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享區 > 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東洋藥品導入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
打造具創新思維的國際性專業製藥廠
2011-7-28
國內專業製藥領導廠商-台灣東洋藥品(TTY),從傳統注重製造和銷售的逐步轉變,躍升為今日行銷導向新藥開發為主的國際企業,因應瞬息萬變的競爭市場,今年3月導入育碁「a+Talent Suite 5.1」(繁、簡、英版),並於5月順利上線運用,以持續透過創新思維、系統性的學習與分享,確保從研發、製造到行銷的每一個流程環節的順暢及品質,讓台灣東洋的舞台不再侷限於台灣,大步朝成為亞洲第一家原開發藥廠,為華人特殊疾病貢獻心力提昇世界生技產業地位的目標邁進。

台灣東洋藥品組織發展暨人力資源處許蒨儀資深經理表示,我們深信「人」是組織最重要的核心,向來特別重視人才的培訓與發展,2010年更榮獲行政院勞委會第六屆「國家人力創新獎」大型事業機構類團體獎及A+經理人個人獎的肯定,在此人才發展的規劃架構下,為求更系統化、有效率的執行、追踨及匯整分析同仁們的學習發展狀況,決定運用系統平台來加速相關作業流程,讓人才培訓的機制更趨完善、發揮效益。經過審慎的評選,考量育碁eHRD產品應用的完整度,系統產品的不斷演進,且顧問及專案導入服務品質穩定,決定導入育碁「a+Talent Suite 5.1」,期望透過此便利的e化環境,提供同仁系統化的學習,將知識轉化為能力,實踐TTY核心價值,將同仁的能力及公司格局擴展至最大。

育碁楊中旗總經理表示:很高興有機會成為東洋的合作夥伴,希望藉由育碁「a+Talent Suite 5.1」,協助東洋結合e化系統,有效落實完善的人才培訓與發展方案,協助員工工作知識及技能的養成,促進人才發展與組織發展的正向循環,加速東洋成為全世界第一個華人特殊疾病專業製藥廠,成為台灣的驕傲!」
 

台灣東洋藥品-從一個注重製造和銷售的傳統學名藥廠逐步轉變,躍升為今日以行銷、研發導向的國際性企業,成功地達到以產品特性吸引國際藥廠將產品帶至亞洲做客制化的延伸,成為國際藥廠進入亞洲特殊藥品特性及技術的首選夥伴。


行業別:藥品製造業
資本額:12億8301萬
員工人數:330 人
網址:http://www.tty.com.tw

 
《返回成功案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