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對「育碁a+HRD電子報」的閱讀與回饋!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尊重您訂閱與否的權益,
若您不希望收到每月發刊的人資專業電子報,請直接點選左上「取消訂閱」。
若無法瀏覽,請點選此查閱
4/17(二) 活動》 【KPI 實機操作Workshop】績效管理e化管理,由您親自來體驗!
4/24(二) 活動》【育碁產品Focus Group】KPI專題 _強迫分配與人員組織異動系統應用
4/26(四) 活動》 【育碁Golden Club】TTQS 成功申請與e化應用專題_2
5/22(二) 活動》 【Talent 實機操作Workshop】人才培訓發展e化應用,由您親自來體驗!
‧ 活動花絮》2/22【研討會】標竿客戶-聯合報KPI系統應用分享與5.3產品上市發表會
‧ 活動花絮》3/6 【育碁Golden Club】2012年ASTD 國際年會行前深度交流分享會
‧ 產品公告》3/20 育碁已"持續2個月"服務速度與品質-所有客戶系統待處理問題總數在10個上下
成功案例 ‧ 啟碁科技》 【2011人力創新獎】團體獎 事業機構─啟碁/適才適所 動態人才管理打造友善職場
‧ 王品集團》 【2006人力創新獎】團體獎 事業單位-王品集團/個人獎 創新經理人─張勝鄉
‧HRD專欄》 談轉型企業的績效衡量/標竿學院
‧HRD漫畫》 行動績效支援_行動學習─出門在外靠MPS,讓您一手搞定
‧HRD辭典》 績效考核(Performance Assessment)
‧標竿學院》3-5月精選課程活動

‧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2012年4月份課程

‧自強基金會》2012 ASTD 研習團~與大師論壇的難得機會!名額有限
 
 
活動消息
 
知識經濟時代,面臨市場與環境的激烈競爭,人才發展上為企業的重要的發展策略,因此,如何設計並開發出更符合企業客戶們在人才培訓與發展(eHRD)的實務需求,協助企業客戶透過「人才」創造具競爭優勢的營運績效,一直以來即為育碁努力的目標及使命。

為使客戶完整了解育碁產品現有及末來新規格,讓客戶可以獲得產品最大的使用效益;此次活動以「a+KPI系統」為主題,除了分享育碁a+KPI產品的整體設計理念、架構及應用效益外;同時將育碁a+KPI產品中” 強迫分配與人員組織異動”的系統功能應用及未來即將開發的產品新功能規格,與客戶們直接面對面的分享交流,並訪談客戶實務應用的需求及回饋,期望開發出符合客戶在「a+KPI系統」應用價值的產品新功能規格,與您的企業共創員工培訓與人才發展的競爭優勢!

│時間│ 2012/4/24(二 ) 1:30-4:30 PM
│地點│ 育碁數位科技/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對象│對「a+KPI系統」有需求之育碁暨有客戶;及受邀之潛在客戶。
│報名│ 請洽活動專線:02-2517-8080分機312(mandyting@aenrich.com.tw)
或您育碁專屬的服務窗口報名。

為促進有效的國家人力資本投資、提升人力資源競爭力,以及厚實職業訓練效果,政府努力推廣TTQS規範的導入應用,現已被企業廣為應用。育碁部份客戶即是藉由TTQS的導入,有效串接教育訓練規劃與公司願景策略目標,建立系統化、制度化的訓練規範,同時導入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加速落培訓的成效。

年初(2/1)特別邀請到蟬連TTQS金牌獎客戶,為各位分享TTQS的申請導入及e化應用的成效,活動互動熱絡,參與客戶獲益良多...。應客戶要求,再次邀約客戶深入分享送件後之實務經驗分享,藉此您將可學習到最直接也最精華的經驗!期盼藉此活動相互學習交流,除了啟發更多元之應用外,更利於申請客戶之相關準備,以達事半功倍之效,共同為企業人才之選、育、用、留創造最佳績效。

