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培訓新思維~內容策展e化應用,聚焦員工眼球!
 

"繼去年刷新紀錄,總共573位報名的【ATD 2018 ICE 專題深度分享會】後,育碁再度邀請蘇文華博士,並由育碁楊中旗總經理擔任主持及專題會談,針對策展理論概念與應用規劃,同時結合育碁a+LMS / MPS6.6 e化系統,與育碁客戶們及企業HR夥伴們,進行深度的交流與分享。

首先,講師蘇文華從「如何策展」說起, 強調策展的重點不在創造,而是先透過找到進而組合。更進一步分享ATD 2018 ICE 微學習策展成功案例,並以結合微學習做學習策展的Sales Training為例,把銷售訓練拆解成一小段的微學習內容,每學完一小段後,結合銷售工作實際應用,將微學習內容貫穿在工作流程當中,協助員工遇到困難時,能快速找到對應方案-「臨用即學」,真正成功實踐微學習融入策展的應用。

接著,主持人楊中旗以育碁a+HRD 6.6系統的"首頁主題式策展"新功能,結合取材「千年一問─鄭問故宮大展」的策展活動,具體展示學習策展的應用範例,e化的應用,除了方便學員能隨時隨地學習外,更可透過系統的學習紀錄與統計資料,掌握學員課前的準備度,利於講師參考應用,以提升整體學習成效。現場更提供展示鄭問的漫畫作品全集,給大家閱覽,充分讓學員理解策展應用元素的多樣性。

最後,講師蘇文華提醒大家重點在先確認學習的目的後,再規劃策展主題,並透過Listen, Analyze, Share等Curation三大動態步驟,重組出具學習目的內容,即能有效應用在企業的學習策展,以創造學習成效。

【學員回饋】
學員在平台問卷回饋中,對【課程活動整體設計】與【什麼是策展與學習策展】的內容滿意度高達4.42分及4.63分(滿分5分),而且100% 學員強力推薦參加第二梯次4/30(二) 企業培訓新思維~內容策展e化應用,聚焦員工眼球!感謝大家全面性的肯定。

【問卷開放性回饋】

  • 對個人學習的訓前需求盤點,肯定。
  • 獲得很多訓練靈感。
  • 很棒的新學習思維。
  • 課程重點部分不斷相互連結,重複學習,更容易知道課程重點的連貫性。
  • Wally分享很精彩!希望可以有更多相關課程!

【系統應用實例】

【課中問卷】對於活動參與,所有與會者都滿意於學習策展可應用元素的介紹與展示,以及系統的結合應用。

【課中問卷】全面性滿意回饋,學員若有育碁6.6版系統,可以參考這次的策展應用設計架構、與元素運用,依實際需求稍作增減,可進行內部pilot應用推動。

【照片花絮】

學員彼此認識與交流

學員專注講師的分享內容

學員踴躍提問,與講師互動熱絡。

 
 
若您對育碁的產品與服務有興趣,
歡迎您隨時來電02-2517-8080#312;或來信:mandyting@aen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