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經濟日報》
育碁發表人力資源系統
2006-3-1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育碁數位科技繼奪下 2005 年 最佳企業學習網輔導廠商後,日前更乘勝追擊,發表結合職能到360度評量應用的 『 育碁 a+ HRD』全系列人力資源系統。

育碁強調此系統採用.Net 的技術進行開發,並搭配 SQL2005 提供更高效能及延展性,全面 提升組織的效能與競爭優勢。

育碁總經理楊中旗表示,面對國內外環境的快速變遷,為提高企業組織競爭能力與優勢,人力資源的發展尤其重要;育碁專注於人力資源發展七年之久,不僅開發完成育碁a+ HRD 全系列人力資源系統,更有完整導入的實務經驗,像啟碁科技、緯創資通、中國鋼鐵、元富證券、新竹商銀及永慶房屋,均是最佳的成功案例。

以策略性人力資源發展為開發概念基礎的育碁 a+ HRD 全系列產品,包含規畫、訓練、學習、及績效評量;以職能規劃的出發點,確立學習發展路徑,並進一步結合個人發展規劃 (IDP) ,符合個別化的學習需求及企業的績效目標,透過學習管理平台 (LMS) ,再搭配多維度評量 (MRA) 及績效 (KPI) 進行完整的評量分析,大幅提升發展及學習的效益,達到企業與員工雙贏的目的。

育碁並藉此次發表會宣布,育碁系統已標準化及可國際化,成為國內資訊大廠 鼎新電腦公司在『 旗艦計畫』的合作夥伴,鼎新電腦未來也將在提供給中小企業到中大型企業,育碁的人資系統與線上學習系統。 (陳嬿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