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ATD 2017 APC】人才發展協會亞太區年會及展覽
 

ATD 2017亞太區年會及展覽,已於11月8至10日假台北萬豪酒店圓滿舉辦,今年主要以工作力、創新及科技為主題,邀請世界級企業領袖,探討人才問題,分享未來科技人才移動的方向,以及企業在人才戰爭中應具備的策略。育碁今年再度共襄盛舉,展覽期間除了與各企業HR及領域專業夥伴們共同交流新知、實務應用與看法外;現場更展示了育碁最新版「a+HRD Total Sloution 6.4 全方位人力資源發展解決方案」、發展6大亮點及服務4大作為,重點摘錄如下:

【育碁a+HRD 6.4版最新重要功能】

  1. 個人中心:以員工為中心的架構設計,將員工相關資訊區塊與待辦事項清單可集中呈現、彈性配置;管理者可配置樣板,且可設定是否開放員工自行”個人化”編輯。應用"個人中心"協助員工有效聚焦於關鍵任務與進度、即時工作資訊、人力發展指標。
  2. 平台問卷: 跨模組(a+HRD電腦版各模組與a+MPS行動版皆支援)、系統內建平台問卷功能,除了一般問卷調查應用外;另可搭配a+MPS於手機/平板上應用,亦可支援面授課程現場即時互動,學員填答後立即以圖表化呈現結果,促進課程的互動交流。
  3. 影片小考
    • 管理端:LMS系統提供圖示化的題目設定與影片時間軸,透過系統即可快速產出課程中小考,內容包含,是非、單選、複選等多種題型,無需運用複雜的教材製作工具,即可隨時新增與調整教材的互動與管理作業。
    • 使用者端:當教材播放至該時間點,會暫停撥放(不記錄閱讀時間),並顯示題目要求學員作答,作答後可立即顯示批改結果,透過即時影片小考可彈性增加教材互動機制,以加深內容的重點學習與記憶。
  4. 管理者首頁:持續優化管理者首頁,且新增提供關鍵指標與儀表板功能,協助系統管理人員,可及時展開行政管理,縮短操作路徑與減少記憶操作步驟。
  5. 手機線上作業可上傳影片及照片:手機平板即可上傳照片/影片做作業繳交,提供新的課後成果檢視與學習管理應用。
  6. 管理者批次匯入員工照片功能...

其它諸多安全性的精進功能,例:登入者IP紀錄、上傳檔案安全性限定、分權Portal可限定登入IP…等。另,還有約70項的UI/UX調整,期望透過不斷持續的精進,提供育碁客戶們更便利、更直覺的系統應用!

【育碁發展6大亮點】

  1. 誠信公開、業界唯一:官網、產品與服務資訊完整透明
  2. 完整更新
    • 不僅LMS,完整HRD(包含:KPI, COM, MRA, LRM, TCR, MPS…)都是最新的6.4版
    • 業界唯一最新大版本前後台完整更新;管理者功能也支援跨平台、跨瀏覽器
  3. 快速敏捷:估計到2017/11/30止,將有30家a+HRD 6.x客戶升級到6.4,落實敏捷快速的產品開發。
  4. 世界級分權架構
    • 台灣eHRD業界唯一,做到"領域分權(Domain )"與"組織分權 ( Organization )"。
    • 「專業版」不僅可以將系統彈性分權給不同的事業/功能單位與區域,共享系統資源也分散管理。
    • 「旗艦版」還可以將系統設定成集團公司內的共有eHRD系統雲,以私有雲的方式分享給不同的子公司/轉投資公司/公應商/客戶...;且可透過IP設定進行安全性管理,進一步管理與服務不同的對象。
  5. 行動優先:雙模式( App Based與Browser Based )彈性擁有最適切的設計。
  6. 最強HRD專業:業界最資深人員最穩定,17年聚焦HRD領域、深耕發展。

【育碁服務4大作為】

  1. 服務主動、營造信任:業界唯一,客服系統提供完整服務記錄。
  2. 善用科技、分享交流: 提供近100門的系統操作微課程。
  3. 預防重於治療、關鍵救援:每年年底進行系統更新,每日報表監控、快速通報、專人處理。
  4. 標竿催化、推廣分享:連續超過10年舉辦研討會、eID公開班、Workshop等活動。


 
【近期活動】
 

【近期報導】

 
若您對育碁的產品與服務有興趣,歡迎您隨時來電02-2517-8080#312;或來信mandyting@aen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