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碁陸續招募內容供應商,期望協助客戶加速建立數位學習的企業新風氣,以培育專業人才,共同因應疫情的挑戰與機會。現已有超過10家「內容供應商」的優質主題課程內容,包含:年度目標設定、新手主管成長術、組織生產力、法令遵循、業務職能、實用社交英語、日文50音、影片拍攝、業務行銷、EQ情續管理、溝通表達技巧...等多元的主題內容,各內容供應商資訊如下,歡迎立即申請試讀,體驗優質內容,以加速您數位內容的採購。

育碁數位科技

育碁針對維護中客戶額外提供可”訂閱”「育碁客服系統」中所提供的系統操作微課程,包含:a+LMS、a+KPI、a+MRA、a+APP 各模組「使用者端」系統操作微課程。

客戶可於其a+HRD系統上,直接使用這些”教材”檔案進行內部系統操作教學推廣,讓使用者 (一般員工、主管)可快速熟悉系統的操作使用,減少系統管理者另外製作系統教學課程的負擔,以加速縮短員工學習曲線,提升系統應用效益。

LiveABC

上班族如何展現自信流暢開口說英語? 社交場合如何跟老外聊天打成一片? 英語學得多,不如學得精,LiveABC教您用最輕鬆又有效率的方式,快速上手各類型實用英語課程。

LiveABC互動英語教學集團長期研發數位教材,為經濟部唯一重點輔導數位出版廠商,同時也是台灣第一家榮獲最高AAA級數位學習教材品質認證榮譽之語言出版廠商,實力深獲國際肯定。歡迎一同加入學習行列,讓英語變得跟呼吸一樣簡單,輕鬆助你成為人生勝利組。

臺篁數位

學習,是為了改變,變得更好!我們深信知識的力量,可以為善用它的人創造競爭優勢與更高成就。而數位學習技術的發展,則給知識的累積與傳承提供了絕佳的管道。

臺篁數位是由一群相信學習是成長的基石、熱衷知識分享的工作者所組成,自二○○三年成立以來,即專注於數位學習內容的發展與技術研發。我們一貫秉持專注、紀律、創新 (Dedicate, Discipline and Innovate) 的服務精神,以精緻貼心的服務與客戶建立長期夥伴關係。因為,客戶計畫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精誠資訊 線上學習事業處

Microsoft office已成為現代工作者不可或缺的技能之一,我們注意到有些夥伴對於基礎的應用都已經非常熟悉,相反地,對於進階應用、技巧所知甚少。無庸置疑的是,若能將這些技巧運用得宜,必能成為夥伴們在工作上重大的助力之一。

為此,精誠資訊致力於為所有在職場上打拼的夥伴打造市面上最好的課程,由淺入深地帶領夥伴們一步步掌握進階技巧的應用。

影音創客 Video Maker

「影音創客」為台灣最大新手拍片教學團隊,以手把手教學方式,協助新手從0到1學會拍片,強調簡單、實用、立上手,不只給心法還教方法!

馬上學會用手機與APP就能自拍/製影片;學會基礎攝影用鏡頭說故事;獨家研發的影片拆解自學術,讓你自學不求人;每個人都能輕易地「玩」成職場中最常會用到的活動記錄MV短片;掌握網路新媒體鏡頭語言,讓你快速學會大家喜歡觀看的拍片自造術!

全人文創公司

致力於線上課程的內容發展,服務企業與職場的雲端培訓。目前有【通識教育】【顧客服務】【業務行銷】【領導管理】【生活平衡】…等五大項學習類型、上百堂優質內容課程與實用的學習模式(ON LINE;ON LINE&OFF LINE)服務企業;協助企業降低育才成本,提升產業競爭力與生產力!

透過網路的無遠弗屆與AI的服務能量,全人文創公司更能提供學習大眾快速、全面的服務,進而協助學習者達到知識經濟、文化經濟、追求卓越、快樂成長的學習目標!

軒言文創 SoundShine

以積極心理學為基礎,透過文字、影音課程、演講活動和深度工作坊等形式,讓您學習人生必備的軟實力,進而在職場、家庭、人際關係上都能夠更上層樓,過著更美好的人生。

我們提供的學習內容包括:發掘自我優勢、EQ 情緒管理、溝通表達技巧、生活習慣養成、婚姻愛情經營、職場技能培養等,也正在開發親子和音樂課程等,期望每個人都能激發自己的潛能、獲得能量和自信、提升幸福和效能感,讓自己發光發熱。Let Yourself SHINE!

