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活動》10/07(三)第2梯【OKR導入向前行】國內企業應用實務與落地建議
.活動》10/14(三)【育碁a+LMS 6.x版客戶專屬課程】證照管理 實機操作教學
.活動》10/20(二)【邱倉木顧問】員工培訓x企業經營
.活動》10/21(三)【育碁Golden Club】KPI服務機制簡介與系統應用教學
.活動》10/23(五)第3梯【新手拍片入門】手把手教你學拍影音教材!
.活動》11/24(二)【邱倉木顧問】訓練成效與轉移評量
.花絮》第3梯【邱倉木顧問】關鍵人才與接班人發展
.花絮》第2梯【新手拍片入門】 手把手教你學拍影音教材!
.花絮》【ATD國際人才管理最佳案例 暨 育碁a+Talent/LMS 7.0產品發表】...
.報導》育碁發表全新一代「a+Talent Suite 7.0」且即日起提供測試機!...(9/8)
.報導》育碁2020年全系統服務案例「半年報」:待育碁處理案例歸0(9/23 第三版)
.報導》育碁產品服務 - 敏捷/透明/連結/資安 官網定期更新公告 ( 9/8 第八版)
.報導》2020年期中「KPI服務監控機制」結案報告:問題回報平均2.4天交付(9/7 第三版)
.報導》已有5家客戶下單採購,2家完成安裝《 產、壽險公會「6小時...(9/4 第三版)
.育碁eHRD Ecosystem》《內容訂閱服務》為員工學習加值!已破百家申請試讀!
.蘇文華 Wally 老師》2020 ATD 培訓大師認證課程
 
 
活動消息
 

本活動將就OKR制度的精神、實務上推動的議題,與最佳應用實務的期待…等主題探討,希望邀約已經導入OKR運作、或準備要導入OKR制度的台灣企業齊聚一堂、分享交流。會中也將簡介育碁a+Performance Suite可應用的系統功能;會後,將總結與會者的需求及經驗,並針對台灣企業運作的特性,提供KPI與OKR制度階段性導入建議,期望協助國內企業善用現有資源,讓OKR導入能事半功倍!

│課程目標│

  1. 交流並盤點台灣企業運用OKR於組織及人才發展的現況
  2. 交流台灣企業實務上如何綜合運用KPI(含目標設定/績效考評)與OKR?
  3. 以育碁a+HRD 6.8系統為例,哪些系統功能已可適用於台灣企業KPI與OKR的綜合實務運作
  4. 簡介a+Performance Suite 6.8系統,OKR可應用的關聯功能(員工自訂與動態修改目標、績效動態、績效進度追蹤報告、IDP及時彈性回報… )
  5. 藉由育碁績效管理系統應用的顧問輔導經驗,結合台灣企業運作特性提供績效管理與OKR制度階段性導入建議

│時間│10/7(三)13:30-16:30
│對象│企業經營者、事業單位主管、績效考核專案HR
│地點│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
│費用│3000元;育碁MA客戶2,000元;a+KPI系統MA客戶1,500元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花絮報導 6/3(三)【OKR導入停、看、聽】國內企業應用實務與落地建議
 
 
 

因應企業多元的證照管理需求,如何善用e化系統將各式證照進行有效的紀錄、維護、追踨、報表統計分析...等重要管理任務,以大幅降低繁雜行政作業及大量的資料統計;同時應用系統自動、及時的證照應訓/回訓預警提醒及郵件通知,讓主管和員工們輕鬆掌握部門及個人所需證照狀態,以避免個人專業證照資格喪失,並確保提供客戶最專業的產品與服務。

│系統功能介紹│

  1. 【證照項目設定】
    • 能力證照與課程證照設定。
    • 證照取得與應訓/回訓。
    • 證照分配與適用對象。
    • 證照取得模擬考試。
    • 已登錄證照查詢與匯入證照。
  2. 【證照相關儀錶板】
    • 相關儀錶板顯示
    • 證照相關通知
  3. 【證照實務運用分享】

