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源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賀!「新光保全」榮獲2023 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2023-8-4
SKS 2023 HR Asia

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的《新光保全》(SKS),近年積極打造以員工關懷為核心的健康職場環境,榮獲亞洲地區最具聲譽HR Asia「2023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是台灣第一家上市保全業榮獲此獎項的標竿企業!此獎項是亞太區人力資源管理領域具權威指標性的獎項之一,足見新光保全在員工照顧之投入已展現幸福企業之社會影響力。

2023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為亞太區人力資源管理領域最具權威指標性且規模最大的獎項之一,由亞洲知名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所舉辦,邀請相關領域的學者及專家共同評選,期望藉此讚賞企業在重視員工敬業度及提昇亞洲職場卓越水準所做的努力,今年總計有366 家企業參與提名角逐 2023 年台灣最佳企業雇主獎的殊榮。此外,共有 30654 名員工參與了調查,分享他們的見解及經驗,突顯了廣泛參與與投入。與 2022 年相比,提名企業數量增加了 11%,參與調查的員工人數也增長了 17%,體現了台灣企業致力於優先考慮員工滿意度及福祉。

新光保全資深副總黃春明表示,這次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的殊榮,是對公司在「員工照顧與職涯發展」⻑期投入的肯定,也激勵新光保全朝永續標竿企業的目標邁進,期望未來能有更多優秀跨界人才加入,在新光保全一同成就最好的自己!

導入育碁a+LMS及a+MPS,建立人才培訓e化環境
結合新光保全完善的培訓與檢定制度,發揮員工更大潛能

新光保全致力發展多元職系與建構友善的職場環境,為因應環境快速變化與保全業態的特殊性,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及「a+MPS 行動績效支援系統」,建置「SKS Digital Micro Learning Platform」,讓員工隨時隨地可以學習新知,以敏捷式手法導入數位微學習,提供同仁快速且最新的知識範疇。新光保全建立完善的培訓及內部檢定制度,將技術項目分級、設定職能程度別並依專業高低給予對等之津貼,提升同仁對專業的重視度。新光保全也鼓勵員工在集團內跨領域學習,內部建置多元職系的輪調機制,讓同仁可以依據職涯規劃於體制內多元發展,可憑藉對產業及組織的熟悉度,發揮更大的潛能。

育碁總經理楊中旗表示,恭賀新光保全榮獲「2023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這項殊榮不僅彰顯了新光保全在穩健經營事業方面的優異表現,更凸顯了他們對於員工體驗和友善職場的堅定承諾。我們感到無比榮幸能在新光保全打造人才培訓e化環境的過程中,成為其eHRD專業的合作夥伴。期望透過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完整整合的人力資源e化解決方案,能協助新光保全加速數位轉型,落實各項培訓方案及ESG人才永續目標,進而發揮人才創新力,以成為領先的安全保障與智慧生活解決方案提供者,並持續引領產業升級,成為AIoT領航家!

  • SKS LMS圖:新光保全資深副總黃春明(右四)帶領人資長劉佩玉(右五)、營運長許博堯(左三)等團隊領獎。 (新光保全提供)
  • SKS LMS圖:新保數位學習網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