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享區 > 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宏碁導入育碁a+Talent Suite系統順利轉換上線,
塑造高效能學習型組織,增強跨國運作效率與全球競爭力
2011-7-27
為迎向新ICT的產業,今年四月宏碁發表了新的企業商標(Logo),在新的企業旗幟下步入下個階段的發展歷程,努力提供消費者更生活化,更方便好用的產品與服務。而好的產品與服務來自於高績效的團隊,注重人才培訓發展的宏碁,考量eHRD的應用完整度,系統產品的持續演進及品質穩定的顧問及專案導入服務,經嚴謹審慎的評估後,今年2月決議更換原有系統,導入結合職能、學習地圖及學習管理等系統的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今年6月已順利轉換升級上線,以利陸續建置完整的HRD e化環境,提供遍佈全球各分公司及營運據點所有員工完善的人才培訓發展方案,發揮人才培訓的最大效益,以建立高效率專業服務團隊,促進企業的總體績效。

宏碁台灣人資服務處簡仁傑處長表示:因應全球化的競爭,不僅要做好員工的培訓,更要做好人才的管理,整合性人才發展的HRD應用為目前所需,才能發揮選、育、用、留的整體人力資本綜效。然而,全球化、多元化學習方案、員工職涯發展與彈性化績效管理的應用趨於繁雜,有效運用資訊技術才能加速相關作業流程,有效發揮人才管理的效益與功能。經審慎評估,由於育碁不僅擁有HRD完整的解決方案,產品更持續精進演進,可以確保宏碁在人才發展結合資訊技術上的投資,以穩定持續的提供全球員工的學習與發展,促進企業的人才競爭力。

育碁楊中旗總經理表示:希望藉由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協助宏碁打造完善人才培訓發展e化環境,協助員工工作知識及技能的養成,塑造高效能的學習型組織,增強跨國運作效率與全球競爭力,持續擴展全球版圖!」
宏碁於2007年成功併購美國Gateway公司(含eMachines品牌)及歐洲Packard Bell公司後,形成一擁有多個PC品牌的集團,達成鞏固歐洲、站穩美國、確立全球佈局的策略。宏碁集團持續以打破人與科技的障礙為企業理念,決定以多品牌策略行銷全球,提供各地消費者簡單、易用的資訊產品,以滿足使用者不同的需求。

行業別:電腦及週邊設備製造業
資本額:280億
員工人數:5400 人
網址:http://www.acer.com.tw

 
《返回成功案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