│時間│10/14(三)14:00-17:00
│地點│育碁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費用│育碁維護期間客戶酌收NT$1,000;無維護合約客戶,收費NT$3,000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在企業內部推動訓練課程,通常可以分成二大類,
一是例行性的訓練課程,二是和企業需求結合的關鍵課程或專案
身為企業內部學習推手的HR,除了舉辦一般例行的訓練或知識、技能性的課程之外;
如何瞭解及掌握公司營運及戰略的需求,
透過關鍵課程或專案,讓自己變成為主管事業經營的策略伙伴?
對整個企業的戰略、願景或文化的推動,如何透過關鍵課程或專案來落實?
在組織變革的過程中,如何透過關鍵課程或專案,成為變革的推手?

│課程目標│

  1. 學習如何瞭解企業經營與戰略需求,讓員工訓練與需求接軌。
  2. 認識公司營運及戰略的做法,從中發展出對企業目標有連結且有貢獻的課程。
  3. 藉由實務案例的分享與建議,參考並評估自我企業可行的模式與做法。

│時間│10/20(二)13:30-17:00
│對象│人資主管或企業主管、人資專業人員
│地點│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
│費用│3,000元,育碁MA客戶2,000元(同1公司2人以上報名、中南部客戶享85折)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花絮報導 8/11(二)第3梯【邱倉木顧問】關鍵人才與接班人發展
 
 
 

考量育碁a+KPI既有客戶,可能有績效管理作業人員異動的可能;或系統有做大小版本的升級;或現有績效管理者希望更近一步了解系統,育碁特別在大部分企業在啟動年中/末績效評核作業前,開立此特訓課程,以協助a+KPI系統的客戶可以順利的完成今年的期末績效作業。

活動內容設計,包含育碁期中/末評核作業期間服務機制介紹、引導客戶做check list、FAQ、系統操作微課程的使用...等,客戶若可連回公司自有的系統,育碁專屬的客服專案經理也將直接協助檢視;同時有機會產生一份期中/末評核作業前的to-do-list

系統的教學將採用a+KPI 6.8專業版做功能應用展示。若您為a+KPI 6.7以前的客戶,也可考慮同時前來參與,以瞭解最新版績效管理系統的功能,做為升級的評估與使用準備

績效管理系統專屬特訓課程,育碁將每年舉辦二次(期中/期末)!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時間│10/21(三) 13:30-17:00
│地點│育碁.台北總公司\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對象│育碁a+KPI 6.x暨有客戶HR/績效管理者、進行KPI 管理者端功能的學習與複習
│費用│
1. 育碁維護期間客戶酌收NT$1,000(無維護合約客戶,收費NT$3,000)
2. 同一家公司第二位以上報名需酌收NT$2,000(超過場地容納人數時,將列入候補名單)
│名額│15位(每家公司限1人,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育碁特別與台灣最大新手拍片團隊《影音創客》合作,規劃【新手拍片入門實戰班】課程,期望協助HR了解影片教材拍攝的心手與方法;同時結合育碁「a+LMS學習管理平台 6.8」內建的“影片加字幕”及“影片小考”...等功能的應用推廣,讓影片教材內容發揮員工培訓的學習成效。

│新手拍片入門,密技一次學會│

  1. 片頭片尾設計
  2. 新手入門暨手機拍攝實務
  3. 鏡頭表演
  4. 景別與角度/用鏡頭說故事
  5. 影片拆解自學術
  6. 故事四要素
  7. 分鏡腳本拍攝演練

│育碁a+LMS 6.8 功能應用簡介│

  1. 影片加入教材字幕
  2. 影片教材設定小考
  3. 課程內容浮水印應用
  4. 課後學習紀錄

│時間│10/23(五)09:30-18:30
│地點│LINKORE Space領客空間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45號)
│費用│8,000元,育碁維護期間客戶5,000元
│名額│12位(滿6位即開班,育碁客戶優先)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花絮報導 8/14(五)第二梯【新手拍片入門】手把手教你學拍影音教材!
 
