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企學網專區 > 企學網範例
    企學網範例
   
 
服務業
 
   
  • 服務業
分享客戶 應用模式 企學網
獲獎實績
OK超商
應用數位學習混成模式進行員工在職訓練(新人訓、店經理職前訓等建構完整營業訓練體系運用數位學習加速完訓覆蓋率)-結合課堂訓練、線上訓練及店舖訓練方式,並加上線上老師輔導,再配合各種檢核機制,促進員工認同與企業績效的同步提升。

是國內透過系統實施完整學習服務,以有效輔導並支援學員學習成效的標竿企業。

成功案例
96年企學網成果展
.94-96年連續3年拿下企學網期末評核的最高獎項
.95年唯一拿下『年度企業數位學習服務品質獎』
.96年『卓越表現獎』的企學網客戶
.97年『最佳數位學習服務品質獎』
.97年『最佳深化導入企業應用獎』
永慶房屋

永慶房屋創立於1988年,以「科技仲介」為營運策略,是全台灣第一家導入數位學習的房仲業,繼94年建構台灣的「永慶e學苑」,上海很快也依循台灣模式成立獨立建立「台慶e學苑」LMS 系統,支援大陸事業快速的成長。e-Learning服務橫跨台灣海峽的兩岸,快速複製「房仲業務達人」,將數位學習的效益發揮到淋漓盡致。

成功案例
.94-95年申請通過企學網補助
寶雅國際
寶雅透過數位學習,加快新人學習的速度,不但可以馬上到營業前線服務,且留職率大幅提高,促進組織專業人才的快速累積養成。透過全省訓練e化,加速展店成效;同時,也將職能規劃與多維度評量完全融入於數位學習課程,透過制度具體落實在員工日常工作和績效考核。

成功案例
96年企學網成果展
.96年首次申請即通過獎勵

.97年『最佳深化導入企業應用獎』
王品集團
王品因應擴店速度的增快,新人數量龐大,透過數位學習可以減輕講師南北往返、更可統一及事先讓學員學習預備課程,等到實體課程就容易進入狀況,講師可以比較輕鬆,授課進度也可以加快。王品集團目前有八十多家店,後續大陸的二十多家,將採用數位學習有效減少訓練人力時間、差旅等成本的最佳方式。更能有效協助企業追求每年業績成長20%至25%的營運目標

96年企學網成果展
.96年首次申請即通過,並獲得『最佳企業應用獎』最高獎項
聯合報系
聯合報系是新聞媒體第一個導入數位學習者,96年3月起由經濟日報工商服務部率先導入,透過數位學習有效降低工服部的員工流動率一半以上,提高新人戰鬥力五成以上,增加同仁的收入和報社的營收。之後即陸續推廣至印務部,10月導入至發行和廣告部,96年第四季各報編輯部也因為看到之前導入的績效,提早全面導入,後續將擴及海外分支機構和其他單位。

96年企學網成果展
.96年首次申請即通過獎勵

.97年『最佳深化導入企業應用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