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經濟日報》
育碁Q+LMS學習管理系統:創新數位學習的應用模式
2007-11-28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點選圖片可放大

【台北訊】數位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系統領導廠商育碁數位科技結合鼎新電腦公司,以聯合提案合作方式協助各產業指標性中型企業-揚智科技、捷安特(巨大機械)、宏竟公司、三星科技、聚陽實業、迎輝科技等六家菁英廠商,共同建立數位學習應用的創新模式。

這項合作今年亦獲得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96年度企業學習網」獎勵案補助金,落實企業經營育員工學習發展的有效平台,成為台灣中型企業推行建置數位學習系統的標竿典範。

企業學習網聯合提案是由育碁主導規劃、鼎新電腦協助推廣,共同協助各參與企業導入「育碁Q+LMS學習管理系統」,創新中型企業數位學習的應用模式,協助各家企業以最低的進入門檻、應用有效率的解決方案,在最短的時間內全數完成上線,提升組織整體競爭力。

育碁Q+LMS除了完整的產品外,更發展快速具經濟效益的導入解決方案,在導入過程中提供多元的線上課程、便利的遠端執行服務等,讓客戶可以在最快的期間內完成系統安裝、驗收、教育訓練到保固,使得各數位學習的專案導入能更有效率,降低專案成本。而其中搭配獨有的標準化導入作業,則是創造此創新成功應用模式的關鍵因素。

育碁表示,過去台灣企業的數位學習應用,受限於公司的資源、專業經驗、應用模式,以及業者的解決方案等,成功的應用仍集中在大型企業。對於廣大的中型企業無法發揮有效的應用效益,透過聯合提案創新模式,運用育碁Q+LMS的產品與鼎新的量化服務模式,同時參與經濟部工業局企學網的獎勵補助,大幅降低中型企業導入數位學習的進入門檻,為台灣的中型企業建立更有效率的學習慣性,改變傳統的應用模式,強化成長力道,提升組織競爭力。(鄒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