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經濟日報》
新光人壽網路數位學習:服務教材品質,雙獲AA級認證
2007-11-28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點選圖片可放大

【台北訊】新光人壽積極推動網路數位學習,分別通過「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品質認證中心」之「單元學習服務品質」及「數位教材品質」雙料「AA」級認證,這是新光人壽繼6月獲得工業局 「96年度產業學習網獎勵」後,更進一步獲得數位學習品質方面的肯定與鼓勵。

為更快速傳遞產品知識並保持服務的高品質,新光人壽透過數位學習來提升整體學習品質,在新光人壽e-Learning規劃小組召集人方正培帶領下,逐步克服系統平台建置、教材製作、頻寬網路、提供學員學習的服務環境等歷程中所遇到的困難,在成員群策群力之下,獲得認證中心評審委員一致通過Double A級的雙料品質認證。

新光人壽表示,導入數位學習後,目前課程數已達240個,登入學習平台人數達31萬人次,閱讀課程人數達25萬人次,所得到的效益包括可節省訓練投資費用、建立完整自有平台、加速分散據點以訓練新進人員、即時且有效提供新金融商品知識、提升專業證照取得比例、建立優越的自製教材品質,以及促使e化課程應用發揮整合效益。未來整合e-Training及e-Learning系統,陸續開發各項專業課程,持續擴充平台功能,逐步導入eHRD相關模組,如個人發展計畫、學習藍圖等,已完成人力資源發展體系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