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活動》08/05(三)《 產壽險6小時規範》暨TCR系統應用教學
.活動》08/11(二) 第3梯【邱倉木顧問】關鍵人才與接班人發展
.活動》08/14(五) 第2梯【新手拍片入門】手把手教你學拍影音教材!
.活動》09/08(三)【ATD 國際人才管理最佳案例-中租控股】人才管理新視角
.活動》09/22(二) 第16梯【張淑萍-微學習eID教學設計】教材製作工具三重奏
.活動》10/07(三)【OKR導入向前行】國內企業應用實務與落地建議
.活動》10/20(二)【邱倉木顧問】員工培訓x企業經營
.活動》11/24(二)【邱倉木顧問】訓練成效與轉移評量
.報導》a+HRD 6.8 擴充 「供應商訂閱」功能,提供《內容訂閱服務》...(7/24 第二版)
.報導》2020年全系統服務案例「半年報」:待育碁處理案例僅剩0.3% (7/21 首次公告)
.報導》2020年期中「KPI服務監控機制」啟動通知與敏捷服務進度報告 (7/15 第二版)
.報導》7/15提供客戶安裝《 產、壽險公會6小時外部排定法遵課程通報...(7/08 第二版)
.啟碁科技 謝宏波 董事長》20 年見證一個堅定的選擇
.緯創資通 林福謙 幕僚長》務實/管理實踐/價值創造與貢獻是育碁成長的關鍵
.淡水一信》李佩蓉 行政管理室 專員
.安心食品》郭佩怡 營業訓練課 一級資深專員
.台耀化學》陳雪玲 人事課 高級專員
.亞源科技》陳怡玲 人資處 課長
.育碁eHRD Ecosystem》a+LMS《內容訂閱服務》開跑!已有76家申請試讀!
.育碁合作夥伴》免費學習資源申請活動(限育碁客戶)
 
 
活動消息
 

金管會為了避免業務員不當行為引發不必要的糾紛,昔日已 頒布最新函令,並要求今年開始,每一位業務員每年都要上 6小時的法遵課程,若未完成課程,將被撤銷登錄、禁賣保單。

育碁服務國內眾多金融保險業客戶,因應金管會最新函令, 為確保育碁產、壽險業客戶能即時協助員工建立法遵專業, 落實法遵認證管理,確保員工業務資格,自2020/7/6 起,育碁 已提供a+LMS 6.8客戶,加購最新開發完成的《產、壽險公會 「6小時外部排定法遵課程通報」加值功能》,結合客戶端應備 的安裝環境與帳密整合機制,即可接受相關稽核的運行及確認。

為加速客戶了解及應用系統,我們特別舉行系統應用教學課程 協助育碁客戶可以在對最短的時間有對應的因應方案,確保 公司業務人員從業資格,共創組織營運績效! 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時間│8/5(三)13:00-16:00
│地點│育碁大堡礁會議室(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對象│金融保險業客戶(育碁a+LMS/TCR客戶優先)
│費用│
1. 育碁維護期間客戶酌收NT$1,000
2. 非育碁客戶NT$2000(超過場地容納人數時,將列入候補名單)
│名額│15位(每家公司限1人,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本課程特別邀請邱倉木顧問/緯創資通訓練中心前處長,
分享企業如何有系統性的規劃與設計培育計畫,進而從內部拔擢優秀員工,
培養符合本身企業文化與組織需求的關鍵人才與接班人。

│課程目標│

  1. 瞭解經驗豐富的邱倉木資深顧問,如何協助企業進行關鍵人才挑選與發展?同時學習其累積10多年來的專案實務經驗所萃取出的原則與方法論,以協助組織規劃與執行關鍵人才發展計劃
  2. 認識並釐清關鍵人才/人才庫/接班人發展的關鍵成功因素
  3. 如藉由實務案例的分享與建議,參考並評估自我企業可行的模式與做法

│時間│8/11(二)13:30-17:00
│對象│企業經營者、事業單位主管、績效考核專案HR
│地點│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
│費用│3,000元,育碁MA客戶2,000元(同1公司2人以上報名、中南部客戶享85折)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相關課程推薦
 
 
 

