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活動花絮
 
活動熱鬧豋場,大家正專注於主講者所演講的精彩內容。

中租迪和
首次申請企業學習網成功經驗分享

中租迪和人力資源部經理黎彩彤表示,2006年導入育碁的企業學習網,1年內省下約300萬元的人員差旅費用,新人留任率更因此提高16%,有效解決人才荒問題,助於提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中租迪和/黎彩彤 經理

中衛發展中心/吳琬瑩 小姐

96年度企學網申請規範說明

就96年度產業學習網補助「申請類別、申請流程、注意事項」、請楚的說明今年度申請規範重點

回顧2006展望2007 如何贏在起跑點?
育碁企學網導入實務暨成功解決方案說明

一直以來育碁專注於數位學習及人力資源的發展,不斷的研發更符合學習服務的學習管理平台,協助企業推行人才的培訓,95年育碁為唯一獲頒「年度企業數位學習服務輔導品質獎」的廠商,解說最佳導入方案實例。


育碁數位科技/楊中旗 總經理

OK便利店/教育訓練部/ 周玉芝 部經理

OK便利店_唯一同時榮獲企學網金獎及最佳企業學習服務品質獎的經驗分享

店經理職前訓練,此課程結合了數位課程、實體教學、店舖實作及學習服務導師,運用育碁a+LMS 3.0學習管理平台,學習服務的執行更全面、簡便

學習服務品質認證申請說明

數位學習的經營有賴學習服務的規畫及經營,就學習服務品質的功能及認證的申請方法說明。


品質認證中心/陳逸芬 小姐

中場休息時間及會後討論

一連串精彩的演說,引起熱烈的回響,來賓們把握住發問時間,個個發問踴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