 
 

在變動快速、日益艱難的商業環境下,企業面臨到組織及經營績效全面增長的雙重壓力,
HR同仁不論對上、對下更面臨了許多新挑戰。如何進行訓練成效與學習移轉評量,
以確認所執行的訓練發展方案, 能帶動企業生產力與組織成長, 是HR人員一直以來的挑戰。

然而,訓練評估最終目的為訓練後員工的學習結果、所學知能的「移轉及應用」,才能真正帶動績效面的展現!而且,成效評量過程中的績效、檢視與發展,又以「applied to job」最重要,有了applied to Job的搭配規劃,才能讓人員的能力不斷成長,進而提升公司的營運績效及競爭力。

│課程目標│

  1. 瞭解經驗豐富的邱倉木資深顧問,30多年來的實務經驗所萃取出的原則與方法論,如何評量訓練成效及學習移轉。
  2. 認識並釐清員工訓練計劃的關鍵成功因素。
  3. 藉由實務案例的分享與建議,參考並評估自我企業可行的模式與做法。

│時間│11/24(二)13:30-17:00
│對象│人資主管或企業主管、人資專業人員
│地點│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
│費用│3,000元,育碁MA客戶2,000元(同1公司2人以上報名、中南部客戶享85折)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育碁於9月8日正式發表a+HRD新一代產品「a+Talent Suite人才發展套件 7.0」,以嶄新介面設計、全新資訊架構及貼心的新功能等三大創新規劃,提供符合時代趨勢的系統UI/UX及貼心功能設計,並特別邀請中央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鄭晉昌教授,分享後疫情時代人才管理新思維;同時邀請育碁標竿客戶「中租迪和」吳祉龍協理,分享三度榮獲美國ATD EIP Awards人才發展國際大獎的寶貴經驗,期望能協助企業因應後疫情時代經濟與全球化競爭,順利轉型、再造組織競爭力與持續成長,以共同促進台灣組織人才發展績效!感謝眾多人資夥伴共襄盛舉,活動圓滿成功。

【開場】20年磨一劍,敏捷/透明/連結/資安 育碁 楊中旗 總經理

開場時,育碁楊中旗總經理首先檢視育碁堅守eHRD專業20年的營運成績單,表現實績證明育碁穩健發展,也非常感謝16位領域先進給予育碁20周年的嘉勉與肯定。同時,育碁秉持"敏捷/Agile、透明/Transparency、連結/Connection、資安/Security"營運理念,加上長期的機制與自律,成就敏捷化產品/服務的關鍵,不斷提供客戶更好的產品與服務,以協助企業實現組織人才發展與營運績效。育碁除了每半年一次版更,持續小版本的產品演進外;搭配產品的每次版更,都能在2周內提供測試機,提供客戶應用測試評估。服務機制方面,提供客戶專屬服務窗口,加速處理問題,並結合CRM系統,透過「客戶服務系統」提供客戶所有案例的即時處理進度檢視與追踨,服務完全的敏捷,即時的回應!因應數位轉型的趨勢,期望企業能跟著敏捷、透明、連結、資安的育碁往前走,讓育碁能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eHRD長期合作夥伴。...

育碁產品服務 敏捷/透明/連結/資安 官網定期更新公告 (9/8 第八版)
 
 
產品公告
 

育碁發表全新一代「a+Talent Suite 7.0」且即日起提供測試機!
採用PDDRO訓練流程,簡化訓練管理,加速育人才、衝績效!

