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活動花絮




活動準備就緒,期待大家的共同參與。

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 陳旻萃 主任
致歡迎詞

陳主任讚賞育碁為數位學習及人力資源發展(e-Learninng/eHRD)系統研發及輔導企業上的模範生,並期許大家在此次活動能有豐富的收獲。

介紹中華人資協會網站及服務介紹

說明中華人資在人力資源發展上的方向並與大家分享中華人資協會網站的相關服務等。


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 于台柱 秘書長


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認證委員會/ 張瑞明 主任委員

人才資本發展新思潮

職涯發展的應用趨勢


依據對市場多年的觀察以及對人資多年的導入經驗,剖析職涯發展的應用趨勢,又是一場叫好叫座的演講。

活動報到踴躍,現場坐無虛席,大家正專注於主講者所演講的精彩內容。


花旗銀行/人力資源處 / 陳蓉美 協理

人才資本發展應用新效益

員工職涯發展與企業競爭力

銀行業蟬連12年排名第一的”台灣最佳聲望標竿企業”的花旗銀行,與大家說明職涯發展的需求、應用效益及專案執行的經驗分享。

人才資本發展系統新應用解決方案_

a+HRD Total Solution

說明如何從專業的廠商協助花旗在專案的導入,以達成最好的專案績效目標。


育碁數位科技/ 楊中旗 總經理

Q & A 時間
一連串精彩的演說,引起熱烈的回響,來賓們把握住發問時間,個個發問踴躍

 

實機展現
育碁詳細的解說,讓參與者進一步了解育碁a+HRD total solutin的完整性及功能效益。





若您對育碁的產品及服務有任何需求, 請洽詢 (02) 8712-0606 ext 312 丁美虹( email:mandyting@aen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