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活動》1/14(四)第4梯【邱倉木顧問】關鍵人才與接班人發展
.活動》4/23(五)第5梯【新手拍片入門】 手把手教你學拍影音教材!
.花絮》【育碁Golden Club】職能評鑑方法論結合系統執行應用分享 ( 12/16 )
.花絮》【邱倉木顧問】訓練成效與轉移評量 ( 11/24 )
.報導》恭賀!!育碁客戶成為「天下創新學院」年度學習獎項大贏家,新光銀行...( 11/26 )
.報導》【育碁參訪】台電徐造華副總帶領人資同仁蒞臨育碁台北總公司參訪 ( 11/17 )
.報導》育碁2020年上半年全系統服務案例「半年報」:待育碁處理案例歸0...(12/25)
.報導》2020年育碁「KPI期末評核服務監控機制」執行進度報告(12/24)
.報導》因應Adobe將於年底停止支援Flash Player,育碁a+LMS 5.x敏捷化服務...(12/09)
.宜鼎》劉星汝 管理處 高級專員
.育碁eHRD Ecosystem》《內容訂閱服務》學習超前佈署!加速組織數位轉型!
 
 
活動消息
 

本課程特別邀請邱倉木顧問/緯創資通訓練中心前處長,
分享企業如何有系統性的規劃與設計培育計畫,進而從內部拔擢優秀員工,
培養符合本身企業文化與組織需求的關鍵人才與接班人。

│課程目標│

  1. 瞭解經驗豐富的邱倉木資深顧問,如何協助企業進行關鍵人才挑選與發展?同時學習其累積10多年來的專案實務經驗所萃取出的原則與方法論,以協助組織規劃與執行關鍵人才發展計劃
  2. 認識並釐清關鍵人才/人才庫/接班人發展的關鍵成功因素
  3. 如藉由實務案例的分享與建議,參考並評估自我企業可行的模式與做法

│時間│1/14(四)13:30-17:00
│對象│企業經營者、事業單位主管、績效考核專案HR
│費用│3,000元,育碁MA客戶2,000元(同1公司2人以上報名、中南部客戶享85折)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育碁特別與台灣最大新手拍片團隊《影音創客》合作,規劃【新手拍片入門實戰班】課程,期望協助HR了解影片教材拍攝的心手與方法;同時結合育碁「a+LMS學習管理平台 6.8」內建的“影片加字幕”及“影片小考”...等功能的應用推廣,讓影片教材內容發揮員工培訓的學習成效。

│新手拍片入門,密技一次學會│

  1. 片頭片尾設計
  2. 新手入門暨手機拍攝實務
  3. 鏡頭表演
  4. 景別與角度/用鏡頭說故事
  5. 影片拆解自學術
  6. 故事四要素
  7. 分鏡腳本拍攝演練

│育碁a+LMS 6.8 功能應用簡介│

  1. 影片加入教材字幕
  2. 影片教材設定小考
  3. 課程內容浮水印應用
  4. 課後學習紀錄

│時間│04/23(五)09:30-18:30
│地點│LINKORE Space領客空間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45號)
│費用│8,000元,育碁維護期間客戶5,000元
│名額│12位(滿6位即開班,育碁客戶優先)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謝謝所有與會夥伴的熱情參與,【育碁Golden Club】職能評鑑方法論結合系統執行應用分享已於12/6圓滿完訓!本課程的課後問卷回饋中,學員對育碁楊中旗資深顧問的授課滿意度高達4.95分(滿分5分),而且課程符合期待達100%,深獲所有與會夥伴們的高度肯定!期望藉此課程能有效幫助企業快速啟動及執行職能評鑑專案,並產生應用成效。...

印象最深的解決問題技巧或觀念

  1. Why Why Why, 薩拉爾
  2. 從痛點出發,展開風險挑戰,擬定策略執行
  3. 團體報表弱項中強項,Why Why Why
  4. 很多心法與細節分享,學員收穫多
  5. 間接說明技巧,心+腦(感性+理性)
  6. 相對評量法,團隊信任
  7. 團隊弱項中的強者經驗分享,刺激思考
  8. 3W,團隊若像找出強項,內部激勵
  9. Why Why Why
  10. 內觀的學習

對本課程與講師的回饋

  1. 專業度非常高,內容實採性高
  2. 謝謝老師與分享完整案例
  3. 感謝George的經驗分享,整體非常好

 
 
 

【邱倉木顧問】訓練成效與轉移評量,課程已於11/24圓滿完成,同時,課後問卷調查,學員對倉木顧問的授課滿意度高達4.7分(滿分5分),課程符合期待度更高達100%,謝謝與會HR夥伴們的熱情回饋及高度肯定!期望藉此課程協助HR解決企業問題,創造價值,進而提升公司的營運績效及競爭力。...

