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源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賀!「建興儲存科技」榮獲2023「國家人才發展獎」大型企業獎
2023-12-11

建興儲存科技(SSSTC),台灣儲存裝置歷史最悠久的企業,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的標竿客戶,自2021年起連續三年榮獲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後,並於2022年榮獲「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項-人才發展領袖獎」。今年再創佳績,除獲得「2023 HR Asia Digital Transformation」、國際級人資獎項「Brandon Hall Group HCM Excellence Award」 銀牌獎肯定外,並於十二月榮獲台灣人力資源領域最高殊榮「國家人才發展獎」!

2023年國家人才發展獎共有106家事業單位報名參選,建興儲存經過層層關卡審核勝出,獲頒大型企業獎,成為最後選出17家標竿楷模之一,肯定了建興儲存致力於創新、發展和培育優秀人才的卓越表現。

SSSTC 2023 NTDA
圖:建興儲存榮獲2023「國家人才發展獎」大型企業獎,由人力資源處處長曹欣之帶領團隊授獎

建興儲存科技受肯定,共同為國家人才發展努力

「國家人才發展獎」為國家人力資源界最高榮耀獎項,強調人才發展投資與創新發展的重要性,透過選拔與表揚我國人才發展績優單位,鼓勵各界學習,進而擴散示範效益。獎項分成大型企業獎、中小企業獎、機關團體獎、非營利團隊獎及傑出個案獎五類,在經過嚴格的層層審核後,「建興儲存科技」在百家優秀單位中,脫穎而出,與「日月光半導體」及「台灣應用材料」共同榮獲2023年「國家人才發展獎」大型企業獎,見證了其在創新、發展和培育優秀人才方面的承諾與成果。

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助力建興儲存科技人才發展

建興儲存曹欣之處長表示,建興儲存從傳統的光碟機製造轉型為新式快閃記億體固態硬碟厰,透過職務調轉及在職培訓協助同仁技能升級轉型策略,同時結合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的應用,提供員工線上學習課程、多元豐富的學習資源,藉由多樣的課程及活動,激發員工創意與潛能,進而留任專業核心員工.並落實菁英人才的發展及養成!藉此,不僅提升了建興儲存的組織人才競爭力,讓公司在市場上持續保有競爭優勢以外,也期望能逐步建立產業升級轉型的典範案例,共同為國家人才發展做出貢獻。

育碁總經理楊中旗表示,恭賀建興儲存榮獲勞動部所頒發的2023年「國家人才發展獎」大型企業獎,這是對建興儲存在人才培訓上辛勤耕耘與卓越成就的最高讚譽,也是對其不懈努力的最佳見證。很榮幸育碁能成為建興儲存的eHRD專業合作夥伴,透過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協助建興儲存打造創新的學習與交流平台,加速落實各項培訓計劃,培育更多產業專業人才,共同提升台灣在國際競爭中的人才實力。

  • SSSTC 2023 NTDA圖:2023國家人才獎得獎企業,建興儲存由處長曹欣之 (左1)代表領獎。
  • SSSTC 2023 NTDA圖:建興儲存團隊共同參與2023「國家人才獎」頒奬典禮
參考資訊
建興儲存應用案例
看更多客戶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