│活動地點│ 育碁大堡礁會議室(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活動對象│ 因此活動為封閉式Golden Club,活動僅限育碁暨有客戶及特定受邀客戶。
│報名方式│ 請洽活動聯絡人Mandy(mandyting@aenrich.com.tw);或企業專屬服務窗口。
│活動網頁│ 「育碁Golden Club」:TTQS成功申請與e化應用專題-2
Talent
│對象│ 負責績效考核專案的HR、同仁、或KPI系統專案主管
│地點│ 育碁/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名額│ 10位(每家公司最多2人),額滿為止。
│費用│ 自備NB者,每人僅收場地設備支援費NT$1,000;
未自備NB者,NT$2,000
│報名│ 線上報名
│專線│ 02-2517-8080 #505(楊小姐)
KPI
*備註:欲事先報名者,請洽活動服務專線。
日前梯次_活動花絮》
Talent
KPI
│對象│ HR/培訓管理者、部門單位主管、IT
│地點│ 育碁/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名額│ 10位(每家公司最多2人),額滿為止。
│費用│ 自備NB者,每人僅收場地設備支援費NT$1,000;
未自備NB者,NT$2,000
│報名│ 線上報名
│專線│ 02-2517-8080 #505(楊小姐)
Talent
*備註:欲事先報名者,請洽活動服務專線。
日前梯次_活動花絮》
KPI
 
 
國內LMS/eHRD領導品牌-育碁於2/22所主辦的『標竿客戶-聯合報KPI系統應用分享暨育碁a+HRD 5.3新產品上市發表會』活動吸引200多位企業HR、單位主管…等報名,因場地座位有限,僅能開放百餘位名額,再次感謝各位的報名及當日的熱情參與,讓活動座無虛席,互動熱絡!

主題重點摘錄_Part 1:聯合報績效管理專案及e化導入應用實務分享
‧聯合報轉型需求-組織策略、員工職能的改變,聯合報努力讓台灣更好~
‧掌握組織變革關鍵契機-因應環境與機會,調整制度,尋求認同
‧績效管理e化系統應用,串接並加速落實績效專案的執行

主題重點摘錄_Part 2:
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 5.3新版本, 因應新科技與學習新模式,提供客戶更完整的解決方案
‧a+LMS學習管理系統內建創新功能:
1.「證照預警」提升證照管理效率,部門及員工個人業務資格及時稽核警示、免懊惱
2.「個人資訊安全保護」,彈性功能設計,滿足時勢法令要求
3. 開課相關設定更人性化,彈性管理讓效率再提升
‧a+MPS(Mobile Performance Support)行動績效支援加值創新模組系統(...完整花絮報導)

 
一年一度全世界最大的教育訓練研討會—ASTD 2012國際會議及展覽即將於2012/5/6-9舉行,育碁特別規劃Golden Club,由育碁曾參與ASTD ICE的主管們分享所學經驗及建議研習的重點及方法,將過去參與會議的學習心得作深入討論及交流,期望協助各位參與者在ASTD會議提供之十大領域300多場的課程裡去蕪存菁,達成行前完善的準備工作,以增加個人學習效果。

育碁楊中旗總經理於會中,對欲參與ASTD 2012 ICE的夥伴們,再次強調:

育碁持續12年參加ASTD年會專業學習與科技研發不停歇,提供企業最專業eHRD解決方案
ASTD 2011年會重要活動參與回顧及ASTD 2012年會活動參與建議
育碁ASTD 2012專題-系列活動預告(敬請密切注意育碁官網資訊)(...完整花絮報導)
活動消息
 
 
Focus Group

2012/1/16-3/20期間,育碁已經成功"持續二個月創造"讓顧客感動的服務速度與品質-所有客戶系統產品待處理問題總數在10個上下。

"售後服務速度與品質"常被汲汲營營爭取於客戶訂單的供應商所忽略,育碁認知一個好的領導廠商,不僅在客戶數與市場佔有率上領先,更要能在問題解決與服務品質上創造不同層次的領先,來引領同業共同為HRD導入的效益與服務的品質努力;才能創造整合科技的應用效益,以促進企業人才發展的績效,同時發揮產業的關鍵價值!更是獲得客戶信賴,而敢於有長期投資,成為貢獻台灣產業競爭力重要的一環。 .... (完整資訊)

