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寶典 > HRD專欄 > 職能評量發展 >
  HRD專欄
專業是無止境的追求,展現在對挑戰有效的回應
2012-12-18
值此佳節,展信愉快!

就像企業在進行年度績效考評一樣,每年12月透過每月定期發行的a+ HRD專業電子報,整理檢視育碁在2012這一年 eHRD 重大的專業活動與資訊,也是提供給關心台灣HRD專業發展的人士,每一年對育碁專業,貢獻與發展打考績的時候。

我們透過持續的在HRD領域專業的投注與產出,服務品質與專業分享,希望能夠有效地推動職場上人才的專業發展可以對組織績效能有關鍵的貢獻與影響,創造台灣企業在全球經濟整合中的事業、版圖與機會。

很感謝您在過去一年的陪同參與,或透過本份刊物內容閱讀的關心。

我們會秉持12年多以來的passion,持續努力。當您需要我們服務的同時,希望您會看到我們是已經隨時充分準備好了,要為您貢獻。屆時,也請不吝讓我們知道。

PS:年度特別跟您報告,我們不僅在產品開發與業務開拓上努力有成,常被忽略卻事關重大的服務品質,育碁2012年即將做到全年所有客戶系統產品待處理工程問題總數在10個上下。( 每周一育碁主管會議的review,在12/17 目前數字是 9個 ) 這樣的問題解決速度與服務品質,甚至讓有個評估中的客戶直呼不可能(意思是我騙他),這種評價讓我有點哭笑不得(要去解釋真的事,但別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事真的很辛苦,2012/12/31 真正達成時,再來跟大家說清楚,敬請期待 ),但eHRD園丁團隊們2012年做出來這樣的成績,卻讓我挺直了胸。
 
經驗年資:
工作年資20年;
數位學習年資13年

學歷:
國立中興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 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學系

專長:
e-Learning/eHRD資深專業顧問,輔導範疇包含:專案需求分析、主軸設定、職能模式建立、組織溝通、變革管理與數位學習經營管理經驗、…等數位學習與人力資源相關導入應用專案。特別擅長將企業Biz策略與企業人才培訓與發展結合應用,成功輔導40多家台灣各產業企業深化應用,建立各產業標竿應用客戶,,在企業學習網輔導專案上,連續七年來領先業界蟬聯No.1,個人更累積參與百場以上的評審簡報作業,累積豐富的實戰經驗。
2008年與美國Productivity Dynamics 策略合作,導入Dr. Reza Sisakhti(持續輔導美國IBM, HP, Cisco, Verizon 等標竿企業專業顧問)在美國應用於諸多國際大廠的業務職務職能應用模式。

專長進修:

  • 美國2001-2008 ASTD conference
  • 2004 參加大陸的京滬台數位學習業者交流研討會
  • 2005 透過資策會安排, 參訪交流多家香港數位學習業者
  • 2007 資策會邀請Dr. Reza Sisakhti在台北舉辦的Business Impact Measurement Workshop
  • 2007 上海ASTD中國分會conference
  • 2008 資策會邀請 Dr. Reza Sisakhti在台北舉辦的” Competency Modeling Workshop”
  • 2009 資策會邀請 Dr. Reza Sisakhti在台北舉辦的” Defining Business Requirement Workshop”,
  • 2009 由數位學習品質認證中心安排拜訪中國北京,上海數位學習,人才發展相關單位進行兩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