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工商時報》
育碁 a+HRD 整合人力資源
2005-10-24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專注於人力資源發展系統研發與服務的育碁數位科技,發表『育碁 a+(a plus)HRD 解決方案』展現了以人力資源發展為核心,從規劃、導入到後續追蹤,全程提供問題分析與執行建議的整合性解決方案。

育碁總經理楊中旗表示,在新一波的知識經濟浪潮中,解構了企業與組織既有的版圖,如何發展組織策略執行所需的人力資本,協助企業在新一波挑戰裡立於先機,是人力資源發展工作者扮演策略性夥伴角色的挑戰與機會。

育碁的「a+HRD 解決方案」結合了企業完整的人力資源發展產品、專業顧問及專案管理等服務;全方位企業 HRD 產品包含了: LMS 學習管理系統、 eTesting 考試系統、 Learning Roadmap 學習地圖、 IDP 個人發展計畫、 Competence 職能、 MRA 多維度評量、 KPI 績效等系統,協助企業從規畫、訓練、學習、評量到績效的整合,不僅符合個別化學習需求,同時更進一步結合企業的績效目標,大幅提升訓練效果與人力素質,達到企業與員工雙贏的目的。

育碁所開發的產品不僅獲得工業局主導性計畫的獎助與肯定,在企業學習網獎勵專案的應用上,92 年有包含元大京華、日盛、中鋼、緯創、漢磊等五個建置典範專案, 93 年有四個特優專案,包含鼎新、元富、天瀚、緯創,兩年都是國內數位學習廠商輔導客戶申請得獎最多的。 此外,以啟碁科技為例,其投入程度及發揮的價值也相當出色,是育碁在高科技產業 eHRD 整合導入的另一標竿。 (簡立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