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長久以來對「育碁a+HRD電子報」的閱讀與回饋!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 尊重您訂閱與否的權益,
若您不希望收到每月發刊的人資專業電子報, 請直接點選左上「取消訂閱」按鈕。
若無法瀏覽,請點選此查閱
‧2/1(三) 活動》【育碁Golden Club】TTQS申請與e化應用專題
‧2/9(四) 活動》【KPI 實機操作Workshop】績效管理e化管理,由您親自來體驗!
‧2/22(三) 活動》【育碁研討會】標竿客戶-聯合報KPI系統應用分享暨育碁a+HRD 5.3新產品上市發表會
‧3/6(二) 活動》【育碁Golden Club】2012年ASTD 國際年會行前深度交流分享會
‧3/14(三) 活動》【Talent 實機操作Workshop】人才培訓發展e化應用,由您親自來體驗!
‧ 活動花絮》【育碁產品Focus Group】證照預警
‧ 徵才快訊》【研發替代役】最後4位名額,歡迎您的加入與推薦
‧ 產品上市》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 5.3產品火紅上市,讓您真正買到持續升級投資的2012年最新版本
‧ 產品公告》育碁a+HRD Total Soluion 5.3系統產品_瀏覽器支援版本及原則說明
‧HRD漫畫》行動績效支援_行動學習/業務篇
‧EMBA雜誌》2012年1月號: 贏佔社交媒體新戰場
‧標竿學院》2012年年度解決方案_課程篇

‧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2012年2月份課程

‧呂旭立基金會》薩提爾心理成長推廣課程講座(單報:簡介薩提爾模式及其信念 )
‧朱蒙泉神父紀念講座(2009-2018)》人格型分享介與個人深度晤談會
 
 
育碁
 
活動消息
 
為促進有效的國家人力資本投資、提升人力資源競爭力,以及厚實職業訓練效果,政府努力推廣TTQS規範的導入應用,現已被企業廣為應用。育碁部份客戶即是藉由TTQS的導入,有效串接教育訓練規劃與公司願景策略目標,建立系統化、制度化的訓練規範,同時導入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加速落培訓的成效。

年初特別邀請到蟬連TTQS金牌獎客戶,為各位分享TTQS的申請導入及e化應用的成效,藉此您將可學習到最直接也最精華的經驗!期盼藉此活動相互學習交流,除了啟發更多元之應用外,更利於申請客戶之行前準備,以達事半功倍之效,共同為企業人才之選、育、用、留創造最佳績效。
│活動地點│ 育碁大堡礁會議室(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活動對象│ 因此活動為封閉式Golden Club,活動僅限育碁暨有客戶及特定受邀客戶。
│報名方式│ 請洽活動聯絡人Mandy(mandyting@aenrich.com.tw);或企業專屬服務窗口。
│活動網頁│ 「育碁Golden Club」:TTQS成功申請與e化應用專題
 
全球經濟景氣變化無常、國際競爭劇烈的大環境下, 國內企業遭遇的挑戰日益嚴峻,要如何才能突破經營困境、反敗為勝呢? 根據美國i4cp社群從研究高低營運表現企業的統計分析中, 發現高營運表現的公司在績效管理、學習/培訓以及職能管理上較其他公司具有明顯的整合度,其中又以「績效管理」的有效性與價值性是最關鍵的一環;

活動特別邀請到育碁標竿客戶『聯合報』分享其應用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的實務經驗,協助組織依企業願景策略,由上而下層次性的目標設定,清楚管理主管與員工期初設定的關鍵績效指標,結合執行期間績效的追蹤與輔導,並於期末進行目標達成狀況的評核;讓員工明確知道個人目標與部門及組織間目標的關聯性,強化對績效目標的承諾度,共同提升企業績效目標。同時育碁也將發表「a+HRD Total Solution 5.3」新產品,期盼協助與會貴賓吸收菁華資訊與標竿應用經驗,共創企業人才競爭力。

