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經濟日報》
育碁深耕數位內容平台獲經濟部開發計劃獎勵
2004-6-10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多年深耕企業數位內容與平台的育碁數位科技,今年為響應政府推動的九十三年數位學習內容開發建置獎勵政策,研發新的數位學習內容【非人力資源經理的人力資發展】,日前通過經濟部『九十三年度數位學習內容開發計劃獎勵』複審。

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學習產業推動與發展計畫專案辦公室,日前發表『九十三年度數位學習內容開發建置獎勵』複審結果,甲類二家、乙類十五家,其中育碁數位科技僅申請乙類一案就旗開得勝。

此外,去年六月由經濟部工業局舉辦的「產業學習網建置獎勵措施」,初審結果在 19 家企業學習網中,育碁輔導的客戶共有 7 家通過審查(中鋼、緯創、啟碁、裕隆、漢磊、元大京華與日盛),今年則有九家(中鋼、緯創、元富、日盛、啟碁、天瀚、威寶、鼎新、瀚宇彩晶),是輔導廠商中通過審查最多者,堪稱 e-Learning 產業最獲重視的廠商,實力與服務皆獲政府和各企業的肯定。

育碁數位科技是國內以專業研發數位學習系統、提昇我國產業整體數位學習及其應用為宗旨的科技公司。民國八十九年成立以來,有鑑於數位學習對於提高企業教育訓練的重要性,除了配合政府政策全力推動數位學習系統的計畫以提高企業對數位學習的應用,更積極參予國際性 e-learning 研討會,尋求開發可以普及數位學習應用的工具。四年來,育碁秉持著「運用科技提供快樂的有效學習」的信念,致力於推展各項與數位學習及其應用相關的活動,希望能提供各產業了解數位學習的發展趨勢,進一步促進我國與國際之間數位學習發展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