級獎項「標竿獎」,此獎項得來不易,獲獎企業需近三年實施「卓越經營績效模式」成效良好,均有實證,經實地評審合格,各管理評審要項全面性表現卓越,累積評分達900 分以上。瑞助營造長期推行「卓越經營績效模式」,不斷改善與創新,並追求永續經營,著有成效足為標竿的組織,榮獲由中華民國品質學會頒予的「標竿獎」,為學會最高等級品質獎獎項。

瑞助營造獲獎的重要表現為"締造企業永續經營價值"!瑞助營造深知企業的永續經營,人才培育與發展是最重要的關鍵,公司依據有系統的教學方法(TTQS),從計畫(Plan)、設計(Design)、執行(Do)、監控(Review)到評估(Outcomes)的整個過程,建立完整的訓練流程,透過不斷持續改善以臻完善,提高組織競爭力。...(完整報導)

 
 
 
產品公告
 
「關鍵系統關鍵時刻,育碁年末支援KPI系統用戶服務機制」
2018年執行成效期中報告2019/01/22

第18期客服電子報 / 2019-01-22

目前正是績效管理年末作業期間,本期自2018/11/5育碁啟動「KPI服務監控機制」期間,所有KPI系統客戶們的案例處理狀態如下表,目前除了1個未開始(2019/1/21 15:38回報問題),0個進行中,0個已修正案例待交付給客戶,以及6個等待客戶詳細資料,1個研究與8個觀察中的案例之外,其餘323個皆處於“已交付客戶”或”問題已解決”的狀態。此服務資訊與狀態亦同步於育碁官網公開,以昭公信。( 育碁KPI系統客戶若有疑問,也請不吝來信告知並釐清確認;我們是績效管理系統業界唯一,服務資訊公開透明的服務績優廠商 )
●「KPI服務監控機制」期間,KPI客戶案例統計資訊表 (統計時間:2018/11/5-2019/01/21):

案例狀態分類 占比 (11/5-1/21 期間總數339) 1/21數量 歸屬
(1)未開始 0.3% 1 待育碁處理
(2)進行中 - 0 待育碁處理
(3)等候詳細資料 1.8% 6 待客戶進一步提供資訊中?
(4)研究 0.3% 1 特殊狀況需釐清
(5)觀察中 2.4% 8 待客戶進一步確認是否仍發生?
(6)已修正 - 0 等待雙方排時程, 將解決對策交付給客戶
(7)已交付 67.3% 228 等待客戶確認案例可否結案?
(8)保留 - 0 客戶希望未來再更新
(9)問題已解決 28% 95 結案


截至2019/01/21已處理完成的案例(323個)(不含育碁待處理的1個案例、研究的1個案例, 以及14個等待客戶進一步回覆與提供進一步資訊案例 ),總案例處理平均時間、及每個類型的案例平均處理時間分別為:

案例類型 數量(個) 平均處理工作天數
服務要求 41 1.41
問題回報 113 2.95
詢問問題 169 0.18 (當天回覆)
總案例量 323 1.31
 
學習資源
 
 
 
公益活動.人格九型 公益活動》2/17(日)加開屏東場第11年-朱蒙泉神父紀念講座

| 課程目標 |
本講座期望透過九種性格特色的介紹與案例分享,引導參加者解析自己性格的切入點與習得不同性格型態的自己,如何解放性格自由程度的初步手法與方向。

| 適合對象 |
適合希望藉助有效的性格模式增進對於自己性格的特色有更結構化的了解,避免僵化的行為模式,影響自己的自由,潛能發揮以及人際相處的衝突。

| 活動資訊 |
時間:2019/2/17 (日) 9:00–16:30
費用:本講座免費
名額:55位。目前已報名20位。
報名:線上報名或 傳真02-25178801
地點:屏東縣青年學院訓練教室(座位數60個) 屏東市中山路61號

 
 
旭立文教 第十三期 薩提爾模式助人專業初階訓練(報名前說明)

本期專業訓練將由薩提爾模式資深訓練導師成蒂及陳桂芳老師聯手帶領,秉持薩提爾模式的精神,採用理論介紹、專業實務、雕塑與角色扮演、深度體驗、即席演練、現場示範、小組討論等並行的訓練方式,透過兩年豐富且深度的實作和體驗,使學員在個人和助人專業兩個面向上皆有所長。

| 活動資訊 |
時間:2019年5月~2020年10月
費用:單報第一階段15000元,五階段全報87000元
講師:成蒂、陳桂芳

旭立基金會2019年上半年課程手冊,官網連結

 
HRD
│產品服務
│Golden Club
│成功案例
│知識寶典
│新聞活動
│關於育碁
產品服務公告
a+HRD
a+Performance Suite 6.6
a+Talent Suite 6.6
a+MRA Suite 6.6
a+TCR 6.6
a+MPS 6.6
Golden Club
聯合輔導
製造業
科技業
服務業
金融保險業
醫療及其它
HRD專欄
HRD漫畫
HRD辭典
新聞報導
活動快訊
活動花絮
電子報
使命願景
公司簡介
Why育碁
獲獎榮耀
育碁大事紀
我們的客戶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8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