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企學網專區 > 企學網簡介
    企學網簡介
什麼是「企學網」?

企業學習網簡稱「企學網」,政府為推動數位學習產業所執行的補助獎勵計畫,藉由示範企業建構數位學習,帶動各產業紛紛導入數位學習,形成聚落效應。以需求量帶動數位學習產業整體供給量,進而促進數位學習產業蓬勃發展與健全數位學習產業,提昇在國際市場之競爭力。


申請「企學網」的意義

  • 有效促進專案導入的節奏
    透過「企學網」的申請計畫案,過程中可以和其它申請企業經驗交流、並可獲得專業評審們結構化的建議及指導、期末的良性競爭比較等,可以有效促成專案的完整規劃與內部的執行節奏。
  • 合理性整合內部資源
    借用評審與補助資源(投入經費、槓桿、要求…),提昇教育訓練及人力資源發展角色的能見度,以有效爭取組織內部的支援與執行管理。
  • 多元化整合外部資源
    透過外部專業領或的顧問服務、學習管理系統產品、課程製作、學習服務等資源,有效整合與分工,達到專案執行最佳效益。
  • HR價值顯性化
    透過期末「企學網」專案執行的分析與報告,將人力資源發展價值效益顯性化。
  • 企業知識經濟含量提昇與形象的建立
  • 人力資源策略性角色的塑造


『專業』、『誠信』與『高品質』的育碁企學網專案服務

只有堅持『專業』、『誠信』與『高品質』服務的育碁,才能在時間的考驗下,不僅獲得評審們的青睞與肯定,連續五年獲得『企學網最佳輔導廠商』,更因為專注於企業HRD/Learning/Training的專業領域,及育碁整體服務團隊專業的不斷地提升,才能確保與協助新客戶在專案導入時成效層次的突破;當然!暨有客戶也一直享有專業且安心的穩定服務支援。如此,才能使各專案在導入一開始就獲得事業單位主管與高階主管的高度認同與支持,並讓人才培訓的專案得以源源不絕、累積加乘,進而有效的輔助提升組織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