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服務 > 服務公告
  服務公告
《業界唯一》2020年期末「KPI服務監控機制」正式啟動
首次公告:2020/11/04

11/5正式啟動2020年期末「KPI服務監控機制」

每年的KPI期末評核是所有KPI客戶的重要時刻,育碁服務團隊將於11/5(四)正式啟動2020年期末「KPI服務監控機制」,並於2020/11/5~2021/2/28期間提供相關服務,此期間育碁的專案經理也將展開各項服務,依序為「評核執行前」會依據過往的服務內容提醒客戶需注意事項、並依內部檢核表內容逐一引導客戶應用各項預防機制,完成相關的事前提醒與準備。

接著,「評核期間」展開快速的案例服務與定期的服務追踨,包含:每日檢視案例、每週會議檢討、每週五「育碁客服系統」自動寄發服務紀錄報表,以及每月官網公告服務進度;「評核結束後」進行服務狀況分析,並邀請客戶參與「KPI系統服務報告與機制精進交流會議」,以利「KPI服務監控機制」的持續精進,期望透過評核期間前、中、後各階段適性化的服務內容,讓所有客戶在執行評核期間順暢、不卡卡!

圖:育碁專案經理.內部檢核機制

▌KPI專題教育訓練
育碁提供KPI主題的線上與面授課程以利績效管理者進行學習,讓管理者在非評核期間或評核執行前,除了可隨時透過「育碁客服系統」學習KPI系統操作微課程外,也可報名參加育碁特別為客戶規劃的實體教育訓練,快速全面的了解系統的設定及操作,以提升系統的應用效能。

《線上微課程》KPI系統操作微課程
「育碁客服系統」提供23門a+KPI系統操作微課程(使用者10門),績效管理者可隨時進行線上學習及複習,內容簡短易消化的微課程,方便管理者依主題學習,讓學習更能聚焦,提升學習成效。

《實體課程》KPI服務機制簡介與系統應用教學(年度2場)
因應客戶績效管理員異動、或系統完成大小版本升級、或現有績效管理員希望更進一步了解a+KPI系統...等需求,育碁 在期中及期末評核前,特別舉行KPI系統客戶專屬的專案啟動前特訓實體課程,期望協助客戶順利完成期中/期末評核作業。

2020年課程如下:

註 : 育碁官網持續更新,資訊公開,方便您直接查閱,業界唯一!目前育碁「a+Performance Suite績效管理套件」最新大版本6.x採用的客戶數目前是41家(不含a+KPI 5.x/4.x客戶) ,非少數客戶採用的系統,不用擔心成為測試與驗證的白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