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 > 產品公告
  產品公告
領先業界!7/15起育碁將提供客戶加購及”安裝”《 產、壽險公會「6小時外部排定法遵課程通報」加值功能》,協助客戶落實員工法遵認證管理、確保員工保險業務資格!
更新時間:2020/7/8
首次公告:2020/7/1

 

金管會為了避免業務員不當行為引發不必要的糾紛,昔日已頒布最新函令,並要求今年開始,每一位業務員每年都要上6小時的法遵課程,如果沒有完成課程,將被撤銷登錄、禁賣保單。

育碁服務國內眾多金融保險業客戶,因應金管會最新函令,為確保育碁產、壽險業客戶能即時協助員工建立法遵專業,落實法遵認證管理,確保員工業務資格,自2020/7/15 起,育碁a+LMS 6.8客戶,即可加購並”安裝”最新開發完成的《產、壽險公會「6小時外部排定法遵課程通報」加值功能》,結合客戶端應備的安裝環境與帳密整合機制,即可接受相關稽核的運行及確認。

    育碁《 產、壽險公會「6小時外部排定法遵課程通報」加值功能》包含:
  • 客戶端Portal SSO整合服務1次 (提供建議或配合客戶既有機制執行)
  • 客戶端帳密驗證服務整合服務1次 (提供建議或配合客戶既有機制執行)
  • 教材閱讀通過後取得公會認可完訓碼供管理者查詢及匯出
  • 其他公會系統檢核階段應具備項目 (如:留存人員觀看軌跡(日期/時間/課程名稱/觀看IP)與課程檔案瀏覽次數)
  • 已經採用 a+TCR 模組客戶,更可透過TCR原有報表功能,直接產出符合公會通報格式資料。

    育碁對客戶建議如下:
  • 最新的a+LMS 6.8系統現已有69家客戶採用,金融保險業客戶可以直接增購此加值功能,並可於7/15起安排安裝。
  • 目前停留在a+LMS 6.1-6.7 的客戶約42家 (僅佔 6.x 維護中客戶 38%),建議金融保險業客戶及早依約免授權費升級到6.8, 以利隨時彈性增購,即時應用此加值功能。
  • 目前已有9家金融保險業客戶,採用育碁獨家產品化的「a+TCR金融訓練通報預警模組 6.x」,與全模組共用底層架構的「a+LMS 6.x」一同升級到 6.8, 並增購此加值功能後,原a+TCR相關欄位/報表/公會通報格式資料,即可同步增加必要的基本欄位,免再客製即可應用新增的法遵課程通報機制。
  • 對於育碁 5.x版本以前的客戶,建議客戶升級到最新版a+HRD 6.8以外,針對金融保險業客戶,因故未能即時升級到6.8版本者,育碁特別提供短期的租賃方案-《產、壽險公會「6小時外部排定法遵課程通報」系統【租賃授權】》(可彈性按月計 ),方案包含:全套a+LMS/TCR 6.8, 以及「6小時外部排定法遵課程通報」功能,期望協助客戶”短期”因應最新函令,以銜接客戶升級育碁新版系統空檔期間的應用。

育碁擁有國內eHRD業界功能最完整的HRD整合性系統,包括:全方位適用於信託,、壽險、產險、理財、證劵、銀行… 等各工會的訓練規範與法遵要求的「a+TCR金融訓練通報預警模組 」 (此模組於2014年上市迄今,仍是國內唯一因應台灣金融業法遵需求且產品化的系統。)

此次金管會為強化確保保戶權益,強化產、壽險業務員法遵專業,要求 6小時外部排定法遵課程通報,更凸顯系統化管理訓練規範與法遵要求的價值與必要性。育碁為國內eHRD業界最多工程技術人力、產品開發動能最強勁 (詳見育碁官網6.x 產品功能演進表),此次也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產、壽險公會「6小時外部排定法遵課程通報」加值功能》開發,讓所有育碁的客戶都可以在對最短的時間有對應的因應方案 。

育碁將於7/15起即可提供此加值功能模組的安裝服務,若您有此需求,請隨時與您專屬的服務窗口聯繫,或來電(來信)洽詢 02-2517-8080#312;mandyting@aenrich.com.tw,我們將協助您規劃最適合的因應方案與時程。

▌近期活動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