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即戰力】簡單/實用/馬上用/新手入門的直播實戰課!
 

4/22舉辦的第1梯 【直播即戰力】簡單/實用/馬上用/新手入門的直播實戰課!雖正值防疫期間,出席率仍高達100%。由於HR夥伴們的高度肯定,育碁與影音創客特別於6/19(五)加開第2梯,且課後問卷回饋中,講師授課滿意度更高達4.83分(滿分5分),感謝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一整天的實戰工作坊,首先由台灣No.1新手拍片教學實戰團隊的影音創客Shary老師揭開序幕,親身分享直播拍攝常見的10大問題,還有鏡頭表演的密技,並且透過分組進行直播前(前置企劃)、中(直播執行)、後(再運用)的實戰演練,老師與教練們手把手協助學員快速掌握直播實務的關鍵知識及技巧!

下午則由影音創客Mary老師帶領學員實機操作OBS結合FB臉書直播,運用文字、圖片、視窗擷取等常用的來源,以及不同場景的切換,打造豐富、生動又有趣的直播畫面。緊接著,由育碁的專案主任Pony展示育碁「a+LMS 6.8」,整合YouTube、FB、Twitch直播平台進行直播活動,學員可透過電腦與手機觀看直播、留言互動,而且直播後,也可設定“回看”,方便未參加直播的學員學習,或參加者進一步複習。若將直播影片上傳到系統,可應用系統內建的”影片加字幕”功能,依需新增各國字幕,以利跨國企業員工的學習,增加教材的應用價值,發揮直播後再運用的最大效益。

最後,就讓活動花絮影片,帶您回顧當天的精彩內容。

學員心得分享回饋

  • 課程相關滿意度:4.67 ( 滿分5分 )
  • 講師授課滿意度:4.83 ( 滿分5分 )
  • 是否有引起你想繼續學習?100%
  • 是否會推薦給朋友參加?100%



60秒個人直播演練,面對鏡頭說話。 小組討論:直播的挑戰是什麼?

 

分組進行直播前(前置企劃)、中(直播執行)、後(再運用)的實戰演練。 雙人直播的實務演練。

 

育碁a+LMS 6.8,整合直播平台進行直播活動。
 

近期課程推薦:

 
 
若您對育碁的產品與服務有興趣,
歡迎您隨時來電02-2517-8080#312;或來信:mandyting@aen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