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工商時報》
育碁與鼎新聯手合作 深化企業訓練與績效的應用效益
2006-5-10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育碁與鼎新電腦合作參與經濟部工業局所推動的「 ERP II 整體解決方案輸出旗艦計畫」,透過育碁 a+HRD 企業人力資源發展的整體服務與鼎新產品做整合,提升對企業 e 化的加值服務,滿足企業追求全球化經營及擁有優質競爭力的各式新需求;雙方並在業務的拓展及服務的提昇上進行交流合作,強化資訊服務的競爭優勢,並擴大服務進軍大陸及東南亞等海外市場。

育碁數位科技自 2003 年開始,發展以職能為基礎的 a+HRD 人力資源發展( 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 )模組產品,包括學習地圖( Learning Road Map )、個人發展計畫( Individual Development Plan )、職能模組( Competence )、多維度評量( MRA )、績效管理模組( KPI ),以更完整的產品組合,深化企業訓練與績效發展的應用效益。鼎新電腦新一代產品 ERP II 的規劃中,即結合了育碁 e-Learning 及 eHRD 的解決方案,提供企業在「學習成長構面」上完整的 e 化系統。

育碁數位科技副總經理許世杰表示,鼎新電腦知識學院於 2004 年選擇育碁的 a+ Learning 學習管理平台,應用數位學習於外部客戶的產品教育訓練與服務,透過此服務不但建立了客戶數位學習的經驗,也體會到數位學習未來帶給客戶的效益與成長。因應台灣企業獨特之營運模式,經由 e 化技術的協助,將可讓更多企業建立出更有競爭優勢的產業聚落,繼續保持台灣企業的領先與成長。 (黃國美)