│活動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3室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活動對象│ 企業經營者、事業單位主管、人資、訓練管理人員、IT..等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活動網頁│ 標竿客戶「聯合報」KPI系統應用分享暨育碁「a+HRD 5.3」新產品發表會
 
 

 

一年一度全世界最大的教育訓練研討會—ASTD 2012國際會議及展覽即將於2012/5/6-9舉行,希冀藉由此次活動的深度交流,協助國內各界菁英拓展國際視野及增進國際交流的經驗,並學習國際最前瞻與創新的訓練趨勢及實務。

育碁特別規劃Golden Club,由育碁曾參與ASTD ICE的主管們分享所學經驗及建議研習的重點及方法,將過去參與會議的學習心得作深入討論及交流,期望協助各位參與者在ASTD會議提供之十大領域300多場的課程裡去蕪存菁,達成行前完善的準備工作,以增加個人學習效果。

│活動地點│ 育碁大堡礁會議室(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活動對象│ 因此活動為封閉式Golden Club。欲參加2012年ASTD年會之參與者
│報名方式│ 請email回覆活動聯絡人Mandy(mandyting@aenrich.com.tw)
│活動網頁│ 「育碁Golden Club」2012年ASTD年會行前深度交流分享會
 
Talent

│對象│ 負責績效考核專案的HR、同仁、或KPI系統專案主管
│地點│ 育碁/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名額│ 10位(每家公司最多2人),額滿為止。
│費用│ 自備NB者,每人僅收場地設備支援費NT$1,000;未自備NB者收費NT$2,000
│報名│ 線上報名
│服務專線│02-2517-8080 #505(楊小姐)

KPI
*備註:欲事先報名者,請洽活動服務專線。
日前梯次_活動花絮》
Talent
KPI

│對象│ HR/培訓管理者、部門單位主管、IT
│地點│ 育碁/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名額│ 10位(每家公司最多2人),額滿為止。
│費用│ 自備NB者,每人僅收場地設備支援費NT$1,000;未自備NB者收費NT$2,000
│報名│ 線上報名
│服務專線│02-2517-8080 #112(朱小姐)

Talent
*備註:欲事先報名者,請洽活動服務專線。
日前梯次_活動花絮》
KPI
 
 
為使客戶完整了解育碁產品現有最新功能規格,及末來新規格的設計能更貼近客戶的實務應用需求,讓客戶日後可以獲得產品新規格的最大使用效益;育碁自2011年起持續性的舉行「育碁產品Focus Group」活動。

本次活動以「證照預警模組」為主題,活動中育碁分享了產品的最新功能外;同時,將育碁最新及未來即將研發的產品規格,與客戶們直接面對面的分享交流,並訪談客戶實務應用的需求及回饋,感謝5家企業客戶們的熱情參與,並對育碁的產品回饋了深入且精準的寶貴建議,期望未來能開發出更符合客戶在「證照預警」模組應用價值的產品新規格及功能,與企業共創員工培訓與人才發展的競爭優勢!
 
職務: 產品專員 (研發替代役)

【科系限制】: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或心理研究所工商心理組
【專  長】:人才發展( 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 ) 含訓練發展,績效管理,職能評鑑
       與發展 ,職務規劃發展…等專業知識具備以及投入之熱情
【工作經驗】:具備企業實習或個案研究之歷練,一年以上工作經驗尤佳。
 
 
活動消息
 
Focus Group

國內LMS/eHRD領導廠商育碁,運用豐沛且領先的產品開發人力與專業動能,繼2010/9, 2011/3, 2011/3持續發表5.0/5.1/5.2之後,2012年最新版產品「a+HRD Total Solution 5.3」即將於2月29日火紅上市!5.3版本中的a+LMS學習管理系統內建創新功能包含:證照預警、個資保護、開課相關設定與管理更人性化、更彈性…等;同時,首創國內第一家eHRD廠商支援智慧型手持裝置的a+MPS(Mobile Performance Support)新產品模組(客戶可依需求加購),因應新科技與學習新模式,提供客戶更完整便利的解決方案,促進組織人才發展的整合應用與成效。