精英文化

這套課程提供了商務英文簡報的所有技巧與秘訣。從事前準備、開場、圖表描述、結論、到最後的問答時段,學員將一次學會製作投影片的3大原則、4個開場步驟、6種引言技巧、7種結尾方式、描述各式圖表3步驟、以及10種Q&A應對方式。此外,也提供了大量實用的簡報用語及例句,如果同仁們現在就有簡報需求,便能立即套用,馬上成為簡報高手。

精英文化聚焦學習發展解決方案22年了,從招募的英語測驗、線上英語及管理課程,以及學習成效評估分析服務,有幸成為300+企業的合作夥伴。我們深知成人學習面對的挑戰,所以總會用對的角度引導學員快樂學習。

先行智庫

先行智庫為台灣專注在HR和商業數位轉型的領導管理顧問公司。 共舉辦了600場以上公開班、20,000名以上學員以及20家以上媒體報導。在2018年轉型為資訊服務公司,開始提供企業內訓、數位轉型、數據分析、影音動畫製作與整合行銷服務。 服務過的企業培訓與顧問輔導超過350家,包含台灣與國際的龍頭產業、中小企業、新創與政府單位。 跨領域的合作講師超過30位,包含EMBA教授、企業高階經理人與專業講師。

太毅國際

太毅國際顧問集團是臺灣最大的管理教育機構,為世界《財富》 500 強企業中的逾百家提供培訓服務,始終致力於幫助全球的企業透過學習,讓改變發生,最終實現企業目標。

針對組織線上學習的趨勢,太毅從業界找出最頂尖、最熱門的講師群,針對企業六大職能面向,包含:領導力、管理力、銷售力、團隊力、服務力、創新力,將其幾十年的授課精華濃縮於線上課程中,陪伴企業一起擁抱VUCA時代。

CodingBar

全民Coding時代來臨,對於初學者來說程式語言艱澀難懂,要如何輕鬆入門?CodingBar專注提供數據化追蹤的智慧平台,輔以更淺白且標準化的影片與題目設計,讓學習兼具成效與彈性。只要一台連網電腦,擁有挑戰世界的競爭力!CodingBar為所有初學者打造程式學習的第一哩路,讓學Python的成效清晰可見。更榮獲新北市AWS、台大創創等新創育成獎項,快來與我們一起Coding吧!

Talent Booster

人才邦期許自己為人才加速器,讓每個人都能在職場上發揮、成長,成為更好的自己。透過職場技能課程、實戰經驗傳承、以及社群的交流與分享,縮短學習過程、開拓視野、獲得更多挑戰與機會,與企業一同成長前進。

我們提供三大面向課程:「通用技能」、「專業職務」、「管理職務」三個面向,提供最實戰的職場課程,邀請業界各領域實戰派經理人、知識型專家等授課,建構起最紮實、有效益的職場線上培訓。

淑萍老師嚴選課程

張淑萍老師目前任職於致理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亦為該校創新數位教學中心主任。具有21年的數位學習實務經驗,長期擔任產業顧問暨講座,及數位學習推動相關聯盟、協會、學會之理事公益職務。為育碁數位科技長年合作之數位教學設計顧問,曾為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教育研究所經理、資訊工業策進會教育訓練處資深教學設計師與嘉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課程規劃師等職,產官學界資歷豐富。在多年任教、輔導、專案執行與推動經驗下,由淑萍老師及其團隊夥伴,協助挑選品質優、好吸收的數位課程供組織端挑選。

安華聯網

安華聯網科技是物聯網資安合規解決方案的國際領導廠商,獲得網路安全卓越獎機構評選為「亞洲最佳資安公司金獎」,擁有亞洲最完整的資安評估實驗室,與自主研發自動化AI資安評估產品,專注於協助設備製造商、金融、電信等產業客戶快速取得資安認證、有效管理開源軟體風險與弱點,以確保網路與產品的安全性。

由於本課程內容具有一定資安門檻,較推薦企業應用於資安專業人員內訓,或個人已有相關了解想要提升自我能力使用。

  • 若您還不是育碁客戶,想要進一步了解LMS應用,請留下連絡資訊,我們將儘速與您連絡。

  • 若您非a+LMS 6.7版以上客戶,想要進一步了解LMS升級,請留下連絡資訊,我們將儘速與您連絡。

  • 若您是內容供應商,想要加入育碁eHRD Ecosystem,請留下連絡資訊,我們將儘速與您連絡。

全方位企業eHRD產品

「a+HRD Total S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