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上銀科技」導入育碁『 a+HRD Total Solution 』
結合組織目標與e化系統,培育人才,邁向世界第一!
2014-06-19

全球第二大傳動控制與系統科技的大廠 ─上銀科技,為建構永續發展的人才藍圖,決定導入育碁『 a+HRD Total Solution』,期望透過功能完善且彈性的e化系統支援,協助上銀從職能與職務的訓練需求分析、規劃、執行到評鑑,形成一個完整而有效率的人才訓練與發展循環,讓上銀可以站在技術的尖端,維持企業長期的競爭力!

上銀科技對人力資源的重視,可從公司創立時,經營思維的四大支柱【員工、股東、長期發展與企業社會責任】,將【員工】列為首位即可看出創業者的信念。上銀科技深信,人才是公司最大的資產,也唯有團隊能創造價值,公司才有存在的價值。上銀科技教育訓練體系非常完整,包含新進人員訓練、專業訓練、核心職能與管理職能的培訓、讀書會、學位進修、不定期書籍文摘分享等多元培訓方案;推動OJT(On the Job Training)及幹部養成計劃,用心規劃及培育人才,101年即獲得TTQS國家訓練品質系統 (Taiwan Train Quality System)企業機構金牌獎肯定

上銀了解在快速變動的競爭下,組織必須透過不斷的學習、快速調整,技術才能持續創新。因此,規劃將訓練體系全面e化;經過嚴謹的評選,決定與育碁合作,階段性導入『 a+Talent Suite 企業人才套件』,期望提供員工 完整、自主與便利的e化學習環境,打造人才即戰力!

上銀將應用育碁『 a+Talent Suite 企業人才套件』系統,無縫的整合職能、學習地圖及學習管理功能,展開職能、行為指標所對應訓練課程。以開課管理為例,可將開課頻率高的部門自辦訓練,或是需要專人負責的工安環保訓練課程,應用系統的中『分權管理』功能,授權給各部門或課程負責人自行開課管理,不僅提升管理效率,也讓員工更及時的學習; 透過統一入口管理,更可有效整合內、外訓、部門自辦及工安環保等多元訓練需求,大幅減少行政作業時間及成本。

透過育碁完整的eHRD系統,上銀將結合a+Learning Roadmap學習地圖系統,及a+IDP個人發展計劃系統的運用,讓員工了解自我現在及未來職務、職能需求、晉升條件、訓練與認證需求,及職務訓練完成百分比狀況…等資訊,讓主管與員工及時掌握學習狀況,做為員工後續的學習規劃或主管工作輔導,促進員工績效表現,邁向世界第一!

 
.行業別:精密機械業
.資本額:26億9000萬
.員工數:3,867人(2016/5)
.網址:www.hiwin.tw

上銀科技成立於1989年,以HIWIN自有品牌行銷全球,專注於傳動控制與系統科技的研發與製造,為全球第二大線性傳動控制與系統科技的領導品牌。創立25年來,領先同業取得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認證、TOSHMS認證、ISO 14064-1溫室氣體排放盤查與PAS 2050產品碳足跡查證,2013年取得ISO 13485醫療器材管理系統認證,由精密機械產業跨入醫療領域。產品已廣泛應用於國內外精密工業及高科技產業包含:生技醫療、半導體、光電產業、智慧自動化、環保節能產業、精密工具機與交通運輸工業等。

上銀科技_TTQS金牌獎
圖:企業標竿-上銀科技榮獲101年度訓練品質系統金牌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