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碁喬遷暨展望未來茶會圓滿落幕


  育碁於二月二十六日喬遷,在一切 辦公環境軟、硬體設備均規劃完善後, 特於四月七日舉行『aEnrich Move! 迎向未來十年』喬遷展望茶會,感謝各 位嘉賓包括合作夥伴及朋友們當天的蒞 臨!同時,也感謝眾多不能親來的朋友 及客戶們送上寫著祝福的花籃及盆栽!

   茶會當日在新辦公室大堡礁會議室 中,特別投影育碁十年來的大事紀及新 家巡禮照片,和所有來到育碁的夥伴朋 友們分享我們這十
多年來的表現及成績。而在建國北路新家的規劃上,一切都 以簡約舒適為主,沒有過多的裝潢,用專業且平穩的育碁藍色來作為大門口的主要色調,辦公室的正中央 則以一棵大樹的造象徵著育碁十年來在eHRD領域的深耕,因為持續的專注、變革、學習與蛻變,已從小樹苗長成樹木;未來,誠如”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育碁將以eHRD 的園丁自許,持續秉持「Taiwan No.1 eHRD Solution and Service Provider」的精神,更積極的提 供最精實的人才培訓與發展方案。

   茶會當天現場花團錦簇,總經理楊中旗除了感謝來賓的蒞臨,更期望以提供員工更舒適優雅的工作環 境,與同仁的努力下,持續提供客戶們全方位的LMS/eHRD人力資源發展的解決方案,以及給予各合作夥伴 更好的合作表現成績,共同協助組織人才的深根與卓壯發展,促進台灣企業全球的整體競爭力!

   再次忱摯地感謝大家撥冗參與我們4/7午後簡單的茶會,當日如有任何招待不周之處敬請見諒!

   以下彙整了茶會當天的照片,大家不妨跟著照片一起回到茶會當天的熱鬧盛況囉!





感謝當日出席及眾多不能親來的合作夥伴、朋友及客戶們 送上寫著祝福的花籃及盆栽!
 



活動當天特別投影育碁十年來的大 事紀及新家巡禮照片,和所有來到 育碁的夥伴朋友們分享我們這十多 年來的表現及成績。
 




陸續到場的來賓有些參觀新辦公室、有些先到會議室稍做休息寒暄現況,並一同討論著未來的發展。
 




總經理楊中旗為今天的活動開場,歡迎各位朋友的到來,會中有感的發表育碁十年來成長歷程及成績,並分享及期望未來十年的發展。
 




最後總經理楊中旗帶領大家進行辦公室巡禮,同時也感謝來賓們今天熱情的參與。
 
  • 相關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