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電子時報》
育碁數位科技連續三年蟬聯最佳企業學習網輔導廠商
2005-12-21
資料來源:電子時報
由經濟部工業局所主導的「數位學習產業推動與發展計畫」, 2005 年 12 月 9 日 公佈育碁數位科技獲最佳企業學習網輔導廠商;這已是第 3 年蟬聯最佳企業學習網輔導廠商,其輔導得獎企業包括緯創資通、中國鋼鐵、新竹商銀、富群便商、元富證券與永慶房屋等廠商。

育碁數位科技楊中旗表示,育碁今年所輔導專案再度獲得評審青睞,其中特優獲獎數更是歷年來比率最高, 8 個特優名單中即佔了 50%的獲獎率,也因有緯創資通、中國鋼鐵、新竹商銀、富群便商、元富證券與永慶房屋等四家特優客戶的導入決心與努力,才能造就育碁持續 3 年的特優最多與參賽不敗的全記錄。

育碁迄今已累計輔導 22 個企業學習網申請專案,從 2003 年以來即輔導 5 個建置典範專案(元大京華、日盛證券、緯創資通、中國鋼鐵、漢磊科技), 2004 年持續創下 4 個特優專案(鼎新電腦、元富證券、天翰科技、緯創資通),今年更上一層樓,輔導客戶即佔全數一半,是企業學習網獲獎最多的專業數位學習廠商。

在專業深度的發展下,育碁堅持培養專業分工、團隊合作。除擁有完整的產品開發與技術團隊,輔導顧問、專案管理以及密切的合作夥伴外,提供的數位內容、課程製作工具與系統整合等全方位產品應用服務更是育碁協助客戶成功導入專案的關鍵競爭優勢,也才能在 3 年輔導專案中持續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林宗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