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碁Golden Club】邱倉木顧問-員工培訓x企業經營

【邱倉木顧問】員工培訓x企業經營,課程已於10/20圓滿完成,在疫情期間,特別感謝客戶們對課程的支持與對育碁的信任,充分感受到大家對學習的熱情!同時,課後問卷調查,學員對倉木顧問的授課滿意度高達4.9分(滿分5分),課程符合期待90%,謝謝與會HR夥伴們的熱情回饋及高度肯定!課中倉木顧問不藏私的分享他30多年來企業訓練專案的致勝心法,學員收獲滿滿,期望藉此課程協助學員順利成為企業營運和訓練規劃的達人!

引領事業從瞭解需求開始

企業內部推動訓練課程,通常有二大類,一是例行性的課程,例如:新人訓,二是結合企業需求的關鍵課程及專案,例如:促進變革的關鍵啟動事項與數位轉型。倉木顧問直接點出,HR是否真正了解主管的想要和需要?如何具備商業/戰略思維,展現HR的價值,透過BSC營運目標連結展開法,瞭解企業的營運需求與限制,針對營收目標訂定關鍵啟動事項,從中找到有價值的問題,培養HR具備戰略思維。

老闆到底要的是什麼

如果HR能站在主管的角度思考如何改善營運的生產力,擴大現有市場佔有率…等等,在了解企業願景/使命後,根據組織策略焦點與競爭優勢,制定明確、關鍵的績效目標,而且營運單位和部門的績效目標必須細化和具體化到個人的績效目標上,同時,透過KPI Alignment確認各部門有共同的方向與目標,促使達到連結與整合,協助公司持續成長,以提升公司的獲利能力,及創造在產業領域的競爭優勢。

最後,倉木顧問請學員們擬定專案,透過需求落地與關鍵專案的推動,訓練HR具備戰略思維,期望藉此共同協助HR夥伴們能逐步轉型調整為事業策略及績效的伙伴-創造價值,成為成功的好幕僚!

學員回饋

▌您對於本次活動的內容滿意度?4.7(滿分5分)

▌對於主要講師 邱倉木顧問 分享內容的滿意度?4.9(滿分5分)

 

印象最深的解決問題技巧或觀念

  1. 去年三大問題法
  2. 應用的概念及架構邏輯的重要性
  3. Sustainable biz, Growth   culture
  4. BSC的展開
  5. 提出的皆有獲得解答,待回去實做
  6. 目標要有優先性,精品數量不要多
  7. SWOT分析

 

對本課程與講師的回饋

  1. 謝謝用心規劃
  2. 收穫滿滿
  3. 內容豐富

 

課程花絮照片

 
 
若您對育碁的產品與服務有興趣,歡迎您隨時來電02-2517-8080#312;或來信:mandyting@aen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