育碁特別與台灣最大新手拍片團隊《影音創客》合作,規劃【新手拍片入門實戰班】課程,期望協助HR了解影片教材拍攝的心手與方法;同時結合育碁「a+LMS學習管理平台 6.8」內建的“影片加字幕”及“影片小考”...等功能的應用推廣,讓影片教材內容發揮員工培訓的學習成效。

│新手拍片入門,密技一次學會│

  1. 片頭片尾設計
  2. 新手入門暨手機拍攝實務
  3. 鏡頭表演
  4. 景別與角度/用鏡頭說故事
  5. 影片拆解自學術
  6. 故事四要素
  7. 分鏡腳本拍攝演練

│育碁a+LMS 6.8 功能應用簡介│

  1. 影片加入教材字幕
  2. 影片教材設定小考
  3. 課程內容浮水印應用
  4. 課後學習紀錄

│時間│8/14(五)09:30-18:30
│地點│LINKORE Space領客空間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45號)
│費用│8,000元,育碁維護期間客戶5,000元
│名額│12位(滿6位即開班,育碁客戶優先)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花絮報導 6/5(五)【新手拍片入門】聽的懂/學的會/跟著拍,手把手教你學拍影音教材!
 
 
 

2020新冠疫情來的又急又快,改變了工作者的工作與生活型態;
企業HR如何從人才管理的角度,協助組織從此次疫情的風暴中汲取能量?
如何應用疫情,規劃組織未來的人才發展方式,提高企業的營運韌性?
如何藉由科技不間斷地協助員工學習與發展,培養數位素養,為HR協助組織數位轉型的成功關鍵!

活動特別邀請育碁標竿客戶「中租迪和」吳祉龍協理,分享三度榮獲美國ATD EIP Awards人才發展國際大獎的寶貴經驗與今年參與ATD 2020 VC的精華知識,共同掌握國際HRD最新的發展趨勢、觀念、應用架構及專業新知,期待與會者能從中找到關鍵切入點,啟發並應用於所屬企業,以共同促進台灣組織人才發展績效!

此次也特別邀請中央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鄭晉昌教授,分享後疫情時代人才管理新思維;同時,育碁楊中旗總理將深度解析分享 2020 eLearning Hype Cycle科技最新趨勢報告,期望協助企業善用e化多元便利的功能,加速人力資本的累積發展,協助企業因應後疫情時代經濟與全球化競爭,順利轉型、再造與成長。

雖然全球因為新冠肺炎充滿困境,卻也是數位轉型的絕佳機會!
敬邀您一同參與,掌握國際獲獎的最佳案例與專題新知,共同開創組織人才發展績效!

│時間│9/8(二)13:30-17:30
│地點│文大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大夏館B1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費用│免費(因座位有限,以主辦單位客戶優先)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您知道嗎?
根據ATD 2017年會中ATD 對微學習的調查報告顯示
38%的企業已在應用,41%近期將應用,
共計將有79%企業導入微學習
可見微學習已成為現今企業培訓的應用趨勢!

想像一下,如果有很簡單的方法產出微學習的內容,而且很快上手...
其實你不用想像,育碁長期合作的eID教學設計張淑萍顧問,將以其豐富經驗,帶領您了解微\數位課程設計的要點,及數種常用的製作工具(如EverCam,  Office 2016...等)的操作,協助您輕鬆產出微學習,讓e-Learning活絡企業中!

│時間│9/22(二)09:30-17:00
│地點│台北恆逸電腦教室 -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 (一人一機)
│對象│規劃教育訓練課程、教學設計或教材設計之人員
│費用│3000元,育碁MA客戶2,000元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本活動將就OKR制度的精神、實務上推動的議題,與最佳應用實務的期待…等主題探討,希望邀約已經導入OKR運作、或準備要導入OKR制度的台灣企業齊聚一堂、分享交流。會中也將簡介育碁a+Performance Suite可應用的系統功能;會後,將總結與會者的需求及經驗,並針對台灣企業運作的特性,提供KPI與OKR制度階段性導入建議,期望協助國內企業善用現有資源,讓OKR導入能事半功倍!

