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碁Golden Club】職能評鑑方法論結合系統執行應用分享

謝謝所有與會夥伴的熱情參與,【育碁Golden Club】職能評鑑方法論結合系統執行應用分享已於12/6圓滿完訓!本課程的課後問卷回饋中,學員對育碁楊中旗資深顧問的授課滿意度高達4.95分(滿分5分),而且課程符合期待達100%,深獲所有與會夥伴們的高度肯定!期望藉此課程能有效幫助企業快速啟動及執行職能評鑑專案,並產生應用成效。

企業MRA多維度評量主要透過全面而多元的資料蒐集與分析,以協助個人成長、發展為主,或作為評核部分績效貢獻與潛力的一種方法;亦即受評者可以從各個不同的角度更加了解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進而提升個人自我察覺的能力,增進與他人互動及組織的溝通。

課中育碁楊中旗總經理除了介紹Dr. Reza 對國際企業輔導時所採用的「挑戰策略地圖」,盤點企業最關鍵的職能項目與行為指標,以符合 ”從企業的痛苦點出發” 精神,產出讓主管們認同的評鑑內容外;同時,分享楊總獨創且廣為受評者肯定的評量模式-「相對評量法」,此模式可減少受評者的挫折與抗拒,幫助受評者在解讀報表時,可以平心靜氣的思考盤點自己可精進的方向,從自己的改變,讓組織能夠兵隨將轉,發揮組織發展的綜效!

課中,楊總更特別分享其在台灣企業顧問輔導的實際應用經驗,從職能評鑑專案推動策略盤點、職能建構與快速職能調整模式發展、育碁「a+MRA Suite職能評量套件」e化評量應用、組織溝通、個人報表解讀與個人發展計畫,以及追踨檢核回饋發展計畫成效等環節,一一詳細分享專案規劃及執行的重要心法及手法,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的挑戰及因應方法,期望藉此能協助與會客戶們在日後的專案執行能有效避開風險,提升專案成效!

課後問卷回饋

▌課程平均滿意度:4.85(滿分5分)

▌講師授課滿意度:4.95(滿分5分)

▌本課程是否有達到期待:100%

 

印象最深的解決問題技巧或觀念

  1. Why Why Why, 薩拉爾
  2. 從痛點出發,展開風險挑戰,擬定策略執行
  3. 團體報表弱項中強項,Why Why Why
  4. 很多心法與細節分享,學員收穫多
  5. 間接說明技巧,心+腦(感性+理性)
  6. 相對評量法,團隊信任
  7. 團隊弱項中的強者經驗分享,刺激思考
  8. 3W,團隊若像找出強項,內部激勵
  9. Why Why Why
  10. 內觀的學習

 

對本課程與講師的回饋

  1. 專業度非常高,內容實採性高
  2. 謝謝老師與分享完整案例
  3. 感謝George的經驗分享,整體非常好

 

課程花絮照片

 

參考資訊

 
 
若您對育碁的產品與服務有興趣,歡迎您隨時來電02-2517-8080#312;或來信:mandyting@aen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