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享區 > 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建準電機榮獲「台灣精品銀質獎」肯定
兩岸皆建置育碁系統,展現對人才培育的注重,持續締造技術創新領先的競爭力!
2012-9-4
全球知名微型風扇領導廠商建準電機,繼去年於「台灣百大品牌選拔」中,榮登台灣百大品牌之列後,2012年再度以「輕薄型散熱風扇」領先全球的創新薄型化技術,榮獲「台灣精品銀質獎」之肯定。今年外貿協會執行的「台灣精品獎選拔」,共有426家廠商、1145件產品角逐,競爭相當激烈,建準「輕薄型散熱風扇」也是同業中唯一獲獎的風扇廠商,展現了建準電機對高科技馬達人才培育的注重,以持續締造技術創新領先的競爭力。

建準電機創立於1980年,秉持著「品牌」、「創新」、「價值」的經營理念,在馬達、散熱風扇與冷卻模組領域中,以不斷創新、引領產業趨勢的產品,如全球首創MagLev磁浮馬達設計,公分以下、世界最小/最薄的Mighty Mini系列產品,讓建準電機成為此產業中少數具有馬達研發團隊和雄厚創新實力的廠商,更成就今日建準電機品牌為全球精密馬達與微型風扇的領導品牌,不但在產業中備受推崇,更深獲眾多國際品牌大廠的指定使用。

建準電機人資處表示,建準電機洪銀樹董事長認為,經營企業最重要的是「人才」,因此在洪董事長的支持下,建準向來注重員工的培育與發展,2009年雖景氣低迷仍選用並導入育碁「Q+LMS學習管理平台」,建立「SUNON E學網」提供員工多元完整的學習發展環境,期能均衡發展員工所需職能,提昇員工的專業知識及技能,以持續創新產品、贏得市場!更於2010年決定升級至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5.X」,使建準在管理、執行及推動數位學習上更加便利,且提升整體學習成效。

建準電機人資處接著表示,育碁除了產品的持續創新外,在問題諮詢服務上迅速且有品質,讓我們可以更安心擴大系統的應用範疇,2010年決定於大陸佛山與廣興兩廠分別獨立建置導入「a+LMS 學習管理系統」,且成功運用至今,讓兩岸同仁皆可以及時成為具高品質與產能的員工,共同創進企業績效。我們很高興當時選擇育碁,讓e化科技加速建準的人才發展腳步。

育碁楊中旗總經理表示,很高興專注在企業人才培訓與發展產品開發與服務的育碁,能成為建準所肯定及選用的HRD領導廠商,在此祝賀建準電機榮獲「台灣精品銀質獎」之肯定,可以共同為建準電機對高科技人才培育努力,締造技術創新的佳績,更是我們的榮幸!育碁所自行開發的「a+HRD Total Solution」全系列產品與服務,完整融合了員工職能與職務的訓練需求、規劃、學習發展、多維度評量、個人發展規劃到績效管理(KPI)等完整的人力資源發展所需的功能,加上”Tablet平板支援” 介面及”a+MPS行動績效支援系統”加值模組,就是要協助企業以績效目標為導向,快速展開專業人才的培訓與發展,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展望未來,育碁也絕對會持續在HRD專業的層次與服務的品質水準上持續提升,成為台灣企業在人才發展競爭力上,在地長期最可靠、可信賴的策略合作夥伴。

【近期活動】
‧2012/09/12 【MRA 實機操作 Workshop】
‧2012/09/14-15 【Dr. Reza Sisakhti 授權中文課程】釐清企業營運需求工作坊
‧2012/09/19 【KPI 實機操作 Workshop】
‧2012/10/18 【Talent 實機操作Workshop】

建準電機創立於1980年,秉持著品牌、創新、價值的經營理念,一步一腳印成為今日全球精密馬達、微型風扇與散熱模組的領導廠商,並深獲眾多國際品牌大廠的指定採用。

行業別:電機業
資本額:24億4300萬元
員工人數:台灣500 人
網址:http://www.sunon.com.tw

 
《返回成功案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