│課程目標│

  1. 交流並盤點台灣企業運用OKR於組織及人才發展的現況
  2. 交流台灣企業實務上如何綜合運用KPI(含目標設定/績效考評)與OKR?
  3. 以育碁a+HRD 6.8系統為例,哪些系統功能已可適用於台灣企業KPI與OKR的綜合實務運作
  4. 簡介a+Performance Suite 6.8系統,OKR可應用的關聯功能(員工自訂與動態修改目標、績效動態、績效進度追蹤報告、IDP及時彈性回報… )
  5. 藉由育碁績效管理系統應用的顧問輔導經驗,結合台灣企業運作特性提供績效管理與OKR制度階段性導入建議

│時間│10/7(三)13:30-16:30
│對象│企業經營者、事業單位主管、績效考核專案HR
│地點│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
│費用│3000元;育碁MA客戶2,000元;a+KPI系統MA客戶1,500元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花絮報導 6/3(三)【OKR導入停、看、聽】國內企業應用實務與落地建議
 
 
 
 
產品公告
 

a+HRD 6.8 擴充 「供應商訂閱」功能,提供《內容訂閱服務》
打造育碁eHRD Ecosystem,提供客戶多元豐富的數位內容

第二版:2020/7/24
首次公告:2020/3/18

 

2020/7/24:《內容訂閱服務》最新現況

育碁長期深耕eHRD專業領域,因應客戶需求及網路化發展,秉持“敏捷、透明 、連結、資安”運營理念,提供完善的產品與服務,協助企業實現組織人才發展與營運績效。為落實“連結”的營運理念,育碁將應用a+LMS 系統的「供應商訂閱」服務機制,結合優質內容供應商,現已有8家內容供應商(育碁、博士博、LiveABC、臺篁、精誠、影音創客、全人文創、軒言文創)加入, 且持續招募中,歡迎「內容供應商」加入,請您立即留下資訊,我們將儘速與您連絡,提供客戶多元豐富的數位內容,共同打造育碁eHRD Ecosystem,期望能滿足企業員工職能、職務的訓練需求,促進企業人才發展。

凡育碁a+LMS 6.7以上的企業客戶皆可應用「供應商訂閱」功能,透過客戶端的LMS系統即可訂閱育碁與內容供應商提供的數位內容。

為讓客戶體驗《內容訂閱服務》在客戶端LMS的應用模式,育碁客戶可先免費訂閱由育碁提供的"系統操作微課程內容"。同時,可登入育碁「客戶服務系統」試讀其它供應商所提供的內容,3月18日起開始提供客戶免費2周的試讀申請,以利您評估是否進一步採購應用,歡迎立即申請

育碁「供應商訂閱」,擴充以下功能:

  1. 供應商「首頁版面」同步預設機制:客戶端LMS訂閱後,客戶端LMS的供應商領域首頁,第一次同步後會呈現供應商所設計的首頁,客戶可直接應用,也可依推廣所需,自行編排應用。
  2. 客戶端供應商課程「自動開班」:客戶端LMS訂閱後,客戶端可於其管理端設定是否啟用教材自動開班的設定,可減少開班行政作業。

育碁eHRD Ecosystem《內容訂閱服務》官網

 
 

2020年全系統服務案例「半年報」:待育碁處理案例僅剩0.3%

首次公告:2020/7/21

育碁所有保固維護中客戶服務案例處理進度與案例狀態分析報告

統計時間截至2020/7/20止,2020年上半年(2020/1/1~2020/6/30)育碁全系統全模組(含所有客製整合),所有維護保固中的客戶的總案例量共計4,473個,案例平均處理時間1.85天。案例類型包含:問題回報/服務要求/詢問問題。其中,「待育碁處理案例」為14個;「處理完畢案例」為4,413個。「等待客戶進一步提供問題資訊」為46個。其它「客戶保留對策或特殊案例」為0個

半年報相關圖表及說明如下,同時我們也會透過實際的數據分析,持續優化育碁服務機制,讓客戶可以更加的安心與放心!報告將定期於每年4、7、10月(季報)、及隔年1月(年報)提供,同時也將同步於育碁官網公開提供查詢;育碁客戶若有疑問,請不吝來信告知並釐清確認。期望藉此公開透明的服務資訊,提升客戶服務滿意度!共創優質的系統應用成效;更希望透過資訊的公開與比較,可以幫助客戶從要求所有eHRD服務廠商,取得最佳的服務和支援。

 

▌2020上半年全系統案例類型與平均處理時間:平均每家26個案例,處理時間1.85天

案例類型 案例數量(個) 平均處理工作天數
詢問問題 2,704 0.71
問題回報 1,291 4.22
服務要求 478 2.15
總案例量 4,473 1.85
 

2020年期中「KPI服務監控機制」敏捷服務進度報告!

