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經濟日報》
育碁 a+HRD 方案 讓企業員工雙贏
協助企業整合規劃訓練學習評量績效 提升人力素質
2005-10-11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北訊】人力資源發展系統商育碁數位科技,日前發表『育碁 a+(a plus)HRD 人力資源革新應用解決方案』,吸引了上百位企業人力資源部代表參加,展現以人力資源發展為核心,從規劃、導入到後續追蹤,全程提供問題分析與執行建議的整合性解決方案。

育碁總經理 楊中旗 表示,如何發展組織策略執行所需的人力資本,協助企業在新一波挑戰裡立於先機,是人力資源發展工作者扮演策略性夥伴角色的挑戰與機會。

育碁的「 a+HRD 解決方案」結合企業完整的人力資源發展產品、專業顧問及專案管理等服務;全方位企業 HRD 產品包含了: LMS 學習管理系統、 eTesting 考試系統、 Learning Roadmap 學習地圖、 IDP 個人發展計畫、 Competence 職能、 MRA 多維度評量、 KPI 績效等系統,協助企業從規畫、訓練、學習、評量到績效的整合,不僅符合個別化學習需求,同時更進一步結合企業的績效目標,大幅提升訓練效果與人力素質,達到企業與員工雙贏的目的。 (陳嬿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