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碁參訪】政治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
裘錦天教授帶領碩士生蒞臨育碁台北總公司參訪
2015-3-24

政治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裘錦天教授帶領企業界碩士生於2015/3/24蒞臨育碁台北總公司參訪,會中由育碁楊中旗總經理分別就HRD資訊軟體產品長期的投資開發、團隊帶領、公司治理、企業人才發展系統應用、數位學習專案導入、國內外趨勢…等議題進行實務的交流與深度分享,針對學員最感興的系統演進與客戶服務內容摘錄如下:

  • HRD全系統整合開發
    育碁所開發的a+HRD全方位人力資源發展系統,全系統自行開發,共用組織流程與資料庫架構,提供資訊整合的基礎;非外購整併部份產品;而且產品功能兼顧理論與實務,方能協助企業客戶靈活彈性運用及未來HRD整合發展。
  • 系統功能與人性化UI操作同步精進
    隨著時間演進,技術的革新,不僅版本功能持續精進,如何讓客戶操作方便使用,操作介面更趨於人性化及直覺化都是重點之一。
  • 系統化處理客戶問題,提升客戶服務品質與效率
    系統上線後,針對客戶相關的問題處理,育碁透過CRM系統應用與管理,內部可依據問題性質,串流至各部門進行討論與處理,運用系統化管理,提升問題回應效率,促進服務品質與效率。

育碁多年來專注於企業eHRD領域的開發,期望提供客戶高品質服務,持續發展eHRD產品,讓系統更具未來延展性,也感謝裘教授對育碁的肯定,兩次帶領政大博碩士生前來交流,同時提供育碁非常豐富的回饋以及經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