2020/9/8

國內企業eHRD領導廠商「育碁」,於2020年9月8日正式發表新一代 「a+Talent Suite人才發展套件 7.0」,延續歷年育碁所注重的資訊安全外,7.0版以嶄新介面設計、全新資訊架構及貼心的新功能等三大創新規劃,提供符合時代趨勢的系統UI/UX及貼心功能設計,如:一致化介面設計、關鍵資訊視覺化設計、雙維度查詢檢視、使用功能中心化、PDDRO完整培訓流程、關鍵資訊引導管理、所見即所得編輯模式、彈性動作權限設定等八大應用特色,能協助組織打造出順暢的學習與發展體驗平台,共創企業人才競爭力。

面對快速變化、高度不確定性的市場環境,企業要成功,必須「敏捷」地推出顧客需求的產品或服務,同時透過運作流程不斷優化,才能比競爭對手更快掌握先機!而這些調整與因應,都需要企業的人才能夠精進與掌握新知識技能( Up-skill/ Re-skill),以落實執行組織的新策略/新流程!

因應敏捷化需求,累積20年豐富服務經驗的育碁, 推出新一代「a+Talent Suite人才發展套件 7.0」,整合職能(a+COM)、發展地圖(a+LDR)、學習管理(a+LMS)與行動績效支援(a+MPS)等四大系統,融合敏捷化專案管理精神,及台灣勞動部長期推廣,HR熟悉且常應用的TTQS的PDDRO完整辦訓流程(PDDRO為一套朝向組織營運目標,持續修正與進步的辦訓流程),從訓練規劃、執行、查核、結果,結合e化的應用,協助組織依目標,結構性的展開短、中、長期人才發展計劃的專案展開與管理,促進企業貫徹組織目標,協助組織培育與發展所需人才,共創企業營運績效。

除了推出新一代「a+Talent Suite人才發展套件 7.0」外,育碁更陸續招募內容供應商,現已有10家內容供應商,包含:育碁客服系統、博士博、臺篁、LiveABC、精誠資訊、影音創客、全人文創、軒言文創、精英文化、為你而讀,共同合作打造育碁eHRD Ecosystem,推出《內容訂閱服務》,期望協助華人企業因應國際疫情及組織的營運目標,提供客戶多元豐富的數位內容,以期能滿足企業員工職能、職務的訓練需求,促進企業人才發展。扎實組織訓練計劃,育人才、衝績效!...

 
 
 

育碁2020年全系統服務案例「半年報」:待育碁處理案例歸0

第三次公告:2020/9/23
第二次公告:2020/9/07
首次公告:2020/7/21

育碁所有保固維護中客戶服務案例處理進度與案例狀態分析報告

統計時間截至2020/9/23止,2020年上半年(2020/1/1~2020/6/30)育碁全系統全模組(含所有客製整合),所有維護保固中的客戶的總案例量共計4,474個,案例平均處理時間2天。案例類型包含:問題回報/服務要求/詢問問題。其中,「待育碁處理案例」為0個;「處理完畢案例」為4,462個。「等待客戶進一步提供問題資訊」為12個。其它「客戶保留對策或特殊案例」為0個

▌2020/Q2 V.S.2020/Q1全系統案例平均處理時間:案例平均處理時間微幅提升

年度 2020/ Q1 2020/ Q2
案例類型 案例平均處理時間(天)
詢問問題 0.76 0.74
問題回報 4.81 4.57
服務要求 2.20 2.16
總案例量 2.04 2.00

2020上半年全系統案例處理狀態統計已無待育碁處理案例

案例狀態分類 案例數量 案例占比(%) 歸屬
(1)未開始 0 --- 待育碁處理
(2)進行中 0 --- 待育碁處理
(3)等候詳細資料 5 0.11% 待客戶進一步提供資訊中?
(4)研究 0 --- 特殊狀況需釐清
(5)觀察中 7 0.16% 待客戶進一步確認是否仍發生?
(6)已修正 0 --- 等待雙方排時程, 將解決對策交付給客戶
(7)已交付 3,231 72.22% 等待客戶確認案例可否結案(通常已解決)
(8)保留 0 --- 客戶希望未來再更新
(9)問題已解決 1,231 27.51% 結案
總案例量 4,474 100% 所有育碁維護客戶所提報的 “詢問問題/問題回報/服務需求” 類型案例
 