印象最深的解決問題技巧或觀念

  1. 有感的方法,用數字衡量
  2. 將課程重點變成行為問卷
  3. ROI結合教育訓練
  4. 眾生畏果,菩薩畏因
  5. 先了解目的,是最重要的
  6. 對訓練需求的調查與管理
  7. 訓練的移轉要先了解需求
  8. 主要客人概念
  9. 找出高階主管的問題的關鍵原因,並用訓練排除問題
  10. 訓練應先了解對象是誰,主管認同,課程目的
  11. 對象正確(目標是誰?主管是誰?深入從人,事找根源)
  12. 內在修養
  13. 轉移的需求要先確認有工作需要,持續學習
  14. 以始為忠

對本課程與講師的回饋

  1. 老師講課很生動活潑有趣,謝謝
  2. 非常好
  3. 謝謝老師
 
 
 

2020年11月26日,天下雜誌的企業內訓知識平台「天下創新學院」,發表〈2000大企業數位轉型與人才大調查〉,現場同時頒發「年度學習獎項」。育碁客戶為「天下創新學院」年度學習獎項大贏家,「新光銀行」、「資生堂」、「玉山銀行」、「康軒文教」、「信邦電子」、「中鼎工程」、「彰化商銀」等榮獲《天下創新學院》年度眾多學習獎項,藉由天下創新學院優質的數位內容,幫助員工掌握科技及行業趨勢,強化各核心能力,打造組織人才競爭力!

    育碁客戶獲獎清單如下:
  • 「年度學習型組織獎」:新光銀行、資生堂、玉山銀行
  • 「年度學習型標竿企業獎」:康軒文教
  • 「最佳學習推手獎」:信邦電子
  • 「2020年度書卷王」:中鼎工程、彰化商銀
 
 
 

台電貴賓與育碁楊中旗總經理(右二)及許世杰副總(右一)合影紀念。台電貴賓(左五~左一):徐造華副總經理、許芳玲人資處處長、沈樹禮人資處副處長、李義永育樂會執行秘書、林瑋王亭人資處課長

台電11月17日由徐造華副總率領人資處同仁至育碁參訪,一行5人包含徐造華副總經理、許芳玲人資處處長、沈樹禮人資處副處長、李義永育樂會執行秘書、林瑋王亭人資處課長等人,育碁楊中旗總經理率許世杰副總共同迎接,雙方針對數位轉型、數位學習應用趨勢…等議題進行深度的探討與交流,超過2個小時的互動,彼此都有非常豐富的回饋以及經驗交流。

因應數位轉型與數位學習深化應用需求,台電除了建置完善的數位學習環境外,更持續探求各種創新應用的可能性,期望此次交流能啟發更多元的應用,以不斷提升人才培育成效。

 
 
產品公告
 

育碁2020年上半年全系統服務案例「半年報」:待育碁處理案例歸0;問題回報案例平均處理時間5天以內

第四次公告:2020/12/24
第三次公告:2020/9/23
第二次公告:2020/9/07
首次公告:2020/7/21

育碁所有保固維護中客戶服務案例處理進度與案例狀態分析報告

統計時間截至2020/12/24止,2020年上半年(2020/1/1~2020/6/30)育碁全系統全模組(含所有客製整合),所有維護保固中的客戶的總案例量共計4,474個,案例平均處理時間2天。案例類型包含:問題回報/服務要求/詢問問題。其中,「待育碁處理案例」為0個;「處理完畢案例」為4,472個。「等待客戶進一步提供問題資訊」為2個。其它「客戶保留對策或特殊案例」為0個

半年報相關圖表及說明如下,同時我們也會透過實際的數據分析,持續優化育碁服務機制,讓客戶可以更加的安心與放心!報告將定期於每年7月首發當年度上半年的半年報、及隔年1月首發前一年的年報,同時也將同步於育碁官網公開提供查詢;育碁客戶若有疑問,請不吝來信告知並釐清確認。期望藉此公開透明的服務資訊,提升客戶服務滿意度!共創優質的系統應用成效;更希望透過資訊的公開與比較,可以幫助客戶從要求所有eHRD服務廠商,取得最佳的服務和支援。

 

▌2020上半年全系統案例類型與平均處理時間:平均每家26個案例,處理時間約2天

案例類型 案例數量(個) 平均處理工作天數
詢問問題 2,705 0.75
問題回報 1,292 4.77
服務要求 477 2.16
總案例量 4,474 2.06
 

公開透明/敏捷 : 2020年育碁「KPI期末評核服務監控機制」執行進度報告 ( 案例平均2天內處理交付 )

首次公告:2020/12/24

12/24平安夜,自去年起育碁每年都會在這個特別溫馨的日子,對外統一公告「KPI期末評核服務監控機制」進度報告,讓績效管理系統的客戶平安夜裡可以安心、放心,共同迎接聖誕到來,在2020年底創造美好的回憶。