 
 
活動消息
 
Focus Group
WNC
■來源: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第七屆人力創新獎案例專刊「創新人才 精彩100」

一步一腳印的務實作風,加上高階的深度認知與重視,讓啟碁科技的人資策略得以穩紮穩打。發展至今,透過各階層專業主管的參與,將員工培訓與公司經營策略和人力資源發展做連結,營造健全的職場環境。

成立於1996年的啟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尖端無線通訊技術整合的領導者,專精於無線通訊產品的設計、研發與製造,提供包括衛星天線、汽車數位、行動通訊、網路通訊、數位家庭及天線等產品,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跨領域產品與服務。在看不見的無線世界,啟碁科技憑藉精湛的天線與射頻設計實力及深厚的系統整合能力,讓客戶看見他們,並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中脫穎而出;在人才管理無限的領域,啟碁科技則以「動態人才管理」、「全球學習系統」、「行動式學習體系」以及「開創無界學習」等創新方案,建立多元、完善的人才資本,今年更榮獲行政院勞工委員會頒發「第七屆國家人力創新獎」團體獎。...(完整案例報導)

 
Focus Group

王品集團提供人才完善的職涯訓練計畫並徹底落實,讓任何人變成企業的人才,樂於為企業做出卓越貢獻,而背後的靈魂人物當推張勝鄉副總經理。倚靠教育訓練這一本萬利的投資,他協助王品開拓兩岸美食王國,獲得「第二屆國家人力創 新獎」個人獎創新經理人的殊榮,當之無愧。

根據世界貿易組織(WTO)的統計,全球服務業占GDP的比重平均達到60% 以上,主要發達國家達到70%以上,則服務型經濟成為全球經濟發展主軸。以台灣為例,服務業產值占GDP總值達69.3%,顯見台灣已邁入服務型經濟。而相較於製造業、科技業,服務型經濟伴隨著社會結構的轉變、消費型態成為帶動產業發展的主要動能。在王品集團,答案昭然若揭。 ...(完整案例報導)

 
績效管理》談轉型企業的績效衡量
要談績效衡量,首先我們必須先回答一個問題:「衡量系統重要嗎?」。
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公司或組織,利用了各種可能的方法發掘顧客的喜好及需求,並以其發掘的結論作為公司營運的重要依據與指導。所有的營運流程也都應該以客戶的需求作為實際的產出標準。(完整專欄) ...
行動學習篇》
出門在外靠MPS,讓您一手搞定



績效管理》
績效考核Performance Assessment
績效考核是企業針對每個員工所承擔的工作,應用各種科學的定性和定量的方法,周期性檢討與評估員工行為的實際效果,及其對企業的貢獻或價值進行考核和評價。
(完整辭典說明) ...
 
 
 
學習資源
 
標竿學院》2012年年度解決方案_課程篇
精選課程
‧3/30-31: SC+ 建構 服務致勝 密碼
‧4/13-14: 群英班_〔組織能力實戰〕落實企業策略的組織能力
‧5/11-12: 群英班_〔決策實戰〕絶妙好計 挑戰新市場的經營策略~
2012年度解決方案《課程篇》
‧諮詢專線:02-3518-3989#3929黃小姐。miumiuhuang@aspireacademy.com
 
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HR電影院
從電影《魔球MoneyBall》看人力資源管理
‧時間:2012/4/7
‧地點:暫訂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建國本部(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
‧費用:會員:0元  非會員:2,000元
‧諮詢專線:02)2768-1000#13 潘小姐,mag@chrma.net
 
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2012 ASTD會議—台灣研習團

‧時間:2012/05/05~2012/05/12, 共七天六夜
‧地點:美國丹佛 (Denver) Colorado Convention Center
‧費用: 70000元
‧諮詢專線:03-5735521#3166 許小姐shhsu@tcfst.org.tw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