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碁Golden Club】邱倉木顧問-關鍵人才與接班人發展

第四梯【邱倉木顧問】關鍵人才與接班人發展,課程已於1/14圓滿完成,感謝客戶們對此課程的支持,疫情期間,學習熱情仍不減!同時,更要謝謝當日參與客戶們的配合,課中全程配戴口罩,共同因應疫情,保護彼此!

因應全球化的市場競爭,如何培養關鍵人才(Key Person)與接班人(Succession plan),成為許多企業面臨是否能夠順利轉型升級、快速成長的重要關鍵因素。然而,過去企業常透過獵人頭公司找中高階人才,但”空降部隊”往往因組織營運與企業文化等問題,短時間內若無法創造管理績效就得走人,造成企業損兵折將,人事成本大幅提高。因此,如何從企業內部培養與拔擢高階等關鍵人才,成為許多企業經營者與HR主管的挑戰!

為此,育碁特別邀請邱倉木顧問/緯創資通訓練中心前處長,分享企業如何有系統性的規劃與設計培育計畫,進而從內部拔擢優秀員工,培養符合本身企業文化與組織需求的關鍵人才與接班人。課中,倉木老師就關鍵人才專案的發展緣起、面臨的問題談起,不藏私的分享給學員們其累積十多年發展316位、晉升106位人才的寶貴經驗與實戰方法,包含:如何與組織營運績效連結、人才策略矩陣選才、人才培養的配套、應用勝任力模型Success Profile的人才職務規劃、個人發展計劃的要點,…等等專案規劃執行的菁華及實務範例分享;並貼心分享專案執行的溝通技巧,減少自己摸索的時間,協助學員掌握關鍵人才發展的要點,期待協助學員們能發揮事半功倍的效果。

學員回饋

▌您對於本次活動的內容滿意度?4.6(滿分5分)

▌對於主要講師 邱倉木顧問 分享內容的滿意度?4.7(滿分5分)

 

印象最深的解決問題技巧或觀念

  1. 發展流程與關鍵
  2. AOC-CARD
  3. 實務經驗豐富扎實
  4. 流程AOC-CARD與Communication base獲利
  5. 培育關鍵人才:AOC-CARD
  6. 用錢跟老闆說話

 

對本課程與講師的回饋

  1. 邱顧問專業經歷完整,獲益良多
  2. 專業,授課生動活潑
  3. Good!
  4. 很好

 

課程花絮照片

 
 
若您對育碁的產品與服務有興趣,歡迎您隨時來電02-2517-8080#312;或來信:mandyting@aen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