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活動花絮

7/31 育碁
『企業人才發展大躍進』深度、速度、廣度與安全度面面俱到!

眾所期待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北市電腦公會執行,育碁數位科技協辦的『企業人才發展大躍進』研討會,於7/31假台北南港軟體園區圓滿落幕。特別邀請到國內資訊軟體業的大廠_鼎新電腦與中國最大的IT產品與服務提供商_大陸神州數碼管理系統有限公司 (DCMS),分享運用LMS進行客戶服務與解決大陸人才發展的實務案例,會場互動熱絡!

研討會一開始即由育碁數位科技楊中旗總經理,分享連續5年以來,育碁獲選最佳企學網輔導廠商的顧問經驗,楊總經理表示:「在專案的導入中,首重深入分析各產業客戶的需求,協助企業找出人才培訓的關鍵問題,階段性從需求分析、訓練規劃、訓練執行及績效評估等,協助企業建置全面性人力資源發展e化環境。」育碁將持續運用多年來各領域的輔導經驗,協助企業建構標竿數位學習網。

鼎新電腦是國內資訊軟體業的大廠,所提供的產品如ERP、ERPII等均致力於提供企業e化完整的total solution,並且提供客戶完整的教育訓練、企業e化的完整服務及良好的服務品質。鼎新電腦知識學院 江美英總經理表示,基於降低每年客戶教育訓練的成本及提昇公司競爭力的目標,鼎新電腦決定選擇和國內NO.1專注於數位學習廠商育碁數位科技合作,應用育碁數位科技LMS平台做為鼎新ERP的教育訓練,不僅有效降低服務鼎新客戶教育訓練的成本、提高客戶滿意度等成效,更進一步創造鼎新的銷售績效,成功的模式於93年度學習網獎勵競賽中獲得特優的獎勵。

繼母公司鼎新電腦成功導入e-Learning後,大陸神州數碼管理系統有限公司 (DCMS)複製此成功的應用模式,導入育碁數位學習管理平台,陳義忠總經理表示:「為建立差異化優勢,提高售前的競爭力,神州數碼管理系統決定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建構內部及對外的學習與服務體系,提供隨需、隨時、隨地的學習、加速內部顧問能力提升,增加產值,對外更可進一步提高客戶滿意度。導入前考量到中國大陸嚴苛的網路條件環境與安管素質不成熟的高度風險,還好有育碁與智勝國際整合的DRM解決方案,讓我們在大陸的環境應用無後顧之憂。」

緊接著由智勝國際陳炳富執行長分享如何透過[講解手]教材製作工具,僅需三步驟,即可快速產出數位內容,驚豔與會來賓,完整詮釋數位教材製作的簡單性、修改的便利性等;更進一步分享數位內容的保護機制,透過與育碁a+LMS的整合,提供客戶更安全的保護機制,即使員工離職了,也能在第一時間將閱讀的權限撤銷,真正做到滴水不露的保護。

育碁楊總接著表示,因應大陸企業客戶對機密課程內容/文件的高度保護的需求,今年育碁與智勝國際共同合作,領先同業推出最優選的LMS內建DRM解決方案,實現了課程內容加密保護設定與管理、課程離線閱讀保護、離線閱讀學習紀錄完整回傳至LMS等多重功能!也因此成為神州數碼管理系統的最佳合作廠商。

台灣跨國企業的培訓e化,大多從國內應用的成功模式,擴散應用至大陸及全球,透過e化的便利性、即時性,有效創造訓練與學習的績效。本次研討會即以鼎新電腦與大陸神州數碼管理系統有限公司 (DCMS)為案例分享,從專案主軸、科技應用到導入實務經驗的分享與交流。共同為國內企業人才訓練發展績效推廣,一起打造台灣跨國企業的人才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