 
 

育碁2020年期中「KPI服務監控機制」結案報告:
問題回報平均2.4天交付

第三次公告:2020/9/07
第二次公告:2020/7/15
首次公告:2020/6/24

育碁2020年KPI期中評核服務監控機制已於上周(2020/8/31)結束,截至 2020/9/7統計資訊來看,發現今年期中執行的狀況較為分散,但仍是集中在第23~32週執行(育碁的KPI服務監控週期為第21~36週)。

2020年期中評核結案報告(期間:2020/5/20~2020/8/31)

▌2020年KPI期中案例類型與平均處理時間:平均每家約6個案例,處理時間1.04天,育碁維持敏捷化服務!

截至2020/9/4“已處理完成”的274個案例(不含“3個”等待客戶進一步提供問題資訊,與1個“觀察中”、1個已修正案例),案例類型,包含:問題回報/服務要求/詢問問題。不包含類型「客製評估/產品建議」。其中,以“詢問問題”類型最多。各類型案例平均處理時間如下表:

案例類型 數量(個) 平均處理工作天數
服務要求 27 1.56
問題回報 62 2.42
詢問問題 190 0.55
總案例量 279 1.04
 
 
 

【快訊】已有5家客戶下單採購,2家完成安裝《 產、壽險公會「6小時外部排定法遵課程通報」加值功能》,協助客戶落實員工法遵認證管理、確保員工保險業務資格!

更新時間:2020/9/4
第二次公告:2020/7/8
首次公告:2020/7/1

金管會為了避免業務員不當行為引發不必要的糾紛,昔日已頒布最新函令,並要求今年開始,每一位業務員每年都要上6小時的法遵課程,如果沒有完成課程,將被撤銷登錄、禁賣保單。

育碁服務國內眾多金融保險業客戶,因應金管會最新函令,為確保育碁產、壽險業客戶能即時協助員工建立法遵專業,落實法遵認證管理,確保員工業務資格,自2020/7/6 起,育碁已提供a+LMS 6.8客戶,加購最新開發完成的《產、壽險公會「6小時外部排定法遵課程通報」加值功能》,截至9/3已有5家客戶下單,2家完成安裝,結合客戶端應備的安裝環境與帳密整合機制,即將接受相關稽核的運行及確認。

    育碁《 產、壽險公會「6小時外部排定法遵課程通報」加值功能》包含:
  • 客戶端Portal SSO整合服務1次 (提供建議或配合客戶既有機制執行)
  • 客戶端帳密驗證服務整合服務1次 (提供建議或配合客戶既有機制執行)
  • 教材閱讀通過後取得公會認可完訓碼供管理者查詢及匯出
  • 其他公會系統檢核階段應具備項目 (如:留存人員觀看軌跡(日期/時間/課程名稱/觀看IP)與課程檔案瀏覽次數)
  • 已經採用 a+TCR 模組客戶,更可透過TCR原有報表功能,直接產出符合公會通報格式資料。

 
 
學習資源
 
 
 
 
 
 
HRD

│產品
│服務
│資源
│客戶
│活動
│關於
產品公告
a+HRD Total Solution
a+Talent Suite 7.0
a+MPS 7.0
a+Performance Suite 6.8
a+MRA Suite 6.8
a+TCR 6.8
6.X各版本功能演進
服務公告
eHRD Ecosystem
客服系統
顧問服務
新聞報導
電子報
功能應用情境
a+HRD產品
影音專區
周年特輯
客戶證言
成功案例-產業別
成功案例-產品別
獲獎榮耀
客戶清單
活動快訊
活動報導
二十周年特輯
十周年特輯
Golden Club
KPI聯合輔導
LMS聯合輔導
使命願景
育碁簡介
育碁優勢
大事紀
獲奬認證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0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