每年年末為育碁績效管理系統客戶使用的尖峰時刻,2020年育碁績效管理系統客戶數持續增加,而且客戶對系統功能應用的範疇也越來越多;但年度總體服務案件量卻減少15%,可以見證育碁績效管理系統的穩定度, 以及超前佈署、”預防重於治療”的「KPI服務監控機制」的效益顯著,期望持續透過產品及服務的品質,確保在保固維護中的育碁績效管理系統客戶們的權益! (歡迎尚未成為育碁績效管理系統客戶的您,可私下諮詢確認育碁客戶的實際應用狀況)

育碁「KPI服務監控機制」自2017年啟動,同時已連續4年對外公開KPI系統服務案例成效報告,為業界目前唯一做到服務敏捷且資訊公開透明的eHRD系統廠商。2020年育碁「KPI期末評核服務機制」自11/5啟動迄今,目前執行進度報告如下:

2020年育碁「KPI期末評核服務機制」執行進度報告(2020/12/24)

時序已來到2020年末倒數第二週,依過往統計,育碁服務績效管理系統客戶的問題量最高峰剛過。

本周已進入到期末評核服務監控作業的第八週(week52)截至2020/12/23止,客戶案例處理狀況如下二個表資訊所呈現:

  • 歸屬於育碁處理的案例:目前5個未開始的案例,6個進行中案例、1個已修正案例。
  • 歸屬於客戶確認的案例10個案例等待客戶詳細資料、2個案例觀察中、168個案例已處理完成並交付給客戶,並待客戶確認是否可結案。
  • 已結案的案例:共計7個。
表一:績效管理系統客戶2019年期末評核案例處理平均天數
案例類型 數量(個) 平均處理工作天數
服務要求 16 1.75
問題回報 46 1.71
詢問問題 137 0.76 (當天回覆)
總案例量 199 0.85
 

因應Adobe將於年底停止支援Flash Player,
育碁a+LMS 5.x敏捷化服務公告

首次公告:2020/12/09

因應Adobe確認將在2020年12月31日之後全面終止支援Flash,結束提供Flash Player下載安裝,以及安裝後的啟用授權。緊接者,微軟也計畫在新版Microsoft Edge瀏覽器全面移除支援Flash。為確保企業客戶員工學習不間斷,育碁第一時間提出以下客戶服務,即時協助客戶無縫、有效率地完成相關準備工作,以因應科技的演變!

育碁敏捷化服務

  • 「客戶端project base系統維護與更新」
    因Adobe將停止支持Flash,待2020年底正式停用後,將會影響到a+LMS 5.x版客戶無法新增上傳教材。自得知此資訊時,育碁即迅速展開客戶LMS應用的影響盤點及對應的服務準備。目前,育碁工程部已完成育碁「a+LMS 」5.1/5.4/5.5/5.6 各版本的project base系統更新;同時,育碁專案服務窗口已各別與系統維護合約中客戶, 協調Project base系統的更新安排( 迄2020/12/10發稿前,育碁已經對維護中客戶,接近全數都做完對應的更新,預計將於12/17全數更新完成 )。育碁團隊提前因應準備,秉持“敏捷、透明 、連結、資安”運營理念,提供客戶敏捷化的服務,以避免客戶受影響,讓客戶能安心的使用系統。

    其中, 育碁「a+LMS 」5.4/5.5/5.6各版本更新後project base版號如下, 建議5.x 客戶做對應的更新:
    1. eHRD5.6.1067V99以上
    2. eHRD5.5.1098V148以上
    3. eHRD5.4.1125V110以上
    4. eHRD5.1.1167V60以上

  • 「客戶教材處理因應建議」
    1. 已上傳含有Flash的教材:建議處理如下,新教材重新上傳至LMS後,即可應用。
      1. 委製教材:若仍要繼續應用,建議與教材委製廠商洽談,請其提供其它不包含Flash的版本。
      2. 自製教材:若有使用到的flash,建議在2021/1/1 之前,可透過螢幕轉錄方式,將flash 教材重新製作輸出成mp4格式。
    2. 新的教材:新的教材請不要再使用含有Flash的內容。

育碁已展開以上服務,若有客戶仍未處理或不確定者,請隨時與您的專屬服務窗口聯繫。

 
 
客戶證言
 
 
學習資源
 
 
 
HRD

│產品
│服務
│資源
│客戶
│活動
│關於
產品公告
a+HRD Total Solution
a+Talent Suite 7.0
a+MPS 7.0
a+Performance Suite 6.8
a+MRA Suite 6.8
a+TCR 6.8
6.X各版本功能演進
服務公告
eHRD Ecosystem
客服系統
顧問服務
新聞報導
電子報
功能應用情境
a+HRD產品
影音專區
周年特輯
客戶證言
成功案例-產業別
成功案例-產品別
獲獎榮耀
客戶清單
活動快訊
活動報導
二十周年特輯
十周年特輯
Golden Club
KPI聯合輔導
LMS聯合輔導
使命願景
育碁簡介
育碁優勢
大事紀
獲奬認證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0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