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 5.3創新功能與新模組系統簡介:
a+LMS學習管理系統內建創新功能:
‧「證照預警」提升證照管理效率,部門及員工個人業務資格及時稽核警示、免懊惱。
‧「個人資訊安全保護」,彈性功能設計,滿足時勢法令要求。
開課相關設定更人性化,彈性管理讓效率再提升
a+MPS(Mobile Performance Support)行動績效支援加值創新模組系統:
讓您”真正”Anytime, Anywhere的學習交流

 
Focus Group

■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 5.3,瀏覽器支援版本:
‧ 支援Microsoft IE 7.0以上版本。(a+MPS除外)

■育碁a+MPS(Mobile Performance Support)5.3新產品模組,瀏覽器支援版本:
‧支援 Google Android 2.3 with Chrome Lite
‧ 支援 Google Android 2.3 with Opera Mobile 11
‧支援 Apple iOS4 / iOS5 with Safari Mobile On iPHONE 3/3GS, IPHONE 4/4S, iPAD2
(...完整資訊)


學習資源
行動績效支援篇》 行動學習-業務篇

 
 
 
學習資源

EMBA雜誌》2012年1月號: 贏佔社交媒體新戰場

當越來越多人每天緊黏社交媒體,對企業來說,也代表巨大的機會和威脅。國際知名的貝恩公司(Bain & Company)指出,企業若要成為社交媒體的長期獲益者,不該為了趕搭時髦列車冒然採取行動,相反地,應該遵循一些重要原則。例如,把對社交媒體的投入和具體的業務目標連結起來,為核心顧客提供定製服務。...



標竿學院》2012年年度解決方案_課程篇
組織競爭力提升方案
‧2/23、5/10、10/4 :績效管理實務研討會
‧3/7~3/8、6/6~6/7、11/7~11/8:突破績效的人才管理
‧5/15~5/16、9/18~9/19:落實企業策略的組織能力
‧4/17~4/18、10/16~10/17:微笑變革.速贏永續
‧3/7、6/12 、8/9:非財務主管必備的財務知能
企業領袖培育方案/高階主管群英班
‧2/17~2/18:策略實戰
‧3/23~3/24:決策實戰
‧4/13~4/14:組織能力實戰
企業領袖培育方案/王道薪傳班:三月班、五月班、九月班
 
 
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2012年2月份課程
‧2/24 組織設計與發展/張瑞明
‧2/29 創造訓練的價值─從主管買單開始/邱倉木
 
薩提爾心理成長推廣課程講座》單報:簡介薩提爾模式及其信念
‧2/24(五) 簡介薩提爾模式及其信念
‧3/30(五) 從薩提爾模式中看人際互動及溝通舞蹈
‧4/27(五) 從家庭系統中檢視自我的溝通方式
‧5/25(五) 認識家庭規則及轉化家庭規則
‧6/29(五) 認識自己及內在冰山
‧7/27(五) 認識你的溝通歷程-互動要素

朱蒙泉神父紀念講座(2009-2018)》人格型分享介與個人深度晤談會
‧活動時間:2012/2/11 (六) 8:30–17: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52號 大安高工 圖書館1樓 (捷運文湖線大安站對面)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或傳真02-25178801(另有台北市教師研習報名管道)
‧活動費用:本講座免費,總人數60位名額
(台北市教師研習報名佔50位,本網頁僅接受10位名額,額滿將於本網頁公告)
 
 


│產品服務
│Golden Club
│成功案例
│知識寶典
│新聞活動
│關於育碁
a+HRD Total Solution
績效管理
企業人才發展套件
職能評量套件
‧行動績效支援系統
Golden Club
聯合輔導
製造業
科技業
服務業
金融保險業
醫療
‧政府機關

HRD專欄
HRD漫畫
HRD辭典
新聞報導
活動快訊
活動花絮
電子報
使命願景
公司簡介
Why育碁
獲獎榮耀
育碁大事紀
我們的客戶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