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8/22【育碁Godlen Club】績效管理實戰座談:管理效率化、績效極大化!

繼台北、新竹、台中所舉行績效管理議題的研討會好評如潮後,育碁特別邀請標竿學院及已導入「a+KPI 績效系統」的企業客戶們,舉行一場績效管理實戰座談,與客戶們共同交流學習,感謝所有參與的貴賓們,讓活動再次圓滿成功!

活動一開始育碁楊中旗總經理就2013 ISPI年會中所探討的HPI(Human Performance Technology)、BEM(Behavior Engineering Model)、Performance Consultant(績效顧問)…等架構,說明如何有效分析組織績效問題、改善方向的關鍵因素,以及如何結合e化系統的輔助應用,以加速專案的展開與執行,全面提升績效管理的推動成效!

緊接著標竿學院陳威伸營運長從輔導的經驗中,列舉出企業執行績效管理時常見的迷思以及問題,說明如何透過績效成果進行各種獎勵、訓練…等,落實全面性的績效管理,創造成功的績效循環!交流互動中,有企業經營者、績效專案管理者,由不同角度切入擦撞出更多提升績效制度的想法,讓整場活動熱絡不已!

感謝貴賓們參與此次深度交流的實戰座談,相信在績效管理專案的執行上有更多元應用應用的新想法,也期望育碁「a+KPI 績效管理系統」能協助企業在績效專案上能更事倍功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