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育碁「客戶服務系統」新增“績效評核執行前Check List、KPI FAQ”服務;
並啟動“育碁內部KPI服務監控機制”,協助客戶順利快速地完成績效評核作業!
2017-11-09

育碁「客戶服務系統」持續推出新服務項目。鑑於客戶們以往在執行績效評核時,常因新進或轉調負責績效專案管理者不熟悉系統操作等議題,導致績效評核執行期間作業不順暢,我們特別彙整了近年來客戶常遇到的系統操作問題、以及常忽略的重要事項等資訊,提供給育碁所有KPI系統的客戶們參考使用;在服務上我們也強調、重視"預防重於治療"的概念,因此貼心的提供了以下服務機制來協助客戶們順利執行績效評核作業。

 

  • 提供 "績效評核執行前系統 Check List":此Check List可協助KPI專案管理者快速檢查評核專案中的相關設定是否皆已正確設定完成,以減少因設定上可能的缺漏而影響考核工作的執行。
  • 提供 "KPI FAQ":我們貼心的整理了近年來育碁在服務客戶們執行績效評核期間常發生的系統操作或設定等相關問題,讓KPI系統管理者能快速的查找並排除在操作系統時可能的問題原因。
  • 提供 "KPI系統操作線上微課程":我們提供了近35門KPI系統操作線上微課程,這些微課程可幫助績效專案管理者或是新進、輪調的績效專案管理者快速的了解 育碁KPI系統的操作和應注意的事項、提升KPI作業執行期間的效率。

 

同時,育碁服務團隊將於11/13啟動“內部KPI服務監控機制”,透過集中處理和管控能讓客戶們在KPI績效考核期間所反映的問題,有效且快速的解決,提升客戶們在考核執行期間的順暢度。

 

圖例:KPI績效評核前,系統操作重點提醒

 

圖例:KPI評核作業執行前快速檢核表(左圖)、KPI FAQ(右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