第二次公告:2020/7/15
首次公告:2020/6/24

本次「KPI服務監控機制」周期為2020/5/20~2020/8/31,截至今日(2020/7/15)統計相關案例資訊如下:

▌2020年KPI期中案例類型與平均處理時間:平均每家客戶6個案例,處理時間0.85天,育碁維持敏捷化服務!

案例類型 數量(個) 平均處理工作天數
服務要求 23 1.00
問題回報 40 1.88
詢問問題 109 0.51
總案例量 172 0.85

 

▌2020年KPI期中案例處理狀態統計:案例僅剩5個(案例占比2.90%)待育碁處理

案例狀態分類 案例數量 案例占比(%) 歸屬
(1)未開始 1 0.58% 待育碁處理
(2)進行中 1 0.58% 待育碁處理
(3)等候詳細資料 2 1.16% 待客戶進一步提供資訊中?
(4)研究 0 --- 特殊狀況需釐清
(5)觀察中 1 0.58% 待客戶進一步確認是否仍發生?
(6)已修正 3 1.74% 等待雙方排時程, 將解決對策交付給客戶
(7)已交付 134 77.91% 等待客戶確認案例可否結案
(8)保留 0 --- 客戶希望未來再更新
(9)問題已解決 30 17.44% 結案
總案例量 172 --- ---
 

7/6首家金融業客戶已下單採購,育碁將於7/15提供客戶安裝
《 產、壽險公會「6小時外部排定法遵課程通報」加值功能》,協助客戶落實員工法遵認證管理、確保員工保險業務資格!

更新時間:2020/7/8
首次公告:2020/7/1

金管會為了避免業務員不當行為引發不必要的糾紛,昔日已頒布最新函令,並要求今年開始,每一位業務員每年都要上6小時的法遵課程,如果沒有完成課程,將被撤銷登錄、禁賣保單。

育碁服務國內眾多金融保險業客戶,因應金管會最新函令,為確保育碁產、壽險業客戶能即時協助員工建立法遵專業,落實法遵認證管理,確保員工業務資格,自2020/7/6 起,育碁已提供a+LMS 6.8客戶,加購最新開發完成的《產、壽險公會「6小時外部排定法遵課程通報」加值功能》,結合客戶端應備的安裝環境與帳密整合機制,即可接受相關稽核的運行及確認。

育碁《 產、壽險公會「6小時外部排定法遵課程通報」加值功能》包含:

  • 客戶端Portal SSO整合服務1次 (提供建議或配合客戶既有機制執行)
  • 客戶端帳密驗證服務整合服務1次 (提供建議或配合客戶既有機制執行)
  • 教材閱讀通過後取得公會認可完訓碼供管理者查詢及匯出
  • 其他公會系統檢核階段應具備項目 (如:留存人員觀看軌跡(日期/時間/課程名稱/觀看IP)與課程檔案瀏覽次數)
  • 已經採用 a+TCR 模組客戶,更可透過TCR原有報表功能,直接產出符合公會通報格式資料。

 

 
客戶證言
 
 
 
 
學習資源
 
 
 
 
HRD

│產品服務
│Golden Club
│成功案例
│知識寶典
│新聞活動
│關於育碁
產品服務公告
a+HRD
a+Performance Suite 6.8
a+Talent Suite 6.8
a+MRA Suite 6.8
a+TCR 6.8
a+MPS 6.8
6.X各版本功能演進
資源下載
Golden Club
聯合輔導
製造業
科技業
服務業
金融保險業
醫療及其它
HRD專欄
HRD漫畫
HRD辭典
新聞報導
活動快訊
活動花絮
電子報
使命願景
育碁簡介
Why育碁
獲獎榮耀
育碁大事紀
二十周年特輯
十周年特輯
我們的客戶
合作夥伴
客戶證言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0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