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a+HRD 6.8 擴充 「供應商訂閱」功能,提供《內容訂閱服務》
打造育碁eHRD Ecosystem,提供客戶多元豐富的數位內容
第二版:2020/7/24
首次公告:2020/3/18

 

2020/7/24:《內容訂閱服務》最新現況

育碁長期深耕eHRD專業領域,因應客戶需求及網路化發展,秉持“敏捷、透明 、連結、資安”運營理念,提供完善的產品與服務,協助企業實現組織人才發展與營運績效。為落實“連結”的營運理念,育碁將應用a+LMS 系統的「供應商訂閱」服務機制,結合優質內容供應商,現已有8家內容供應商(育碁、博士博、LiveABC、臺篁、精誠、影音創客、全人文創、軒言文創)加入, 且持續招募中,歡迎「內容供應商」加入,請您立即留下資訊,我們將儘速與您連絡,提供客戶多元豐富的數位內容,共同打造育碁eHRD Ecosystem,期望能滿足企業員工職能、職務的訓練需求,促進企業人才發展。

凡育碁a+LMS 6.7以上的企業客戶皆可應用「供應商訂閱」功能,透過客戶端的LMS系統即可訂閱育碁與內容供應商提供的數位內容。

為讓客戶體驗《內容訂閱服務》在客戶端LMS的應用模式,育碁客戶可先免費訂閱由育碁提供的"系統操作微課程內容"。同時,可登入育碁「客戶服務系統」試讀其它供應商所提供的內容,3月18日起開始提供客戶免費2周的試讀申請,以利您評估是否進一步採購應用,歡迎立即申請

    育碁「供應商訂閱」,擴充以下功能:
  1. 供應商「首頁版面」同步預設機制:客戶端LMS訂閱後,客戶端LMS的供應商領域首頁,第一次同步後會呈現供應商所設計的首頁,客戶可直接應用,也可依推廣所需,自行編排應用。
  2. 客戶端供應商課程「自動開班」:客戶端LMS訂閱後,客戶端可於其管理端設定是否啟用教材自動開班的設定,可減少開班行政作業。

育碁eHRD Ecosystem《內容訂閱服務》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